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買一處住宅,31樓頂層,好麼

時間 2022-08-19 06:35:06

1樓:x智者

一梯兩戶不是很好,31樓樓層那麼高上下樓比較不方便~

不過說樓層上面是很好的,南北通透,採光通風絕對沒話說,再就是上面的空氣肯定比十幾樓的好,十幾樓空氣中會漂浮很多雜質~

不過那個風水問題就不懂了,要請風水師看看

2樓:翩翩歸妹

31層缺氧是笑話,空氣質素沒有問題,而且視線和採光絕對是最好的。但是頂層也有問題,一是存在屋頂漏雨的風險,二是夏天會更熱一些。

但是一分錢一分貨,住宅的**,與樓層是緊密掛鉤的,越高越貴,而頂層又略低,應相當於3-10層之間的**。這就需要你自己來權衡了。

買住宅看風水的,現在流行。可頭回聽說原房主人的陰陽五行還要考慮。/

3樓:金貿極光

好的。更重要的是31層的空氣質素比地面好多了!

4樓:

你看的房子很好.只是過高的話後期物業費會比較多.如果你近退休,建議你買低,因為退休後,過高的物業費會成為負擔,上下樓不方便,停電時家都回不了.

如果買低,不要買9至10樓,此高度為揚灰層,所有的汙濁空氣就聚集在此高度.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

5樓:

不好。一是太高了,出行不是很方便。二是,樓頂的防水防雨要不處理不好的話,會很潮濕的。我家也有一處房子,也是在頂樓,就不好。還是買低一點好。

6樓:匿名使用者

31層缺氧,還是中間吧。

32層的住宅房,我買了31層,好嗎?

7樓:還讓不讓改了

既然是高層,就買高的。空氣好,視野好,汙染少,唯一怕的就是停電。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單價最貴的一層了,恭喜你。

9樓:匿名使用者

32層,今天想買,給個建議,還沒交錢

10樓:

高層嘛,自然是住在高處更好,看得高望得遠嘛

次頂樓有什麼不好?總共32層,31層還便宜,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頂樓有好處,也有弊端,很難說利和弊到底哪個更大,需要購房者在利弊之間尋找平衡。

頂樓複式的好處包括:

視野開闊,對保護視力有好處;

通風、採光效果好,陰雨天能節省照明用電;

受外界噪音影響小,沒有樓上住戶的噪音干擾,也不會受樓道鄰居上上下下的干擾,比較安靜;

因穿行的人少,樓道比較衛生,而且個人空間較多;

在雨季比較乾爽,不用除濕;

蚊蟲較少;

私密性好;

**往往比較便宜

頂樓複式的弊端:

夏熱冬冷,夏天要比低層單位多耗費電資源和水資源;

如果屋頂的建築質量有問題,首當其衝要受害,容易出現滲水、裂縫;

水壓一般比較小;

高層住宅的頂層最怕停電,公攤電梯執行費以及電梯維護費用比較多;

沒有電梯的頂樓,爬樓梯比較辛苦,不適合有老人的家庭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單就樓層來說,是挺好的。要看有沒有其他缺陷。

高層總共33層,買31層好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層的房子一般頂樓和底樓**稍低,中間樓層為平均價,中間樓層往上數稍貴,往下數稍便宜,31樓相對33樓的總高來講是相當好的乙個樓層。當然在戶型等條件全同相同的情況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啦,高層就是私密性強,有高處的優越感。採光無敵,視野無敵。有手可摘星辰的詩意。但是也要有信心偶,高處不勝寒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31樓採光不錯,很安靜,如果每天電梯不怎麼擁擠的話,還是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高層的房子超**位是越貴的,採光各方面都好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是否靠近路邊,路邊的話高了反而噪音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高了,停電就很不方便。

買房子(高層)次頂層好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買房不要買頂樓?

20樓:搜狐焦點

次頂層避免了頂層西曬,冬冷夏熱等最為嚴重的缺點,只要不是樓層過高,比如三四十層的高層,次頂層是完全可以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高層樓房2/3處為**最高層,具體原因不太清楚,往上或者往下**層層遞減。住高層採光會好,住低層生活更便利,純看個人偏向。

22樓:mm月光

如果喜歡住的很高,那麼次頂層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忍不住再來說一句,住高一點視野是不錯,空氣比揚塵層稍好點,但噪音方面真的不會小。

23樓:一大花魚

越高越安靜,越乾淨,頂層的價位最高,一般是複式。感覺你沒必要買那麼高,遇到停電、水壓小,或火險、竊賊時,很麻煩的,喜歡多層電梯房

24樓:簡單的人

高層最理想的樓層是整棟樓的中間3層 但是記住 千萬不要買10樓 11樓 因為這是大氣層汙染最嚴重的地方!!其次不能買2樓 下水道容易堵!如果你買27樓的 你也要看樓上的閣樓是全閣樓 還是 半閣樓 後者容易出問題的!!

我不建議買這麼高的樓層!!可能是風景看的好些 但是日後的一些問題 就會出現的!

31層的樓房買第幾層好一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關於31層高層住宅幾層最好,一般認為居中的樓層最適合居住,也就是對應的11-25層了。其實高層幾樓好是個沒有準確答案的話題,最主要的要看個人最看重的是什麼。

二、高層樓層的選擇

1、光線

從光線的角度考慮,樓層自然不適宜於太低矮,陽光會被周圍的建築物遮擋。而樓層過高,角度不對,也會影響陽光的照射。所以我們在選樓的時候最好的就是考慮能夠享受到正常光照,又不會風過大的樓層。

這樣更容易藏風聚氣。

2、雜訊

現在城市噪音源很多,噪音十分影響人體的健康,讓人吃不香、睡不著、上學的學生學習效率降低。樓層很低吸收的噪音就很多,而如果低層周圍有樹木、隔音板之類的吸收聲波的存在,就會好的多,不過聲音就會向上傳,高層也不能倖免。除非住在20層以上的超高層上。

3、灰塵

一般認為8-10層是揚灰層,灰塵都會懸浮在這個高度,不上不下,沉降不了。10層以上基本就不會受到灰塵的困擾了。具科學家研究8-10樓是空氣質素最差的地方,所以家中有老人和小孩最好是避開這幾層,不然很容易的呼吸道的疾病。

4、視野

這一條自不必多說,肯定樓層越高視野越好,不過頂層太陽直射樓頂,夏天會很熱,30層就不錯了。最好不要選擇五層以下,尤其是不要選擇一樓,一樓採光不好,陽氣不聚,而且一樓周圍一般都設有花園草叢,綠色植物擋住視野是常有的事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好,

建議選擇28或者29層,原因如下:

1、從風水學角度來說不錯。

2、視野比較開闊。

3、**是整個樓層中**最高的。

4、不會像頂樓透寒、熱、漏水等。

希望能夠幫助您。

27樓:匿名使用者

15-18層,少噪音,少灰塵。陽光明媚,適合居住!

28樓:青瘋愛

根據個人的喜好,房子的採光。一二三樓的建議不要買。

17層的房子頂樓好不好

29樓:澹臺姣麗稱姣

無論哪個樓層都有他的賣點或實用點,可能很多人考慮頂樓就是看中**稍微便宜,其實頂樓也有很多的優點:

1.視野開闊,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住的高,風景當然也不同;

2.通風、採光效果好,沒有其他建築遮擋;

3.安靜,沒有樓上住戶的噪音干擾;

4.衛生較好,空間也比較寬敞;

5.空氣比較好一些,尤其最近幾年霧霾高發,高層霧霾指數更低;

6.隱私保護更好;

7.蚊子及其他害蟲不容易繁殖;

8.相對而言,**較低,這跟很多人不願意選擇頂層決定市場**有關。

當然頂樓也不些不怎麼好的地方,比如

1.頂層放水的壓力更高;

2.夏天陽光照射時間長,氣溫高;冬天風大,氣溫低;

3.冬冷夏熱,電費高;

4.水壓較小

5.高層住宅的公攤電梯執行費以及電梯維護費較多6.沒電梯或者沒電的情況,爬樓比較辛苦,不適合有老人的家庭。

頂樓就防水是重點中的重點,防水非常關鍵。

30樓:馬工

買房子建議最好不要買頂層。

買頂層除非有個人的愛好(如有外露台,安裝太陽能)這是頂層的優點。但是相應的風險不少(保溫不夠,有隔熱層也比普通層差)。

在北方冬季室溫不佳,夏季雨水滲漏且難維修等缺陷。

31樓:流光溢彩

沒問題,現在的隔熱處理很到位

頂層還能裝太陽能,天線

不過要在合同(附件也行)與開發商約定防水質量及賠付事宜

32樓:匿名使用者

售樓小姐的話也聽啊?賣東西的沒有說不好的 高層房屋的頂層不管你怎麼做肯定是不如下一層的 不言而喻的事 基本上靠空調 對於高層房屋來說一般32層的房子是18層上越賣越貴,不明白是為什麼 可能以為說視線好吧 可以俯瞰城市 但是乙個很重要的問題 就是雜訊 層高在2.9的房子 15層以上或2.

8公尺的房子在16層以上 建築物周邊的聲音就像在耳邊一樣 越高越嚴重 特別是周圍沒有搞的建築物 特別是小高層的頂樓 晚上睡覺時就感覺車子從耳邊駛過,如果是高層頂層的話甚至可以聽見樓下的說話聲 還有就是現在房屋的防水做的不是很好 因為在竣工驗收時除非下雨不然基本上不對此項逕行驗收的

33樓:60秒懂房

那麼頂層就真的那麼不好一無是處嗎

34樓:皆有可能

如果讓我 來選擇的話:一是為了既安全又好使 用的話選擇2層至5層,即使大 樓停電最起碼還有水用,能維持正常 的生活;二是為了保證安全的前提下選6層至9層以下,一旦發生火災,最起碼消防車要能夠得見;三是為了視野好,就選擇11層至16層,除頂層不選。

35樓:李倩

我剛買的17樓,也是頂層,頂層住習慣了,又買的頂層,心靜,安靜,視野好。

想要買一款數位板,大家有什麼呢,想要買一款數位板,大家有什麼推薦呢?

萌新的話建議某寶100 200元的數位板,因為萌新沒啥技術,弄個幾千元的板子也是浪費,再有就是很多人只是一時興起,堅持不了多久,買貴的無意義!有繪畫基礎的,也不建議買特別貴的,畢竟,現在連銀行簽名屏都具備壓感了!學過繪畫的人都明白,裝置只是技術的一種表現,想要繪畫的好,提升畫功才是王道!關鍵在於幾個...

想要買整合灶,不知道哪個牌子好,想要買一個整合灶,不知道哪個牌子好?

子越的爸爸 整合灶的選擇一定要根據自己家裡的情況,最好去店裡面看一下,如果你家裡是想要建開放式廚房的,更加要注重整合灶的質量,就現在來講,刨去那些靠大量營銷的企業,在研發的投入和質量比較好的基本上就是火星人 北斗星 美大這幾個,可以去實體店看一下,機器的質感差距還是比較明顯的。 我覺得是紅雙喜好,我...

西安高新那些住宅有上學指標,我要買一套帶西安高新一小上學指標的房子,業主說他的指標沒有用過,請問我到那裡去才能核實清楚呢?

高薪哪沒什麼指標,你說小學還是中學?只要掏錢就能上,什麼指標啊,我沒聽說過。反正都和國家掛鉤著呢享受一切國家規定的法規,如果他們有過分的要求,打都市快報83145678,直接 小學都是免費的,你自己去高薪那看看去。人家會告訴你的。我要買一套帶西安高新一小上學指標的房子,業主說他的指標沒有用過,請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