兩個人的工資加一起三萬多上勞動局告能管用嗎

時間 2022-08-11 07:00:05

1樓:baby無知的螞蟻

1、單位拖欠員工工資,無論工資多少,向勞動局投訴。勞動局都是會進行調節的。如果調節不成,員工還可以申請勞動仲裁進行索賠。

2、依據《工資支付暫行條例》

第九條 勞動關係雙方依法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用人單位應在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一次付清勞動者工資。

第十八條 各級勞動行政部門有權監察用人單位工資支付的情況。用人單位有下列侵害勞動者合法權益行為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其支付勞動者工資和經濟補償,並可責令其支付賠償金:

(一)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工資的;

(二)拒不支付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工資的;

(三)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經濟補償和賠償金的標準,按國家有關規定執行。

第十九條 勞動者與用人單位因工資支付發生勞動爭議的,當事人可依法向勞動爭議仲裁機關申請仲裁。對仲裁裁決不服的,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2樓:伊已

管用的,現在國家對拖欠民工工資抓的很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明白你的意思,是拖欠工資嗎?你不妨到律伴平台,說明具體情況,上面的律師會幫你詳細解答的,不用花錢,勞動法都是保護每個勞動者合法利益的。

4樓:汪劍律師

只要是勞動關係就是可以的。

5樓:理俊達

就看對方的背景強不強勢。一般都有用

兩個人在一起也是各玩各的手機,兩個人在一起沒話說了,更多的是沉默 各自玩各自的手機,這樣是不是等於不愛了?

立人達人 兩個人在一起,這是各玩各的手機,這種情況你就的主動點放下手機,和他好好談談啊!祝你好運! 樂皮蛋 就算三個人在一起,也是個玩個的手機。還是不深愛 oo回來仍少年 送樓主一首詩吧!the furthest distance in the world is not between life a...

結婚以後,兩個人的工資應該放到一起還是選擇暫時自己儲存

小李講情感 反正我是覺得結婚之後,兩個人的工資一部分應該要合到一起的,但是一部分就要自己去保管。我個人是不太贊成那些婚後由一方去掌管所有的錢財,尤其是有些家庭就是由女性來掌握著乙個家裡的經濟支出,每個月就是給男性一點點的零花錢,我是覺得這樣的做法有些不合適。所以說大家在結婚之後到底要不要把錢合到一起...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5

男孩有一天對她說,我和你在一起很快樂,但沒有戀愛的感覺。她弄不明白,她想問他為什麼,為什麼沒有戀愛的感覺?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不是都笑得很開心,很甜蜜嗎?戀愛的感覺不是快樂的感覺那又是什麼感覺?她沒有問他。她折磨自己,問自己,我為什麼會讓他沒有戀愛的感覺?是我太任性不夠體貼,還是小脾氣耍得太多,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