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對於找工作是五八同城可能還是趕集網好呢

時間 2022-08-24 12: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如果打**的話,那些公司的**機不是會被打爆嗎?肯定是先投簡歷了。我覺得58同城只是一部分,我們求職者不應該放棄任何機會。

所以我覺得jobour也是不錯的招聘**,我覺得找工作的朋友可以嘗試 我在易登網...

2樓:格洛利亞的清晨

都不行,前程和智聯還不錯。關鍵還是看你什麼專業去專門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的話智聯招聘、51job相對好一點

在網上找工作,是在58同城還是在趕集網好,謝 謝 10

4樓:霸氣航行天下

你說的都不靠譜。這兩個都是**多的**。

5樓:沈幽筠

這兩個**都是可以的,你可以同時在這兩個**都投遞簡歷,這樣找到工作的機會的機率也比較大些。

6樓:皮皮迷子

都可以。建議兩個**都投簡歷

7樓:黑白租

兩者都是屬於綜合性較強的**,都可以。但是效果都算一般,而且一般的正規,大型企業是不太會在58,趕緊上發布招聘資訊的。因為太綜合,必然做不到面面俱到,你可以嘗試在這兩個發發簡歷。

會有一定效果,但是要是對於找的工作有要求,高質量,我建議去對口**,比如前程無憂,智聯招聘這些求職招聘類的**門戶。效果會更好

找工作上58還是趕集網好,哪個好一些

8樓:薄綺晴弭畫

58和趕集其實都差不多,由於認證門檻低,**比前程無憂和智聯多很好,小心**,要非常小心。一些大公司和好的崗位一般都在前程無憂和智聯這2個**上面,建議找工作上這2個**找!

58同城找工作靠譜,還是趕集網找工作靠譜,哪個更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而言58同城好點,畢竟人家財大氣粗,紐交所上市。趕集網只是小弟而已。但你要是想找好點的企業和高階一點的工作還是去51和智聯好點。

畢竟前兩個的廣告已經說得很清楚了「趕集網,找文員,找銷售,找完工作找房子,二手房,出租房」。

10樓:愛喝咖啡

58同城和趕集網其實早在2023年四月份宣布合併了,只是保持獨立運營就是,其實他們是一家了,所以不管是在58同城或趕集網也都一樣的性質,無論在哪個平台找工作,上面的所有企業招工也都是合法,重要一點,就是自己去面試時也要多觀察留意下,希望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智聯招聘更靠譜點

在58同城上和趕集網上找工作哪個更靠譜

12樓:

現在58和趕集基本差不多,已經合併了,趕集屬58旗下了,現在找高階的工作在智聯上找工作時比較靠譜的

13樓:阿軟軟的喵

平台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這個公司是不是靠譜,還是要去看好面試了才知道

14樓:儂啊儂嘞

他們倆本身就是一家的好不?現在他們已經合併了!找工作可以去其他網上啊!像:51job,前程無憂,boss直聘等上面多看一看嘛!

請問在趕集網跟58同城找工作到底哪個比較可以呢?

15樓:司徒房嶄寄

一、趕集上都是**和中介張貼小廣告的「電線桿」

二、智聯是大型企業招聘較高階人才除獵頭外的資訊,當然要求較高。

三、前程無憂,目前中介較少,以後的事情我也不知道

四、謹榀商務團隊規模相對小的,但是基本都是大眾化的。

祝你順利。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16樓:痴狂

都是經過國家工商部門註冊的知名招聘**,可信。就怕在這些招聘網上被招聘單位忽悠

17樓:紅彥藏雲飛

您好,趕集網是資訊發布平台,每天有全國各地海量資訊發布,我們都會有專人重重篩選,如若想避免受騙,請您多和招聘方溝通看看是否需要繳納押金。培訓費類

預祝您早日找到適合的工作!

找工作趕集網好還是58同城好

18樓:小可耐

不管**?找適合做自己的工作最好!

19樓:餓怒癥患者

一定選58同城 ,趕集網的資訊太少了 ,58同城的資訊多 ,趕集一天也不更新乙個

20樓:602836315曉天

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才是最重要的,你不是創業找平台,你是在找工作

21樓:愛可以重來嗎

建議在前程無憂和智聯招聘上找,不一定要在乙個**上找。

58同城和趕集網工作選擇哪個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58和趕集其實都差不多,由於認證門檻低,**比前程無憂和智聯多很好,小心**,要非常小心。一些大公司和好的崗位一般都在前程無憂和智聯這2個**上面,建議找工作上這2個**找!

23樓:指尖的花影

我在趕集網上找過,第一次是要收費,第二次老是接到**,感覺資訊被洩露了,我只投了一家公司

24樓:漫漫人生

58不行,還是趕集網好些。58上**超多。

找工作去58同城還是去趕集網好?誰可以告訴下? 10

25樓:匿名使用者

58好點,如果要上檔次的工作,去智聯、前程無憂

26樓:趕集小溪樂園

您好,趕集網是資訊發布平台,每天有全國各地海量資訊發布,我們都會有專人重重篩選,如若想避免受騙,請您多和招聘方溝通看看是否需要繳納押金。培訓費類 預祝您早日找到適合的工作!

大家好,我是應屆畢業生,對於找工作時工資這方面不了解,不知

五險一金就是養老保險,生育險,失業險,工傷,醫療,住房公積金。但是像你才出來工作,工資你覺得少是很正常的,畢竟單位不清楚你的能力各方面。建議做久做熟,不建議長期跳槽,簽合同的時候注意看試用期是幾個月,還有就是看單位是給你買幾險,一般三險嘛,反正看合同,合同合理簽定了的就沒的啥子問題。還有就是保險個人...

我是移民到澳門的,請問在澳門要怎樣找工作呢。沒有學歷的人

只要澳門那邊請人,你都可以去 不過好想要交什麼押金之類的 不過有些地方不要交 你移民過去應該有當地身份證,我想找工作沒有多大問題 你可以買些報紙過來看招聘,也可以到澳門路上看看有沒有貼什麼招聘的 本人推薦,到飯店裡打工好點 會廣東話嗎?會英語嗎?首先得過語言這一關,如果你都會,那找工作就沒什麼問題 ...

男友一無所有我是應該跟他去大城市找工作,還是在家找個條件好點的嫁了

1,以平常心態出發,2,你擁有什麼,年輕,美貌,那是一時的資本,可是對的一生來說呢 如果你愛他 就和他一起 如果不是很愛他 就 選擇後者 要看你對他的感覺怎麼樣,如果非常喜歡他就和他攜手去創造自己的生活,苦點沒什麼。如果說放棄他自己也能很好的投入下一段感情的話,那就現實一點找個好一點的價了吧。要去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