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幫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大家幫幫我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145

時間 2021-06-20 12:21:56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我以前和一個女孩子,基本上和你差不多,

她這樣想不同意又不放棄的做法,我現在一看見這樣的女孩子就煩,建議,

她根本還沒愛上你,只是忙於自己的事了,她根本還沒認同你,只是在不想放棄你的同時追求更好,如果沒有更好以後有可能在一起,我的那個有了更好,所以我失敗,就因為對方是公務員,家裡有實力,現在把她也搞成了公務員,我自己認為和她談了三年,可是她說只是把我當好朋友,(好朋友或什麼都接受我的嗎,或一起天天到處陪著玩嗎,或大年初二一個人在家怕的時候叫我去她家陪她嗎,)哎,算了,這樣的女孩子不要也好,再換一個人品好的吧,我是看見這樣的女孩子就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男人,你就要選擇婷,雖然玲是你愛的,但已經是過去了,你將要面對的是未來,不要為已經枯竭了的過去而失去美好的未來

失去→懂得珍惜

3樓:我是小岸

其實不是被愛和去愛的問題,是兩廂情願,彼此愛著對方的問題。你的被愛和去愛是不能選擇的!你可以摸摸自己的心,你愛的到底是誰,你很愛很愛她,所以選擇了她!

心不要有對另個女孩任何的內疚,這樣只會傷這女孩更痛而已!放膽去追求你的真愛吧~如果是真心喜歡的,即使對方不喜歡你或喜歡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做不好的事就是人生最難得取捨,可是現在不是以前,放在以前可能就好處理了。開個玩笑!但是你要明白,誰是那個能和你共度風雨,從此共度一聲的人。

每個人在經營一段感情的時候都會真心的愛對方,她們的付出讓你心動,感激。這表明你是一個有責任心的人,你懂得感恩。生活中,人們都是說要找個愛你比你愛她多的人。

你同意嗎?你將來的發展,又能和誰更多的在一起,這兩個人又有誰更加能夠幫助你呢?最難做得就是選擇題,但是你一定要懂得選擇和放棄。

愛並不代表要在一起,愛可以昇華。這兩段感情那個是你心中的真愛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十八版**你不用,你非玩劍!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是很現實的。 如果當你沒事業

當你最危機的時候。 有誰還能陪到你身邊`這樣的人才是值得你去選擇的物件

人生走錯了一步路 你將會後悔一生

好好把握自己的人生

你還在選擇愛你的人

因為你不曉得你愛的人愛你不??

如果她不愛你 你到頭來什麼都得不到。

好好珍惜眼前的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愛與被愛同樣受罪,也許你對婷只是感恩,她愛你是她的權利,但是你要對她說明一切,她愛你就一定會祝你幸福。既然是自己喜歡的為什麼要錯過呢?但是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你還不如選擇愛你的!

瞧我都說了半天說什麼!

不過有人說找個你愛的談戀愛,找個愛你的人結婚,哈哈

8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很難、很痛苦,被一個人愛是幸福的

9樓:

去愛這才是你的幸福,去愛吧

10樓:

告訴你王道:選可以做好母親的!為了你的下一代!

到了這種年齡,個人價值的實現,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了,其次選可以做好女兒,好兒媳的!最後才可以選愛自己的!因為前面兩點是一個家庭和睦的重要前提!

如果將來為了這些家庭瑣事而煩惱的話,愛就會減退的!

記住: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的下一代更優秀!

11樓:

我看你還是不懂得真正的愛情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以後讓自己過的幸福就選擇被愛,想讓你愛的人幸福就選擇你愛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挑自己喜歡的嘍,一輩子呢,不過選哪個都會想另一個一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就應該選擇自己最愛的人。女人才選擇最愛自己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要吧!哈哈!看你的意見了,對哪個更喜歡,畢竟愛是相互的嘛!

請大家幫幫我,現在的我真的很矛盾,很難過,不知道該怎麼辦!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冷靜下來好好想想,人是不斷會變得,不是一開始適合就永遠適合,是要兩個人磨合的,希望你好好的想想,好好的和這人談談,沒有什麼談不了的,好好把自己的思緒履清楚,然後大方的說出自己的感受。祝福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後悔藥可買的。

可惜,你不能給這段感情劃下一個完美的逗號或者句號。

你在浪費別人和你自己時間。

出國後,你會理解我說的是什麼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口就說自己大學生...很了不起嗎?!

我現在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麼辦,請大家幫幫我

關鍵是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人生如賭博。你想清楚以後路怎麼走,就可以了,說真的,北京4000,可能一輩子都是租房住 聖綺絲貝若 蘭 誰也說不准自己的一生有多長,高興快樂才是對自己最大的回報。沒聽過嗎 有成就算什麼,高興快樂才是我 有問題不一定要選擇逃避,貴在堅持,但若是真的自己不合適,可以先在網上查好...

快來幫幫我吧,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聰明的就去學軟體吧 既然上課了 就在學吧 努力學 抽出時間來 學你比較天賦 或者喜歡的東西 加油 人要看自己 啊 大學也是學分制,也必須修滿學分,這樣看來是殊途同歸。其實技校讀出來可以就業,也可以報 高考,不妨到時再看。 戀遺殤 去學軟體沒得用得,可以去試試夜校 但不好 然後再靠大學 八月葡萄 我很...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誰能幫幫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誰能幫幫我?

小壯and小翠 人都是平等的,你有你的選擇,他有他的權利,我們都沒有辦法強加給別人自己的思想,因為大多時候,人都是為自己而活,正如你說的男友,他就是個典型的為自己,從來都是為自己,壓根就沒為你考慮過。既然找不到安全感,那就按自己內心的想法,過自己的生活,不必為誰而買單,該分就分。婚姻決定你的下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