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外邊抱回來的貓幫幫忙

時間 2022-08-19 22:00:14

1樓:緣櫻有緣

那只貓大概是別家的,不然它不會老在叫。後來不叫可能是因為它熟悉了,把你家認定了,就安心住在那裡。

貓如果出去了,只要它認定了家,聞定了家裡的氣味,就可以回來,不用怕。

貓很愛乾淨,盒子裡的沙髒了就必須及時換,不然它就會到別的地方大小便。如果你不是經常在家,就多準備幾個盒子吧。

養貓不難,重要的是你要付出愛來關心它,那樣它自然就會感受得到。

人與動物一樣,也是有靈性的,只要你真心付出,就會有所回報。

2樓:

貓就是貓有可能你那只貓太好動了 再不然他想快點消化吧``````````````

3樓:12歲的夏天

「.放了些沙子.它自己會去盒子裡大小便. 」

從這裡來看,它似乎被別人養過......

4樓:

在盒子內放些煤灰,它自己會去盒子裡大小便.它可能是別家的,不熟悉新環境.

朋友幫幫忙,知道的朋友幫幫忙?

斷網,檢查一下設定或重啟一下,可以用360斷網檢查一下是什麼問題,沒交費停機也是有可能這樣顯示。網路異常,您現在的地方網路差,會突然消失網路,請您到有網路 知道wifi密碼的地方重新聯網 網路設定問題啊,表面意思,點選設定網路進去設定好就可以了啊 斷網了,就是基本意思,你需要檢視網線,或者埠是否鬆動...

韓語高手幫幫忙 會韓語的幫幫忙

你用的是應該是ie吧!試試換這個瀏覽器看看行嗎?它裡邊工具選單有一項是翻譯和服務。選擇韓語轉中文簡體即可。要知道所有的語言轉換都指的是網頁中的文字,如果是flash裡的文字是無法轉換的。htm 我玩南韓網遊的時候就靠他了 這個是中韓日,三國翻譯整個網頁。很不錯。再給你補充乙個。告訴你乙個吧。挺好用的...

寒月的高手幫幫忙,科學題!!高手幫幫忙

樓上的亂說吧!wg70 的x3刀已經算不錯了 我覺得二個護手都沒有怎麼賠錢!刀賠了500萬左右!wg70強4毒1 在寒月其實賣的也不貴的 也可以說你沒多少賠了 但是呢 就是想賣出去很難了。因為刀客用wg的 不象槍那樣的威力 槍拿wg67左右的x4或者x3 用55技能刷蛇 打出的血起碼在500 x3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