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當中什麼時候最痛苦

時間 2022-08-24 09:35:07

1樓:我抄鳥

有時候我在想,人這一輩子究竟只能愛一次還是能愛很多次,愛情究竟能不能永恆,我知道思索愛情是件很痛苦的事,因為得到的結果往往不是自己想象或希望的不一樣,夢想被現實打敗的一樣情景,很傷人心,我愛過不止一次,有愛得刻骨銘心的時候,也有隨風而去的感情瞬間,我否認自己是濫情的人,但我也不是梁山伯和祝英台那樣,可以化蝶的情痴,回憶以前流行網路的乙個貼子,乙個人一生要找四個人,自己,自己最愛的,最愛自己的,共度一生的,我覺得很有道理,如果我說最愛的人是誰,我想依然會說是你,可是就算從新選擇,你也許依然不是能陪伴我一生的人,也許感情就是這樣,人生就是這樣,愛情只是人生路上的一道風景,只能路過,不能永久停留,除了愛情,人生路上還有其他很多的事,此刻又有誰為我的離去而放聲大哭,又有誰為我的結局而整夜未眠呢?可是得到的,擁有的,一切一切又能怎樣呢!

2樓:手機使用者

當你自己真正感到痛苦的時候就是你最痛苦的時候。

記得採納啊

3樓:小妖丶

每個人追求的東西不一樣,或許就有很多結果!但是我認為的最痛苦的事就是在你付出真心對待別人,不管是朋友還是同事,反過來還被人誤解…

4樓:爆爆威武

應該是,失去刻骨銘心的東西最痛苦。

人的一生當中,什麼時候長的最快,在人的一生中,哪兩個時期長得最快?

巨集書辣評 1 胚胎期,身體組織迅速形成 2 嬰幼期,特別是出生前3個月左右,身體循序成長,體重成倒金字塔型增加 3 青春前期,女童9 12歲左右 男童11 14歲左右。身高變化明顯,性徵突出顯現 另外 夜晚較白天生長快,5月較其他月份生長快。當然,如果那個遊戲是考腦筋急轉彎的話,就不是這麼回答了。...

人一生當中最累的事是什麼時候,人一生中最痛苦的時期是什麼時候

晏靜柔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

人這一生最痛苦事情是什麼,人這一生,最痛苦的事是什麼?

酷的家族悅 樓主你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你解答!如果你真的可以做到忘記,那麼說明你並沒有深愛過 無法忘記才正是證明你愛的存在和深刻,不要刻意去遺忘,不要長期沉浸於痛苦,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你要做的是祝他幸福,更要使自己幸福,緣分不是我們人為可以決定的.能使乙個人忘記另乙個人,最有辦法的是時間 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