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的製冷系統高低壓是多少,冷凍機正常運轉時一般高低壓是多少

時間 2022-08-30 20:40:16

1樓:匿名使用者

電流應該是正常的,採用r600a製冷劑的冰箱高壓一般沒有去測過,但低壓一般都是負壓。 當然正常,低於這個值才叫不正常呢,每個箱體應該都有標示值。 .

2樓:超級曼谷

您這問題一看就是外行,您的製冷系統說的是空調?低溫?冷水還是冷凍,還是冷庫

製冷劑是22 還是134a 還是600還是12還是別的什麼,這範圍太廣了,求高手解答。或者你說的詳細點

冷凍機正常運轉時一般高低壓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風冷冷凍機:高壓,15至18kg 低壓4--5kg

水冷冷凍機:高壓,14至15kg 低壓4--5kg

冷凍機 是指用壓縮機改變冷媒氣體的壓力變化來達到低溫製冷的機械裝置。所採用的壓縮機,因其使用條件和壓縮工作介質的不同,它又不同於一般的空氣壓縮機。按冷凍機結構和工作原理上的差別,它與空氣壓縮機類似,也可分為活塞式、螺桿式、離心式等幾種不同形式。

冷凍機是壓縮製冷裝置中最重要的組成部分之一。

製冷系統高低壓保護值是多少

4樓:相當小把戲

這個不同廠家、不同型別的空調,高低壓保護設定是不同的。

比如,大型風冷螺桿機組,一般高壓保護設定值為24bar,也有少數廠家設定為28bar;低壓保護設定值一般為0.5bar。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靠自己設定的,基本上30p以下的都設定到20pa

冷凍機正常運轉時的一般高壓和低壓是多少?

冷凍機正常運轉時一般高低壓是多少?

冷庫 製冷機的高低壓正常應該是多少?

6樓:苑秀雲依俏

請告訴我們冷庫的容積和溫度要求,儲藏貨物種類,然後為你配置製冷機組。

如果詢製冷機**,請問需要什麼品牌,多大製冷量,功率。

製冷系統正常工作情況下高低壓兩側的範圍值是多少?

7樓:8w節能

這取決於所使用的冷媒型別、製冷系統型別等因素。這些因素不同,通常認為的合理壓力值範圍就完全不同。

比如,使用r22冷媒的家用分體式空調產品上面,在室外環境溫度35℃左右,室內實際溫度27℃左右時候製冷模式執行,高壓側冷媒壓力在18bar左右,低壓側冷媒壓力在5.5bar左右。

如果工況發生變化、冷媒型別不同、工作模式不同,則資料會不同。

壓縮機高壓多少和低壓多少才正常

8樓:小啦麼哎

1、測量空調系統的高低copy壓壓力,應在發動機處怠速運轉時測量。

2、汽車空調正常的高壓壓力應為1.3-1.7mpa(13-17kg/cm2或lbf/in2);正常的低壓壓力應在0.

1-0.25mpa(1-2.5kg/cm2或15-35lbf/in2)之間。

如果低壓壓力高出或低於此範圍,都說明是膨脹閥調節不正常。壓縮機如有問題不在此範疇。

當發動機加大油門時,所測量的低壓壓力應隨發動機的轉速而降低,轉速越快,壓力下降的也越多(快)。則說明壓縮機的效能良好,反之說明壓縮機有故障。

3、需要注意的是,汽車空調的壓力跟環境溫度(冷凝器的工作環境)有很大關係。

製冷機高低壓psi多少是正常?

9樓:相當小把戲

所提供的**都無法看清楚準確的數值。

所有的製冷機組在停機狀態下測得的冷媒壓力數值都沒有多少實際意義,因為製冷系統在停機並平衡的狀態下冷媒顯示的壓力數值高低只與環境條件有關係,跟冷媒量沒有直接關係。

而在製冷機組開機之後,需要結合製冷機組的具體型別,工作工況條件等來確定其冷媒高低壓力本來應該的安全範圍。

汽車空調冷媒高低壓力是多少mpa

汽車空調冷媒壓力 在壓縮機1500 2000rpm情況下,高壓 排氣壓力 在1.5 2.0 mpa左右,低壓 吸氣壓力 在0.15 0.35 mpa左右 為正常。具體要看不同車輛空調系統匹配情況和環境溫度情況。在怠速情況下 發動機700 900rpm 如果環境溫度高,如夏天太陽直射情況下,高壓可能會...

老年人高低壓標準是多少,老年人高壓和低壓多少正常

你好,汕頭龍湖綜合門診部為你排憂,關於血壓的正常值問題近幾年有較大的變動,1999年國際上將正常血壓的標準定為收縮壓 140mmhg,舒張壓 90mmhg,無論年齡大小,超過此標準都屬於高血壓。而在此以前執行的 160mmhg 95mmhg的正常血壓標準已廢止,現在我國實施的也是國際統一標準。隨著年...

在液壓系統中,高低壓泵具體是怎樣工作的

高低壓泵 一般是雙聯泵 高壓提供高壓力 工作負載 低壓提供大流量 快速進給 以液壓缸為例 缸體內徑500mm 工作行程10000mm 推動負載1t 資料亂說的 舉例 活塞桿沒有與負載接觸時 液推動活寒快速移動,由於缸體大 需要大量的油液補充到缸體內 這時低壓大流量泵起作用。活寒杆與負載接觸時 活塞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