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出門了,我剛給他發完資訊,之後在打電話就是不接我打了四遍都沒接,他說開車沒聽見,但是我給他

時間 2022-08-31 17:25:11

1樓:

開車的時候,不是一模一樣的。

有的地方得拐彎,有的地方得躲車……全神貫注開車,別說沒聽見,就算聽見了,也不能接呀。

之後回簡訊,可能是紅綠燈停車,然後給你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回來就好,你別想太多,婚姻基礎是信任

老公昨天出去吃飯,我給他發資訊,沒回,我也沒在發,也沒打**,今天我打**問他,在幹嘛?他說剛忙好

3樓:九斤姑娘

我覺得你老公在外面可能有別的女人了,對你只是一番甜言蜜語。僅做參考。

4樓:常勝將軍

沒什麼。你老公看來對你挺有耐心。不過老喝酒不是個事啊。得自律。

我剛和我男朋友吵架了,給他打**是他哥哥接,然後他哥哥給他接他不接掛了,心好痛,明明我沒做錯什麼?

5樓:生活中的無奈

可能是他生氣了

或是誤會了什麼

還是等待一些時間

讓他自己冷靜

6樓:南山白雲

既然已經吵架,就是雙方的錯,正是雙方都認為自己沒錯,是對的,才會吵架的,與人相處,克制自己是和睦相處的要點

7樓:陽光照亮了誰

要盡快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控制自己的情緒,並給彼此一些冷靜的時間。畢竟在最煩亂的時刻,如果你再去打擾他早造成一定的負面情感

8樓:藍寒天

好好想想原因,如果真的是自己沒有錯,就涼他幾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漂亮他捨得生氣?

老公不理我什麼意思?我給他打**不接資訊不回,**也不理接了聽到**響就給我掛了,事後也不回我

10樓:玉蛋媽

這樣是一次還是很多次?還是經常這樣,如果是偶爾為之,那是因為你們鬧了點小矛盾,他在氣頭上,想乙個人靜靜!如果是經常這樣的話,那你們之間出現了大問題,他有和你分手的念頭!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不理你理由很多,如果你現在還心裡想著他,你就趕緊和他見上一靣,把事情論清楚,也就知道老公的情況了,如果老公變心了,你也不耍難受,世上還有很多的優秀人材他們在等著你呢。你心地善良會有好報的。

12樓:苗家詩詩

如果你老公是在外面打工的話,可能是有別的女人了,不想理你。要是他只是出去**了的話,可能是因為你們有什麼矛盾他生氣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孩子直接找他去。當面問他,老婆孩子還管嗎!不管以後永遠別管了跟別人走了!

14樓:嫩丫丫的

直接去找他,面對面進行問罪,自己的老婆孩子還要不要了?不要,就跟別人走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你**惹他不高興了

16樓:水晶玻璃芯

老公不理我抄,什麼意思?我給他

bai打**不接,

dao**響就給我掛了,之後也不回我

他如果說是跟那經常這樣,還是偶爾這樣,那經常這樣的話,肯定就是有問題的,偶爾這樣確實有可能忙忘了,或者確實比較在忙的時候,你打**剛好,你們倆主要還是要看你們倆是還是一點,如果每天都有見面的話,那這個的話好一點,但是如果異地的話,那你最好就真的要去看一看是什麼情況?導致他這樣子的

老公前段時間和我說他外面有人了,昨晚我出去玩老公給我打**我沒接,後面發資訊給我說如果不想回家隨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和你賭氣,二是真的想和你離婚

18樓:桂劉威

他對你也是無所謂了,對你已經不在乎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無所謂了唄,他可能認為你破罐子破摔了,這樣會加速離婚的速度

20樓:王鎛峰

其實他很注重你!只是在你面前裝的象真的一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隨便,你就把當他不是你老公自己過一陣子,到自己的內心真的沒有他,這階段收集證據,後面的事你懂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小三了。你也可以有。也可以不在意繼續和他生活。

23樓:雅灬無止境

弱弱的問一句,你知道他外面有人了,你是什麼心態

24樓:張杰

不要你了,讓你隨便,

25樓:迷茫

你哪的 見面交流下?

老公不在身邊,可每次打**給他都不接,再打也不接,接了就說我煩。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查崗,不要沒事找事,不要瞎猜,吃飯時間前打**提醒,睡前打**提醒,關心老公和沒事找事自己要分清楚,搞反了就是討厭,搞對了就是關心和溫暖。

27樓:蘇禹闖天涯

你直接打**給我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不交流感情就沒有了。

老公在外地上班,我昨晚給他打**沒接,我今天白天給他打接了,我就問他昨晚為什麼不接我**,我問了兩

2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單純被你問煩了 讓你閉嘴的意思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天都說些麻痺話呀」此「麻痺」是媽x吧?老公是不是昨天晚上睡覺了呢?被你吵醒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是搞鬼去了~對你沒感情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可能工作壓力大心情不好

33樓:烟花盛世

不要想太多,可能是昨天心情不好

我和老公在**裡吵了幾句,然後他給我打了四個**我都沒接之後三天裡我們沒在聯絡這算怎麼回事啊?

34樓:

你就記住別給他打過去就對了。看心情吧,你覺得他還可以當男朋友,下次來**就接,如果當時正忙,沒有聽到**,那就當沒有發生什麼事。只能是機遇問題。

只能下次再接了。如果他不在給你打**了。那就證明也許你在他心裡就是和發洩工具而已。

缺少你,只是不能每晚都可以做哎。如果你打過去,那你就是作死的表現!以後只能在他面前當個逗筆了。

有點尊嚴也留點尊嚴給自己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是自尊心強的人,不肯認輸,或者這樣的情況很多次,感情不是誰強,而是誰在乎誰怎麼為對方考慮

36樓:東方燕飛

你們倆在賭氣,沒有意思,傷感情,傷重了婚姻也沒了。

37樓:代樂遊

兩個人在一起不要計較太多

38樓:

人家打**你不接只能都靜一靜

39樓:幹弘

上半夜吵架下半夜和好這就是生活

40樓:平淡生活

打兩個不接,接下來打應該接啊,見好就收你都不知道啊?他生氣了!

41樓:

冷靜一下你給他打過去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幹嘛不接啊,打**你不接怎麼聯絡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導致你們關係疏遠滴?

44樓:

你**都不接他的了,你說算怎麼回事

老公出差了經常想他會哭。越想越不敢給他發微信,他不喜歡我太依賴他希望我做個賢內助,我總是想他很難過

哭是一種表達,您的情況是體會到一種無力感。就是說你想要的情況沒辦法達到,你也難以改變,所以無奈 無力 無助。簡訊該發的還是要發。都是一家人了,勇敢地發。你也是做你自己,難道一個愛你的男人,不能接受女生稍微弱小一點?難道不能接受女生表達想念自己?她們不明白男人需要事業的真正內涵 她們也不明白對於大多數...

老公出軌了我應該原諒他嗎,老公出軌了,我還能原諒他嗎?

汪楊聊情感 害怕原諒了他再犯,那到底要不要原諒他出軌?這個應該怎麼辦? 速寫俠俠 你如果放不下老公,可以選擇原諒他,但是你要做好他再犯的準備。弄明白男人出軌要不要原諒之前,先冷靜想想男人出軌的原因,是不是自己變了,變成了黃臉婆,變的嘮嘮叨叨讓人嫌了,其實,很多男人出軌都只為一時刺激,並不是真的想要和...

老公出軌了,但我不想離婚怎麼辦,老公出軌了我不想離婚,但是心裡還過不去這個坎,總覺得他會隨時離開我,我該怎麼辦?求解

白天鵝情感 出軌的男人,事業都不能成功嗎?男人出軌,不想離婚怎麼辦? 不離留著過年嗎?收集出軌證據,告到他淨身出戶。 猶冰楓 那你只好原諒他不會在有下次 寺務虛悅 第103回 施毒計金桂 身 昧真禪雨村空遇舊 第104回 醉金剛小鰍生大浪 痴公子餘痛觸前情 老公出軌了我不想離婚,但是心裡還過不去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