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對付好壞不分 不知好歹的男人

時間 2022-08-05 14:55:08

1樓:

對付這種人最好的辦法是敬而遠之!寧可得罪君子也不得罪小人

2樓:王小喬橋

對付不知好歹的男人沒用,自己都不明白那錯了,他沒有德行

有些人好壞不分怎麼辦?

3樓:夙尋凝武好

不是每個人都是那樣,只是你的朋友、你把他看著兄弟但他卻沒把你當作知己。朋友:不要輕易的相信任何人,也不要把自己的安全交給不值得你「犧牲」的人!祝你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收集證據去說明對方是壞人讓他知道人情世故不是這樣子簡單的!

對於沒有關到自己的事情的時候,那麼我們可以少管,或者不管的時候就不要去理會他們!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我也遇到過,而且現在我和她還是同事,明明你是為她好的,給她說一些需要注意的問題,她還不領情,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6樓:現在的人真壞

這你門就不懂拉把 如果你在黑暗中有一雙手把你拉了出來 試問你對那人 感覺怎麼樣 ?

7樓:跳舞d冰咖啡

我暈,那個人是你同事嗎?若是同事,證明他自己做事有自己的理由~~!

還有版,你認為好的人權不一定就真是很好的人,而你認為是壞人,不一定就是壞人。

各人立場啊,關點啊,都不一樣。

其實,你根本無需勸他,勸也沒用。說不定那個人還對你產生看法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壞到底,一鼓作氣把那個壞人壞得一輩子翻不了身。另外乙個人以後再說

9樓:匿名使用者

關你什麼事?

看沒抄看過《三國》?裡面袁紹手下那個謀士在官渡之戰前說袁紹會輸,袁紹不聽,反而聽信小人之言,最後戰敗,那個謀士的下場如何?

你自己跟好壞不分的人交朋友說明你很聰明?還是說明你很善良?可憐不該可憐的人是善良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你強求別人按照你的喜好去做事又屬於什麼?

10樓:公****甲

就讓他繼續當壞人好了.

是不是所有的男人都不知好歹、不分好壞啊?

11樓:痴狂

不是,成熟穩重的男人多了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這話 你爸就不愛聽了

如果遇到一群不明事理,不分好壞的人怎麼辦?

13樓:time張安安安安

慢慢教育他們,使他們進入有修養的世界

14樓:兔子不想長大

這樣bai看來你應該還

du是個學生把,首先我想說zhi罵人是dao不對的,縱使別人罵你你版也不要回權罵別人,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的做飯我最不認同,哈記得以前看到乙個故事,告訴我,不要因為別人的某些做法而影響了你自己的原則,所以,做你自己,就算是被罵,旁觀者就算是不說也會心知肚明的,再次,挺難想像學生之間的言語攻擊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可能是我沒遇到過,也可能是我所在的班級曾經有過但是我不知道而已,但請相信,別人做錯了,不接受是他們的事,我們說了,展現的是我們的正義,所以你不用難過哈,我想我會理解被誤解的難受,但是時間久了就會好的哈~~哈有就是我很看不慣那些學習好的人所謂的自以為是,甚至是討厭那些人,在我看來,學習??只是書面上的一些證明,要知道,未來是自己去面對的,學校好不代表未來就一片光明,做乙個真誠正直的人遠遠比乙個學習好的人好的多,不過話說回來,畢竟是學生,現在哈市學習為主是不?沒必要太過看重成績,但是要努力,盡力去學習,做到對的起家人對的起自己哈,加油哦~~不要為那些不值得自己去生氣的事煩惱,那只是浪費時間~~相信你,你也要相信你自己哈

有一種人,六親不認,好壞不分,說話辦事從不留餘地,請問怎麼整治這種人?

15樓:移動vs老總

請問他是你哥哥,還是媽媽,還是爸爸,還是你最最愛的人?如果都不是,我就覺得你這個人 很壞,人 家怎麼樣你憑什麼來治他,這是他的生活方式,,,,當你想治人家的時候人家也會想著治你,你的生活好累哦,兄台

16樓:風清皓月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他壞你比他壞,整人誰不會啊。(不過你的清醒啊,只是讓他知道好壞的。)他不認親情,你就讓他知道沒有親人是多麼的孤單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感情動物的多,用親情友情愛情去感化.我弟弟也是個不講理的人,很自私.他曾經也很恨我,後來我用自己的行動去感動了他,讓他知道其實罵他也是為他好.

也要方法對了就行.現在我們感情不錯

18樓:竹竹俠

沒什麼好辦法,不搭理他就對了!

好壞不分、不知好歹的男人娶了心機婊是什麼後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 無法回到往昔

有些話 不必太在意

有些人 不能輕易放棄

有些情 一定要珍惜

20樓:省旅院暖手寶

一家一團糟 沒有好結果

我買的白色翡翠玉麒麟帶有黃色是付好壞有懂玉的行家來看看

請上圖,一般翡翠有種的黃翡比較難得,要真是帶有種水不錯的黃翡那確實挺有價值的 那位老師告訴我和田玉掛件上面有青白色和褐黃色這樣的玉好不好 咋樣? 毅哥爸 沒事的。就是玉石收到外界物質的顏色。一般和田看白色,這樣的會導致玉價便宜,但是如果有高手可以俏色,還是可以升值的。和田玉是白的好還是發黃的好 玉盛...

怎麼對付這種人,怎麼對付這種人

看不見我呀 挑明了跟他講 你喜歡玩是吧,陪你玩到底!他會整晚整晚都失眠的,很有效 另外,不要懼怕他的目光,說話的時候要面帶微笑的直視他的眼睛,也很有效以上方法,實踐證明很有效果 天生的魔鬼告訴我們生活很難,你要有威嚴必須夠實力,慢慢來啊,努力奮鬥,只有自己的腦袋比他厲害了,他敢玩你嗎 辦法一,暫時順...

這樣對付老師 10,怎麼對付老師

第一當然是學習好了,學習好的話老師一般就會很欣賞你了 老師好勢力 多看書,增長見識,上課積極一點配合老師,不要違紀。團結同學,多做點好事,為班級出出力,老師自然就會喜歡你了。呵呵,做好學生難啊 對付老師?那你可想歪了,不要多想哪方面的,報復只會加深矛盾,如果你是在忍不了就和他攤牌,不過注意語氣要委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