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給狗狗補鈣,狗狗9歲了,腿不太好使了,應該吃什麼蓋呢?媽媽在喂蓋中蓋

時間 2022-08-24 09:35:08

1樓:謬容

無論什麼品種的狗,到了10年左右的時候,和人的7、80歲的身體情況差不多,消化洗手機能衰退、鈣質流失很快殆盡,體力也大不如前。根據這三點進行護理。

1、不要喂過硬、過於油膩、味道太重的食物,尤其是含鹽分、糖分高的食物;

2、每日餵些高鈣片補充鈣質和體力,經濟情況允許的話可以喂復合維生素加魚肝油,減少本身維生素和鈣質的流失;還可以適當餵點水果泥,例如蘋果、香蕉泥。

3、每日陪狗狗外出漫步、曬太陽;狗狗不想動的時候你可以幫助 它運動,例如:讓它躺著,你幫它伸腿,做點背部、腿部肌肉按摩;

4、注意狗狗的情節衛生情況,不要給它喝生水,容易導致腹瀉(年老的狗狗最需要注意這一點);

5、幫助狗狗保持愉快的心情,狗狗自然也喜歡動一動。

這是我從一度寵物網上看到的,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2樓:跳舞的阿凡達

雞蛋殼 最好了 食補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來,食物補鈣比藥物補鈣更安全,進食正常的食物,不會引起鈣過量。 除奶製品外,還可給予豆製品、蝦皮、魚肉等食物來補充。

曬太陽和戶外運動有利於鈣的吸收和利用,是安全補鈣的方法之一。

4樓:柴之刃

人類的鈣片可能會有點不適合狗狗吧,網上有老齡狗專用鈣片,不過可能有些貴...或者就像樓上說的,把蛋殼烤一下磨成粉,加入食物給狗狗吃吧。

如何給狗狗補鈣,怎麼給狗狗補鈣?

鬥牛犬鬥牛犬是鬥牛士,它的身體強壯,體型雖小卻具備強健有力的大馴犬的體型,肌肉發達和身體大小不成比例。頭很大,頭圍幾乎等於身高。但是如果缺鈣的話,鬥牛犬會得軟骨病,連走路都是問題,更別提鬥牛了,鬥牛犬缺鈣怎麼辦呢?鬥牛犬缺鈣的表現 鬥牛犬缺鈣初期,它的食慾會慢慢減退,出現消化不良情況。特別喜歡睡覺,...

狗狗狗狗13歲了脂肪瘤長的雞蛋大怎麼辦?

如果你家的寵物狗已經13年了,長了脂肪瘤。沒有必要再給他動手術了。平時喂點兒藥止痛疼就行了。說實話這麼大的狗狗,沒必要冒險做手術了,還是選擇保守 吧,我家的狗狗12歲的時候長的腫瘤,用的寵物推薦的 腫瘤的牽貝艾康牛肉錠,吃了兩個月,效果很不錯,現在我家的狗狗14歲了,身體還是很好 我家狗狗肚子上長了...

我家狗狗右後腿無力!今年13歲了!

發育寶有老年犬專用的,建議你買一聽給它試試,它現在吸收不會很好,所以單純的補鈣不一定見效果。好好照顧它。讓它平安幸福的渡過它的晚年。盡力讓它多活,不過如果太嚴重了那就要死了,多補鈣。太老了 他現在已經相當於人類60以上了。就要象老年人那樣 多補鈣 注意營養 溫度。多曬太陽 多運動 寵物時間長了 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