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大家幫幫我吧!分手了後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8-02 07:25:04

1樓:蘭色冬日

送啊!既然你還喜歡她,為什麼不送啊,送花,喜歡她,是你滴權利,至於她接受不接受是她滴權利!送花,至少你表明了你還是狠喜歡她,不送的話你連證明喜歡她的機會都沒有!

給自己乙個機會,同時也是給了她乙個考慮滴機會。不過要學會適可而止,不要傷害到對方就ok拉....

至於花數目隨便,當然是越多越好,3--9999,只要你捨得買....

暈啊!你跟我以前是一模一樣滴事情和心態,只是在做自己想做滴事,做了就滿足了......

--我愛你與你無關

2樓:時尚de芭比

強扭的瓜不甜 天涯何處無芳草

3樓:傻高個

煩我不想找女朋友看到這些煩人的問題更加堅信我的想法了

4樓:絕命網路

知道思念是痛苦的。但她不愛你!別自做多情了。該忘了就忘了。明天是情人節,別難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抱任何的幻想!就是把我答應她的事想實現,這樣心裡會好受!怎麼辦啊??

這個月也是她的生日!我很在在乎她!她卻不那麼在乎我。

是屬於那種沒有心的人吧!但那時我知道她是愛我的!想送她99朵玫瑰!

粉的因該好吧?送多少只好啊!、

你真的就不幻想了嗎?你要是不幻想了,也沒必要在這裡問這個了吧。

想送就送,絕對的愛在於付出而不在於索取,如果你能平衡,你就送吧。記住,什麼都換不來,也許會換來一句嘲笑,僅此而已,這是最壞的準備。

如果準備好了,就去做吧,大男人乙個,不用做什麼事都拿不定主意,是不是男人啊。想做就做了,愛乍乍地。

6樓:電磁棒

送多少支我覺得無所謂的 用不著九十九支 你有那心一支就夠了 而且他如果還在乎你 愛你的話 不用送 只要和你在一起他都是快樂的 很明顯了 他現在根本不喜歡你了 不在乎你了 而且我感覺他在慢慢的討厭你 你也別太傷心了 好女孩有很多的 讓時間來**你的傷口吧 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送.可以.但你能保證你送完就能忘掉他? 理智點.

8樓:扶夢凡

你可以直接和她說:你是真的不喜歡我了?好.我放棄.

如果她還是拒絕

那就別傷心了

是啊。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乙隻草呢

9樓:動力能源等

你還是冷靜一下吧,要麼再去找個人。

10樓:時尚街舞秀

心碎了的男人通常會找乙個女人來安慰自己

11樓:蟲卟知

何必單戀一枝花!!!

如果你真正哋發現沒有比她再好悳那就死乞白賴哋求唄

我要怎麼辦?大家幫幫我吧

溝通是最重要的,我建議你找個機會心平氣和地和他談談,跟他談談你的真實感受,如果他是真的愛你,他就會理解你。另外我不知道你拒絕結婚的時候是怎樣和他說的,所以不能武斷地判定他到底是怎樣想的還有他所作所為的原因。希望你考慮清楚,祝你幸福!請記住一句話 愛情是事業的附帶品 沒有事業經濟基礎的愛情是不實際的,...

我該怎麼辦,大家幫我吧!大家幫幫我,我該怎麼辦啊!

你練一種技術。劈磚。最直接的方法。你和他打一架。越多人看到越好。最好有人作證。是他先動手。不過。你一定要打贏。可上健身房練。人多的好處是。學校知道了會採取一定措施。避免他報復你。我個人之見。不過對這種敗類就要這樣。你說他為什麼不欺別人只盯你。他認定你不敢動他。你好好了解一下他的後台有多拽。再行事。你...

狗狗病了,大家幫幫我!!急啊,狗狗病了,大家幫幫我!!急啊!!! 20

五寶吖 你是哪的呀!那醫生是白痴!怎麼可以喂生雞蛋呢!要喂也是煮熟的雞蛋黃呀!去查細小吧!不是就用藥 雲南白藥膠囊 土黴素 消炎藥 注意用量也不知道你家狗狗多大 消炎藥可以用針劑的 止血要也可以用針劑的!有能力最好去輸液 時間長了狗狗會脫水的 要打營養針!或是喂補液 吃完藥不要喂 會把藥吐出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