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慮 對人該虛偽or真誠

時間 2022-08-24 12: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應該也讀過幾天書吧.這麼簡單的問題都搞不懂.從家長老題都教我們要做乙個誠實的人.

難道這個世界上還有人教別人做乙個虛偽的人嗎?古今中外好像都沒有聽說過有專門教人如何做乙個虛偽的人的人.不管在什麼時代真誠是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色的.

也只有真誠才是永遠的不變的色彩.做人不要老是來那個要運峙那個方圓來參照.還是看一下陳安之的一句話:

"一切都是正面的,一切都是陽光的,一切都是健康的."那世界不就變得更加好了吧.要想改變世界先改變自己吧.

不要因為別人的不真誠而讓自己變得不真誠.不要因為別的的卑鄙,而讓自己也變得卑鄙.

2樓:麥子的眼淚

紙是包不住火的,還是真誠的好,時間可以證明一切,周圍的人最終會發現你是什麼樣的人的,不要得不償失,讓自己後悔莫及.

3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吧,這個世界還是好人多

4樓:癩皮狗點點

害人之心不可有 防人之心不可無!

要真誠!這樣就不需要用另外的謊言去掩蓋以前的謊言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該虛則虛 該誠則誠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上的人包括同事都很現實我覺得都要半真半假,除了同學要真誠一點!

7樓:

防人之心不可無.

害人之心不可有.

就這樣對人就行啦.

8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中國的古銅錢吧

做人就應該像那樣

外圓內方!!

9樓:

哎喲,說的都蠻恐怖的!

對人真誠也是錯嗎,對人真誠有錯嗎?為什麼真誠的人總會受傷害呢?

渣渣 處理好人際關係的關鍵是要意識到他人的存在,理解他人的感受,既滿足自己,又尊重別人。下面有幾個重要的人際關係原則 1 人際關係的真誠原則。真誠是開啟別人心靈的金鑰匙,因為真誠的人使人產生安全感,減少自我防衛。越是好的人際關係越需要關係的雙方暴露一部分自我。也就是把自己真實想法與人交流。當然,這樣...

如果對人或者他說的話有疑慮,但無法確定他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沒有證據證明他的話是不是真的,那到

何必太認真 半信半疑唄,原因很簡單,你不確定他說的話真假,證明他說的話裡有你懷疑的,但是你不瞭解他,你也不能確定,所以半信半疑,可以慢慢接觸在確定啊 如果對一個人,說明你還不瞭解他,他的話你就不要全信就行,但是也不要全盤否定,如果不直接關係到自己的話就不必過分理會,而且你說要不要相信他那個人說明他的...

為什麼做個大好人,做事認真踏實,低調,對人真誠,卻總是得不到別人的好評,然而就有一次不努力了,就被

世間上歷來都是老實人吃虧。我也曾有與你相似的經歷。無論你怎樣低調,與世無爭,但還是受到打壓,嫉妒你的人常怕你超越了他,一直暗中攻擊你,讓你永無抬頭的一天。好在天無絕人之路,經過自己的發奮努力,最終讓我有岀頭之日,使那些曾打壓過我的人個個都口瞪目呆。事實告訴我們 只要有信心,有奮鬥的目標,定能實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