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什麼蟲子?感覺很遠古的生物

時間 2022-08-24 13: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廣翅蠟蟬科的若蟲(羽衣蟲)。

2樓:草你

如果它會跳,可能是蠟蟬若蟲。

請問這個生物叫什麼?應該是蟲子類的。它吃葉子

3樓:

扁刺蛾,學名:thosea sinensis,別稱:洋黑點刺蛾、辣子,為鱗翅目、刺蛾科扁刺蛾屬的乙個物種。

除危害棗外,還危害蘋果、梨、桃、梧桐、楓楊、白楊、泡桐等多種果樹和林木。扁刺蛾以幼蟲取食葉片為害,發生嚴重時,可將寄主葉片吃光,造成嚴重減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刺蛾的幼蟲。

別稱:扁刺蛾、荊條虎、八角蟲、八角罐、帶刺毛毛蟲。

受驚擾時會用有毒刺毛螫人,並引起皮疹。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昆蟲或者是什麼生物? 50

5樓:

這個好像是什麼迷你的蟲子?或是麵裡的蟲子長得有點兒像,我估計是糧食中的蟲子子

6樓:

是蟑螂吧,家裡放點蟑螂藥過一段時間就沒有了。

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 我看好像是蟲子但是又像外星生物

請問這種一直在海洋性水族缸裡的奇怪蟲子是什麼,對小魚和海葵等海洋生物有傷害嗎?傷害大或者小?謝謝你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形態是環節動物門(annelida)多毛綱(polychaeta)仙蟲科(amphinomidae) 猶帝蟲屬(eurythoe)的一種。這個種有可能是太平洋種扁猶帝蟲(eurythoe complanata)。這個屬的物種在珊瑚中常見,經常會隨珊瑚分缸而擴散,斷掉後會分別長出完整個體,比較難清理。

目前有研究發現過吃珊瑚的仙蟲類,但應該不是這個屬,所以基本不會有影響,不必擔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剛毛蟲,環節動物。無害。

最小的蟲子,這是什麼生物?

請問這個是什麼蟲子,請問這個是什麼蟲子?學名是什麼?

蝗蟲,俗稱 螞蚱 屬直翅目,包括蚱總科 tetrigoidea 蜢總科 eumastacoidea 蝗總科 locustoidea 的種類,全世界有超過10,000種,我國有1000餘種,分布於全世界的熱帶 溫帶的草地和沙漠地區。蝗蟲主要包括飛蝗和土蝗。在我國飛蝗有東亞飛蝗 locusta migr...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請問這個是什麼蟲子?

我們這邊方言叫蝲蝲蛄 河南省引起 螻蛄,我們這叫辣蛄和蛐蛐長得差不多 yan鄢 天狗娃農村都這樣叫吧 廣東投影專家 我們客家話叫 土狗哩 一種專門吃小稻苗的害蟲,前爪很大力,喜歡挖泥洞住裡面。 這個是螻蛄 螻蛄的品種很多 中的是螻蛄的品種之一 希望莪的答覆對你有所幫助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 從你的 上...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有害嗎,請問這個是什麼蟲子?有害嗎?怎麼去除!?

俗稱麥牛子,學名米象 sitophilus oryzae 屬於鞘翅目,象蟲科,又名米蟲 谷牛。是全 昆蟲,其一生經歷為 卵 幼蟲 蛹 成蟲四個發育形態,是貯藏穀物的主要害蟲,主要寄生在貯存 2 3 年的陳糧中,如玉米 水稻 小麥 高粱和麵粉等穀物,其成蟲啃食穀物顆粒,幼蟲在穀物內部蛀食。由於其生長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