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的事情,該如何慎重的氛擇

時間 2022-08-11 05: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已經發生,讓他和你一起勇敢面對吧。不論結果是怎麼樣的。你說的很對,放棄乙個小生命真的太殘忍了,真心祝福你!

2樓:南有喬木楠楠

無論怎樣選擇都是一場豪賭。

3樓:如約

既然自己還沒有做好充足的精神和物質準備來步入婚姻,那麼還是暫緩考慮結婚比較理智。

懷孕了確實會使女方產生焦慮,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婚姻意味著什麼,它可絕不是意外懷孕之後的救命稻草,結了婚就安全了。兩個人都尚未做好結婚的思想準備,草率結婚是不會幸福的,現實的婚姻和談戀愛時完全是兩個不同的狀態。更何況你婚後還要生下孩子,這就更是冒險的行為了!

一旦生下來你就要一輩子對他負責,你做好當乙個母親的準備了嗎?他具備足夠的實力和責任心做一名父親嗎?你們半年的感情真的已經穩定到牽手一生了嗎?

這些都是要考慮的!

還是建議你先做掉孩子,婚姻大事萬萬不可這樣草率!未婚先孕已然錯了一步了,既然如此就不要為了這已經走錯的一步再繼續錯下去了!

一輩子租房和買房負債一輩子,究竟該如何選擇

我愛度桑 對於每一個年輕人來說,買一套住房那將是一生當中最大的夢想,不但是我們這一代人,在我們父母那一代其實也是這樣。只不過那時候大家不會去買房,而是蓋一套房子,父親和母親結婚的時候,和爺爺奶奶生活在農村的三間房內,那時候他們的夢想,就是蓋一個紅磚大瓦房。在父親50左右歲的時候完成了他這一生的夢想,...

人活一輩子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人活這一輩子 最重要的 是什麼?

回答1 人的一生中最難求的是真情,最難懂的是感情,愛情不過是一場一時的激動,但自始而終要是雙方之間的真誠,人,不要總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人活一輩子,在我們經歷了後悔之後,才明白真情是最重要的。2 在我們的生活中,一輩子感受過了這個世界上的人情冷暖,經歷了那麼多的事情,才明白了人生的意義,在體驗過生...

人這一輩子該怎麼活,人這一輩子到底要怎麼活怎樣過?

猴了評 世界上沒有一條道路是重複的,也沒有一個人生是可以替代的 歷史太漫長,生命太短暫,一百年後再回看今天,就會發現當今的我們在很多方面都很無知 你的人生不能只是為了錢去活,比錢更重要的東西有很多,一個人可以沒有錢,但是他不能沒有夢 人活著是苦,苦是活著最起點的,過程是自己改變的,結尾是過程而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