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度過一生中最昏暗的時光?成績壞,老師同學鄙夷

時間 2022-08-10 11:55:10

1樓:

成績壞,可以努力,你首先要知道你的境況還不是你所謂人生最昏暗的時光,你還在讀書,那麼你還年輕,至少你的境遇是可以通過自己而改變的,你的命運還掌握在你手裡,明白嗎?比起那些真正身處戰爭,災難的人,你實在幸運的多。老師同學鄙夷,也許我不清楚情況,但我相信成績不是成為別人鄙夷你的理由,任何人都會佩服那些肯踏實努力的人,所以你要想改變,那麼首先真的做出些努力,讓大家看到你的付出,你的改變。

要想改變別人的看法,首先就要改變自己,也許你會說那很難,學習不是你的強項,但是如果生活那麼簡單,你要青春幹什麼?!即使你說你努力也趕不上別人,但你記住,所有人都會佩服你的毅力,你的堅持,何況你怎麼知道你不行?加油,學習其實真的是為了你自己,即使有人覺得那是書呆子,但那的確是你現在能通往更高的平台的唯一途徑,當你走過青春,你不會後悔。

加油,生活好似一次修煉,把這些當做你改變的動力,不是更好嗎?

2樓:初0音0控

孩子,你不比別人差,你要喜歡自己,用努力之後獲得成績給自己新增自信,不必與別人比較,你也是最棒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學習,不讓老師同學鄙夷相信自己

4樓:網路情緣

試著改變自己 調整好思想

鄙視 昏暗? 改變這些想法

你一生中最大的遺憾是什麼,大家的一生中最大的遺憾是什麼?

我爸媽呢對我是放養,什麼都不管我,連我高考完填志願都不管我的,可能也是覺得我考的太不好了,不知道還對我怎麼辦了,就隨我了。我也是在高中的化學練習冊上面看到了中國最缺的就是註冊會計師,而且註冊會計師的工資很高,再加上我比較喜歡數學,喜歡算數,覺得可能會計比較好吧,好找工作,賺錢也多,所以填志願的!時候...

人在一生中最想要的是什麼,人在一生中最想要的是什麼?

事在人為。十幾二十歲的年輕人,覺得自己啥都不會,很正常。除了讀書之外,也沒做過別的事情。確實什麼都不會嘛。這沒關係,出來社會之後,就開始做事了。很多事情都很容易學的。慢慢的你的自信心就來了。別著急啊 是對生活的感悟!不經歷只能空想,只有想,然後做,之後明,最後放!大多數人只會空想不去做,有人想完了去...

請問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是什麼,人一生中最重要的品質是什麼?

紅嫻休紹 古話說的好。生命最重要 卷愉錢精 開心和快樂地做好每一件事,幸福的生活著就是最大的願望. 賈炎祝吉 人的一生中健康最重要!活著是為了什麼?是為了一種責任而已。生活平靜,心情平靜,家人健康和美,這比什麼都重要,這也就是讓人一生追求的幸福. 郝泓秦雪卉 保持呼吸,盡最大的努力 俞南霜山暎 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