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跑商路線和價格表

時間 2022-08-05 14: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兩條主要跑商路線

df-bj:地府-大唐國境驛站(88,250)-長安-江南野外-建業-東海灣船伕(58,20)-傲來-花果山土地(26,101)-北俱

bj-df:北具驛站老闆(49,119)- 長安驛站(280,43)-地府

ca-cs[路線一:40後路線]:長安-江南野外-建業-東海灣船伕(58,20)-傲來-花果山土地(26,101)-北俱蘆洲地遁鬼(198,7)-長壽郊外-長壽

cs-ca[路線一:40後路線]:長壽-長壽郊外驛站(60,67)- 北具驛站老闆(49,119)-長安

ca-cs[路線二:30-40路線]:長安驛站(280,43)-國境-境外-境外土地(55,15)-長壽郊外-長壽

cs-ca[路線二:30-40路線]:長壽-長壽郊外土地(93,12)-境外-境外驛站老闆(207,26)-長安

跑商主要路線

跑商路線很多,不同等級跑商路線也不相同,一般主要是2條路線,地府-北懼路線和長安-長壽路線,這兩條線路容易跑。

長安-長壽路線:適合30後的商人跑商,40前從境外走,40後從傲來走。

優勢:商品好,容易賺,長安的**、佛珠,長壽的麵粉、鹿茸都是非常容易賺取更多利潤的好商品。

劣勢:路途太遠,從長安到長壽一般需要4分鐘,因此從長安出發10分鐘內只能買賣2次,即在長安進貨後賣長壽,再從長壽進貨賣長安,再從長安進貨便無法趕到刷商品前到長壽了。從長壽出發抓緊時間可以買賣3次,即重新整理商品後從長壽進貨出發賣長安,進貨賣長壽,再進貨可以趕到重新整理商品前到長安。

長安-長壽路線適合新手跑商,一是跑此路線人數沒有地府-北懼路線人多二是商品不容易出現虧損。新手最重要是熟悉跑商經驗多了就可以更多變通了。

地府-北懼路線:合適40後商人跑商。

優勢:路程近,從地府到北懼只需要3分鐘的路程,因此來回交易的次數也多,交易多就更容易迅速完成任務交票。地府的紙是初期賺錢的好貨物,北懼的油和人參也是利潤好的貨物。

劣勢:一是人太多,由於路程近跑得人也多,因此在人多時容易造成缺貨。二是地府的貨物除紙外其他貨物都不理想,首飾不穩定且處於中**位居多,而夜明珠是最貴的商品資金少時不會考慮,資金多進的數量也有限,與同樣是**位的佛珠、人參、鹿茸比**過高是其很大缺陷。

地府-北懼路線適合跑商人少時新手跑商,如0點到上午11點前一般跑商人少。人多時不推薦,主要是地府貨賣的太快,人少時貨物充足新手跑商相對容易。

二、其它路線

1、傲來-長壽路線

傲來貨物賣長壽是最好的,長壽貨賣傲來也有不錯的利潤,傲來到長壽也只需1分鐘而已,路進是最大優勢。另一方面傲來貨物**都很低。一般考慮這條路線有幾種情況:

一是40商跑地府-北懼路線的,領票後到地府進紙賣北懼,路過傲來時檢視路邊的傲來商人情況,**不錯時在北懼賣貨後直接到傲來進貨賣長壽,再從長壽進貨賣傲來,反覆買賣,當快完成任務時在長壽進貨賣長安即可交票。

二是跑長安-長壽路線的,當長安**過高無法進貨時直接空跑到傲來進貨賣長壽,再根據情況調整路線,繼續傲來-長壽路線還是長安-長壽路線。

三是30商領鏢跑的商人,由於30商本金只有2w,因此考慮低價貨物,而傲來**低廉,長壽麵粉一般2000多左右再加上來回路程近正適合。

與前面2條主要線路比,傲來的貨物利潤不高,長壽貨賣傲來也沒有長安好,不適合60以上商人一直來回跑,30商40商非常適合,人多時新手可考慮地府進紙賣北懼後改跑此路線,到快完成任務時進長壽貨賣長安即可完成任務。60以上商人可在主要路線出現問題時改跑此路線作為緩衝,到下次重新重新整理商品後再改回主要路線。

地府-傲來路線:這條路線主要是30級前商人路線,30級前沒法到長壽和北懼交易,又不能領鏢,因此只有這條路線適合。而這條路線也是最差的路線,傲來貨物賣長壽**比地府強很多,而地府貨物賣北懼和傲來的差距也不小,因此,30前商人跑商相對較難。

對新手不推薦30前跑商,一般此路線地府進紙賣傲來,傲來進蠟燭和酒賣地府,其他貨物大多容易出現虧損。優勢在於傲來的貨便宜,尤其是蠟燭,可以進更多數量。

總結在30前不推薦新手跑商,新手沒經驗而地府-傲來路線難於掌握。

30商可考慮專心長安-長壽路線(從境外走),以長安**、長壽麵粉為主。若長安**不好可考慮領鏢到地府進紙賣北懼後改跑傲來-長壽路線。30商要充分利用幫里金庫總管處商品,一小時重新整理一次,長壽貨可直接賣長安快速積累資金,傲來貨可進貨賣到長壽,蠟燭和酒也可考慮賣到地府,長安貨當長安**高於幫里商品**800以上時可考慮進貨(佛珠除外)。

有時運氣好賣掉長壽貨不出長安就能交票,而40商以上很難達到。當幫裡有特產時要充分利用(關於特產後面講解)。

40商是最好的跑商階段,推薦人少時專心地府-北懼路線,路近貨足少比較情況明了,運氣好來回跑10分內即可交票。人多時不推薦,可考慮地府進貨賣北懼後改跑傲來-長壽路線,到快完成任務時長壽進貨賣長安即可。長安-長壽路線在人多時也可以考慮,人少時不推薦,主要在於路遠,40商完成金額不多人少時地府-北懼路線優勢明顯。

40商是最容易跑的階段,也是此階段公升級快速的任務。

60以上商推薦長安-長壽路線,人少時地府-北懼、長安-長壽2條路線都可考慮。路過傲來若**好可改跑傲來-長壽路線,到重新整理商品後再改回主要路線。60以上商資金多完成金額多想快速完成任務需要進利潤高的貨物快速完成任務。

現在的是 各地商人物品**的 低於 這個**的 `200% 是賺的大豐收的

長安商品能買進的**:佛珠7000以下;扇子3800以下;**4000以下

地府商品能買進的**:首飾4300以下;紙錢3000以下;夜明珠8000以下

北具商品能買進的**:人參7500以下;銅油4000以下;鈴鐺4000以下

長壽商品能買進的**:麵粉3000以下;鹿茸7000以下;符5000以下

傲來商品能買進的**:帽子3000以下;酒3500以下; 蠟燭1800以下 特產**↓

長安特產:錦盒 進價在3200-6800之間,一般不會虧;

傲來特產:花 多少錢都可以買進,99.9%不會虧;

長壽特產:木魚 6000以下可以買進,99%不會虧;

2樓:補牛奶

長安商品能買進的**:佛珠7000以下;扇子3800以下;**4000以下; 棉布3500以下

地府商品能買進的**:首飾4300以下;紙錢3000以下;夜明珠8000以下;珍珠5500以下

北具商品能買進的**:人參7500以下;銅油4000以下;鈴鐺4300以下; 衣甲2700以下

長壽商品能買進的**:麵粉3000以下;鹿茸7500以下;符5300以下; 木料3800以下

傲來商品能買進的**:帽子3000以下;酒4000以下; 蠟燭2000以下; 鹽6500左右

ca賣cs df賣cs 以上兩個路線反過來亦然 al賣cs 根據個人經驗 al碰到鹽必買,賣cs從來不賠,ca購進的佛珠有時在al**也很高,cs的東西有時賣al也能賣**,不過都是看運氣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跑商路線是從地府到北俱。

地府商品能買進的**:首飾4300以下;紙錢3000以下;夜明珠8000以下

北具商品能買進的**:人參7500以下;銅油4000以下;鈴鐺4000以下

其他參考。長安到長壽。

長安商品能買進的**:佛珠7000以下;扇子3800以下;**4000以下

長壽商品能買進的**:麵粉3000以下;鹿茸7000以下;符5000以下

傲來商品能買進的**:帽子3000以下;酒3500以下; 蠟燭1800以下 特產**↓

長安特產:錦盒 進價在3200-6800之間,一般不會虧;

傲來特產:花 多少錢都可以買進,99.9%不會虧;

4樓:燭光_搖曳

xyq.17173.com 各類都有...

夢幻跑商路線

長安商品能買進的 佛珠7000以下 扇子3800以下 4000以下 地府商品能買進的 首飾4300以下 紙錢3000以下 夜明珠8000以下 北具商品能買進的 人參7500以下 銅油4000以下 鈴鐺4000以下 長壽商品能買進的 麵粉3000以下 鹿茸7000以下 符5000以下 傲來商品能買進的...

夢幻西遊40以下跑商路線

40級領票4w 10w交票 首先看幫派,有cs的東西買了直接賣ca 然後正式開始 先跑到df 紙錢不超過2800就可以買,一定只買紙錢 買了之後到jy al bj 這個路線最快!3500左右就能賣,越多越好!然後在bj看 燈油3800左右或者更少就能賣,低到3000就別賣,因為也賣不高 沒好價錢就去...

夢幻西遊環裝書鐵價格表,夢幻西遊環裝書鐵價格表

10 30一般都在1萬mhb以下30的是6000 2萬,20是4000,10是1500 50和60,70的書要看是什麼書 一般來說都是 書便宜除了刀。劍。槍。扇。斧頭。錘。其它都是便宜的。50的價錢是3 8萬。60是6 20萬 70的是4 15萬。50鐵是在3 4萬起伏。60鐵是5 7萬 70鐵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