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有什麼大學,安康高校有哪些

時間 2022-08-04 00:10:08

1樓:beihai人力資源

安康有安康學院、安康職業技術學院。

安康學院是省屬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以培養具有較高綜合素質和創新精神的應用型人才為主要任務。其前身是建立於2023年的安康大學,2023年因國家經濟困難停辦,2023年8月恢復辦學,2023年6月經陝西省人民**批准,更名為安康師範專科學校,2023年2月經教育部批准改建為安康學院。

安康職業技術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陝西省教育廳主管、省市共營共建的一所公辦全日制綜合性普通高等職業教育專科學校。學院建立於2023年,2023年由原安康衛生學校、安康師範學校、安康市第二師範學校 、安康職業中等專業學校合併組建而成。2023年順利通過教育部人才培養工作評估。

2023年10月將安康市考試管理中心、市教研室、市電教館三個單位統一遷入安康職業技術學院新校區辦公,將陝西省廣播電視大學安康分校、 安康技術學院、安康技師學院(安康市勞動就業培訓中心)、安康市技工學校、安康工業學校遷入安康職業技術學院新校區,實行機構獨立,資源共享。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是安康人,這個當然知道了,安康現有兩所學校可稱的上是大學了,是安康學院和安康職業技術學院,其中安康學院是國家二類本科院校。

安康高校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有2個,乙個是安康學院(原安康大學)、另乙個是陝西職業技術學院

4樓:阿楠

乙個本科 安康學院

安康市有幾所大學 ?在校大學生有多少人?

5樓:一加七

安康僅只有一所二本大學。在校師生7000多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安康學院。安康職業技術學院。

安康有什麼美食,安康美食 安康特產有哪些可以帶

清水雷鳴 9月25日,安康市第五屆烹飪服務技能大賽在石泉秦巴風情園落幕,其中有一項最接地氣 最有煙火氣的比賽是小吃比賽。小吃比賽評出安康最美十大地攤小吃。 安康美食 北民間品種繁多的風味小吃,更是安康飲食一絕。既有南方風味的餈粑 粽子 米酒 甜漿子,又有北方風味的各色麵食和糕點,還有西北的羊肉泡 火...

安康有哪些好吃的好玩的地方,北海有哪些好玩好吃的地方?

望琅洋嘉怡 玩鬼谷嶺國家森林公園位於安康市石泉縣城關鎮境內,距石泉縣縣城30公里,是石泉境內最高山峰,也是陝西著名的道教名山。燕子洞自然風景區位於石泉縣城南50公里處的熨斗古鎮,地處鎮西的富水河畔,是一個集險 奇 幽 大為一體的天然石洞 瀛湖是省級風景區之一,位於安康市區西南18公里處的的天柱山腳下...

安康到湖北宜昌長陽縣有多遠,陝西安康到宜昌市的交通路線

a 費 駕車路線 全程約482.2公里 起點 安康市 1.安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育才中路行駛310米,左轉進入大橋路 2 沿大橋路行駛300米,直行進入香溪大道 3 沿香溪大道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南環幹道 4 沿南環幹道行駛690米,直行進入s207 5 沿s207行駛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