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快樂和痛苦比例是多少,人的一生是快樂多還是痛苦多

時間 2021-10-14 23:07:30

1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人的一生快樂和痛苦的比例是多少?人的一生快樂的事情很少,痛苦的比例很多,常常說人生不足不如一時之奇葩。真不容易十字奇葩。

2樓:哦房子

關於人的一生快樂和痛苦的比例是多少?這應該沒有乙個確定的數字,實際上人的一生是苦樂參半的,當我們經歷痛苦的時候,要樂觀的去對待,當我們快樂的時候,就讓生活更加的快樂

3樓:風塵世射手

人的一生是在磨練中痛苦中前進,肩上擔著責任,心上背扶著親人;每當度過乙個坎,看著親人幸福,咬咬牙快樂中前進;所以講快樂和痛苦是一半一半,痛苦是在為快樂作準備,快樂是結果,是希望!

4樓:有趣的教育

快樂和痛苦的比例,人和人之間是不一樣的。有的人福大命大,造化大快樂就多。有的人總是趕不上車軌。水痛苦就多了。但是無論是痛苦還是快樂,最終一定要走向成功才是最大的快樂。

5樓:pei大人聊歷史

你好我覺得這個不能這樣說,人生就是這樣說,樂少苦多,所以說我們要讓自己快樂,所以才不至於每天都活在痛苦之中

6樓:三兩崑崙

這沒法說,主要每個人的經歷都不一樣,不論富貴貧窮,都有快樂都有痛苦,經歷的越多包含的苦痛就越複雜,但是在你成功後想想,這些又是自己最快樂的經過,但是不論成功失敗,都會有快樂和苦痛的,沒有區別。

7樓:

應該是一比一的關係。人的一生痛苦和快樂並存的,只有這樣才能顯得有滋有味,人才能不大喜大悲,生活過的平淡而開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樂觀生活,那麼快樂就會多,如果你計較得失,那麼痛苦就會多,所以,快樂和痛苦看你對待生活的態度,沒有一定的比例。

9樓:

如果非要說快樂和痛苦的比例,我給的答案是,100:1,因為有些事沒必要看的那麼嚴重,手裡有工作,眼裡有快樂,心裡有追求,家裡有親人,開心每一天。

10樓:獨孤破虛

人一生的快樂和痛苦是等量的。

人的一生是快樂多還是痛苦多

11樓:風雲啊

因為人的本性貪婪、懶抄惰、bai

嫉妒等心理,這是與生俱來,在所難免du。所以遇事這些zhi心魔都會跑出來使人dao痛苦,所以說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啊,好事多魔,何況還有天有不測風雲等客觀外在的苦事加身。 但人只要在經歷痛苦的過程中才得以成長成熟起來,也才能慢慢去改正自身心理的不足。

快樂 固然好,但往往讓我們成長的卻是痛苦不是嗎。因為只有痛苦逆境時我們才會去自我反省,才看到缺點和人世的灰暗點,然後去改變自己,去適應社會現實。

12樓:糜穆嶽葉舞

在我看來

bai,人的一生,快樂與悲傷參半du,悲傷是建立在快zhi樂的基礎上,dao而快樂又是建立在悲專

傷的基礎上屬,是快樂還是悲傷,關鍵是你怎樣看的,樂觀一點,就是快樂的,消極一點,就是悲傷的,可謂,快樂與悲傷只在一念之差°°°°°°°

人的一生是痛苦多還是快樂多

13樓:嬡痆

如果一開始感受到了痛苦 那麼之後就是快樂多如果一開始感受到了快樂 那麼之後就是痛苦多如果只感受到了一樣 那麼就是痛苦

快樂在痛苦之後 痛苦在快樂之前

一句話 問這種問題不是無聊就是無趣

14樓:滿雯華但高

所有的痛苦都是為了快樂的一刻,努力的奮鬥獲得回報,苦苦的等候換來愛情,十月懷胎痛苦分娩換來新生命,所以痛苦雖然多,但是是值得的。

15樓:游曜武覓雲

有的人會覺得痛苦多,是因為他把痛苦的事放大了,而忘記了快樂的事,有的人會覺得快樂多,是因為他看開了痛苦,學會把快樂放大。乙個人的人生是痛苦還是快樂,哪乙個會多一點,取決於心態如何。順祝你快樂

人的一生快樂和痛苦比例是多少,人的一生中快樂和痛苦真的是總量平衡嗎?

兆瑞靳冰蝶 人的一生是在磨練中痛苦中前進,肩上擔著責任,心上背扶著親人 每當度過一個坎,看著親人幸福,咬咬牙快樂中前進 所以講快樂和痛苦是一半一半,痛苦是在為快樂作準備,快樂是結果,是希望! 夷蘊罕雯華 這沒法說,主要每個人的經歷都不一樣,不論富貴貧窮,都有快樂都有痛苦,經歷的越多包含的苦痛就越複雜...

人一生是痛苦多,還是快樂多,人的一生是痛苦多還是快樂多

惡靈退散 因為人的本性貪婪 懶惰 嫉妒等心理,這是與生俱來,在所難免。所以遇事這些心魔都會跑出來使人痛苦,所以說人生不如意事十之 啊,好事多魔,何況還有天有不測風雲等客觀外在的苦事加身。但人只要在經歷痛苦的過程中才得以成長成熟起來,也才能慢慢去改正自身心理的不足。快樂 固然好,但往往讓我們成長的卻是...

人的一生當中,會遇到多少人呢,人的一生會遇上幾多個人? 10

玖醬 每個人的一生會遇見多少人,你知道嗎?從出生開始我們就在一條人的河流中穿行,印象中我們總是在擁擠的人群中掙扎,抬頭轉身都是我們認識不認識 想見不想見的人。那麼多的人行色匆匆地來了又走,那麼多的人在我們生命中打下深深淺淺的印記,那麼多的印記又在時間的磨礪下淺淡乃至消隱。雖然留下的只是一瓢飲,可那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