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中國法律可以在停車場跳舞嗎,依據中國法律規定,機動車靠邊停車時應

時間 2022-08-30 19:10:06

1樓:

在停車場跳舞是侵權行為,可以要求停止侵害、排除妨礙、賠償損失。停車場不是廣場,是特定的專用空間,在停車場跳舞是對該專用空間的侵權。

‍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二十三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處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

(一)擾亂機關、團體、企業、事業單位秩序,致使工作、生產、營業、醫療、教學、科研不能正常進行,尚未造成嚴重損失的;

(二)擾亂車站、港口、碼頭、機場、商場、公園、展覽館或者其他公共場所秩序的;

(三)擾亂公共汽車、電車、火車、船舶、航空器或者其他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的;

(四)非法攔截或者強登、扒乘機動車、船舶、航空器以及其他交通工具,影響交通工具正常行駛的;

(五)破壞依法進行的選舉秩序的。

聚眾實施前款行為的,對首要分子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一千元以下罰款。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別影響人家停車就可以了。當然了,廣場舞還是別了。

依據中國法律規定,機動車靠邊停車時應

3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開啟右轉向燈,減速,通過後視鏡,觀察右側後方道路狀況,轉動方向盤,緩慢停靠在路邊。停車後,右側車輪與路邊緣線之間不能超過30厘公尺。

根據中國現行法律法規,私人如何組建保安服務公司?

4樓:法學院法老周捷

《公安部關於保安服務公司規範管理的若干規定

三、保安服務公司只能由公安機關組建,其他任何單位、部門、個人不得組建。直轄市和省會市以及省轄市公安局和縣(市)級公安局可以組建保安服務公司。省、自治區公安廳、地區公安處、派出所(警署)和公安機關內部各部門、企事業單位不得組建保安服務公司。

十、保安服務公司的經營範圍:

(一)企事業單位、機關團體、居民住宅區、公共場所的安全守護;

(二)貨幣、有價**、金銀珠寶、文物、藝術品及其它貴重物資和**、化學等危險物品的押運;

(三)展覽、展銷、文體、商業等活動的安全保衛;

(四)研製開發、推廣應用各類安全技術防範產品,承接各類安全技術防範系統工程,並提供相應的技術服務;

(五)安全防範諮詢服務。

◎◎◎雖然可以成立物業公司,但是物業管理服務範圍與保安公司是不同的:

租賃管理

保安服務

修理和維護

保潔防火諮詢和風險評估

汽車停車場管理

環境保護、衛生和安全管理

景物 綠化管理

財務管理

質量保證

裝修潢管理

另外,我國法律不承認私人保鏢或護衛的法律地位,即使是保安服務公司也不能從事個人人身保安服務。

十一、保安服務公司不得從事下列活動:

(一)提供個人人身保安服務;

(二)經營各類槍枝、彈藥、管制刀具等器械;

(三)經營人民警察的警用標誌、制式服裝和警械。

保安服務公司不得從事非保安業務,不得從事生產和商貿活動,不得接受企業掛靠,不得延伸辦企業。

5樓:好心情站

保安服務公司只能由公安機關組建,其他任何單位、部門、個人不得組建。因此,目前我國私人不可以建保安公司。

《公安部關於保安服務公司規範管理的若干規定》第三條明確規定:「保安服務公司只能由公安機關組建,其他任何單位、部門、個人不得組建。直轄市和省會市以及省轄市公安局和縣(市)級公安局可以組建保安服務公司。

省、自治區公安廳、地區公安處、派出所(警署)和公安機關內部各部門、企事業單位不得組建保安服務公司。」

6樓:匿名使用者

1、目前私人成立保安公司還不行。不過近期公安部在進行整頓,保安公司要與公安機關脫鉤。今後有什麼政策暫時還不大清楚。

2、不過現行的運作是註冊乙個物業公司,物業公司可以提供守衛、守護,私人保鏢這種形式可以變通,押運暫時沒有政策或法律規定,一般只能由公安機關的押運中心來承提這個職責。

3、註冊物業公司只要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就行了吧。

中國有停車法嗎?就是專指關於停車的法律,除《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外

7樓:匿名使用者

正是因為中國沒有停車法,所以才導致現在亂停車現象非常嚴重,比如在很窄的路邊隨決停車,甚至有的車停放於路中間引起交通堵塞和蹭車事件。在中國立法禁止的事情都有廣大人民群眾任意為之,比如行人和自行車闖紅燈的問題,更不用說沒有立法的停車問題了。我認為不管是法律,還是規範,總得有乙個明文的東西才更好執行。

特別是對於車輛亂停亂放引導交通不便的,一定要嚴肅處理。我們生活的社群有很多亂停車,甚至有的車停在別的車外面,導致內檔的車輛出法出行,隨著車輛的增長,城市現有的泊位數遠遠無法滿足需求,再不管管,到處都會變成停車場,到那時候,別說停車了,正常的交通都沒法進行了。不過有車族也有難處,北京現在有機動車500多萬輛,而停車位只有150多萬個,半數以上車輛沒有地方停。

在中國,什麼都是亂到一定程度**才會出面管理,所以還是耐心等著吧,會有人來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沒有停車法,也沒有必要為停車專門立法。因為只是規範車輛使用中的很少一部分內容,為此專門立法並沒有意義,如果國家認為有此須要的,在道路交通安全法中通過修法增加條款就能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沒有停車法,也沒有必要為停車專門立法。這只是一種行為規範,頂多有個規章

10樓:張巨集超律師

中國沒有停車法,也沒見其他國家有這樣的法律。

停車場只收微信支付停車費不接受車主用現金支付,這樣的規定合法嗎?

11樓:ray的遊戲世界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幣管理條例》第三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法定貨幣是人民幣。以人民幣支付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一切公共的和私人的債務,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拒收。

第五條 中國人民銀行是國家管理人民幣的主管機關,負責本條例的組織實施。

第六條 任何單位和個人都應當愛護人民幣。禁止損害人民幣和妨礙人民幣流通。

12樓:美麗豔后

這個法律不懂,可能是為了方便不再找零,好管帳,貌似沒法律規定一定得用現金

13樓:小豬看櫻花

估計人民幣貶值了,大家都不用了!在中國大陸拒收人民幣你可以選擇報警看警察怎麼處理!老外有特權!

中國法律規定最低多少歲可以結婚,中國法律規定男人幾歲才能結婚?

第五條 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第六條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周歲,女不得早於二十周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第七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禁止結婚 一 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 二 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第八條 要求結婚的男女雙方必須親自...

中國法律對詐騙罪是怎麼規定的,中國法律規定詐騙罪的數額是多少,才會構成犯罪案件。 30

詐騙罪是指以非法佔有為目的,用虛構事實或者隱瞞真相的方法,騙取數額較大的公私財物的行為。對於詐騙罪的立案標準 即數額較大的標準 是價值三千元至一萬元以上。各地區結合本地區經濟社會發展狀況,在前款規定的數額幅度內,可以自行確定地區執行的具體數額標準。法律依據 刑法 第二百六十六條 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

中國法律有規定父債子還嗎,中國法律有規定父債子還嗎? 80

呃呃老闆 遺產繼承時對被繼承人債務的處理。繼承遺產應當清償被繼承人依法應當繳納的稅款和債務,繳納稅款和清償債務以他的遺產實際價值為限。超過遺產實際價值部分,繼承人自願償還的不在此限。繼承人放棄繼承的,對被繼承人依法應當繳納的稅款和債務可以不負償還責任。傳統的 父債子還 正確嗎?我國 繼承法 規定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