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元如何投資理財,有10萬元積蓄的年輕人,怎麼理財?

時間 2022-08-19 06:35:05

1樓:

追求穩定收益的:可以分幾種情況,

如果資金靈活性要求不高,最好可以去做銀行貼息存款,定存一年有8%收益以上

如果資金有一定的靈活性要求,可以做銀行理財產品,2~3個月乙個週期,年收益5%以上

資金靈活性要求比較高的,存在貨幣**裡,隨時可以提現,年收益5%左右。

追求高收益並可以承受風險的,可以定投一部分**。

根據你個人情況,可以將10萬元進行組合投資

2樓:匿名使用者

制定方案如下:

1、首先預留備用金結 大概是1萬左右當作備用金,這備用金可以購買貨幣**,得以充分利用,貨幣**流通性好贖回時間短可以合理利用。(利率大於活期存款)

2、 可以購買幾支 ** 包括**型 混合型 債券型** 投資比例在 50%**型** 40%混合型** 10%債券型** (首先了解**種類,按規劃分配資金 適時調整!管理方式得當可以增加財富

3樓:扣

有個專案投資10萬三個月封閉期,月收益率14%,簡單、好操作、國家許可,詳情扣聊?

4樓:**

資源的有效應用,什麼**好 就做什麼,投資之所以比實業好,就是因為他掉頭比實業快,什麼**好做什麼,所以巴菲特說投資是最偉大的商業,這兩年**低迷,也只有****市場依舊紅紅火火,北京127商家三天賣出26.5億 市民買**像買菜 狂熱

5樓:ec_追夢

你得找一家好公司,然後自己想那這部分錢是做風頭還是穩健投資,產品和公司最重要

6樓:波清寧

結合現階段的市場環境,我給你乙個建議,找乙個指數型的定投**開始每月定投;

原因如下:1.現在二級市場連續調整,下行風險已越來越小,上行機會越來越大,這個時候做定投是乙個絕佳機會;2.

很多**現在淨值處於歷史低位,現在介入成本合理;3.根據我個人分析,你現在進場的成功概率為70%以上,30%風險去博70%的機會,我認為值得一試

7樓:匿名使用者

現貨**投資吧 不錯的選擇啊

有10萬元積蓄的年輕人,怎麼理財?

8樓:輕候家焮

因為工作年限不長,我發現今天大部分年輕人的積蓄都處於10萬元上下,少的只有幾萬,多的有十幾萬,這類人佔到大多數。

於是許多剛入門理財的年輕人就整天想著如何搗鼓這10萬元,讓10萬元快速變成20萬元,30萬元,50萬元??

可事實上,通過科學合理的理財安排,在當下中國,你能達到長期平均年化回報10%就不錯了,跟著力哥學理財,或許能達到15%-20%。如果要長期達到20%以上的年化回報,那絕對是人中龍鳳。

如果你現在25歲,到65歲退休,40年長期10%的高複利運轉下,也就只能變成450萬,按中國未來長期真實平均年化通脹5%來測算,40年後的450萬(終值),只相當於現在的64萬(現值)。

這點錢夠養老嗎?

更重要的是,從25歲往後看的40年,恰恰是你一生中最需要用錢的時候,結婚買房要用錢,生養孩子要用錢,給父母養老送終要用錢??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你眼下只有10萬元,這10萬絕不可能一分不動一直投資到65歲。

所以你花大量時間精力去搗鼓這10萬元存量財富,真有那麼重要嗎?

換個角度看,如果你月薪3k,算上年終獎和理財收益,30個月內就能存夠10萬元。

如果月薪6k,14個月就能存夠10萬。

如果月薪10k,9個月就能存夠10萬元。

??所以對年輕人,尤其是剛入職場不到五年的年輕人來說,你最重要的任務是投資自己,爭取獲得更高收入的工作。

離開學校進入社會後的最初五年,被稱為「職場**五年」,又被稱為「試錯五年」。這五年裡,你可以不斷折騰,尋找自己的興趣點和擅長的工作,越早完成試錯,就能越早開啟職場**歲月。

乙個月薪3k的年輕人和乙個月薪10k的年輕人,哪怕前者現在有10萬元存量資金可以天天搗鼓,後者現在一窮二白從零開始積累,一年多後,兩者財富差距就會抹平。

最往後,差距就會越拉越大。

學習理財的確很重要,但在人生財富積累的起步階段,勞動收入那個複利引擎比理財收入這個複利引擎重要得多得多。

年輕人,你寶貴的時間不應該用來每天盯著電腦螢幕上的布朗運動,然後每天擔驚受怕,心神不寧,時而恐懼,時而貪婪。

這點不算多的啟動資金,最佳的策略就是一半用於指數**定投,一半用於p2p等固收類投資。

不選股、不擇時、不薅羊毛不套利,這樣,你在獲得可持續的、穩健的、可觀的投資回報的基礎上,能留出更多時間,提公升自我,創造增量財富。

9樓:生哥理財

有10萬元,應該怎麼理財?

10樓:謐沉沉

10萬元其實投資理財上市比較有限

像****房地產波動太大~除了放銀行

不如了解下藝術品金融理財投資 是我了解的除了銀行敢談:保本zeng值!

簡單的說,藝術品本來具有文化傳承意義,具有收藏價值。其次,藝術品不可還原性,目前一般的藝術品都是獨一無二的,具有稀缺性。再者,就是藝術品具有投資價值。

但像這種用於投資理財的藝術品,它不同於普通藝術品,像拍賣收藏那樣天價,這種藝術品可以藝術化金融化 擴張他金融性的一面 萬把塊錢也有 並且這種藝術品也是由國家級的大師創作的 這些大師不可能自己砸自己招牌~其次敢談保本zeng值是因為通常有藝術經營方的協議收購到時候 年率穩定~也是對投資者收益的保證!

像國內的雅昌 99藝術這些都是做高階藝術品的

最近看到個江蘇環太湖藝術品交易中心 這方面走在了前頭 ~ 看他們也開了新品發布會 挺火的

感覺挺靠譜正式的 感興趣也可以關注這方面

10萬元怎麼投資理財

11樓:源源

對於普通人中國人來說,針對題主問的「理財」,無非就是兩點:

1.省錢。 在這個沒有安全感的社會,沒有存款,沒有應急金,沒有真正屬於自己的錢,是很危險的事情。

「一分錢難倒英雄漢」

更何況女人呢。

2.投資。 省下來的錢放**? 存銀行?

首先否定,無論活期定期都永遠趕不上物價房價的漲幅,永遠是貶值的。

強烈不推薦把大部分的錢存在銀行裡。

買理財?比較推薦。

銀行和**公司都有各種理財產品,有定期和活期之分。比較建議適配一種適合自己的。 活期安全型理財產品,用於放置用於基礎生活的閒錢和應急金。

餘額寶也是一種活期理財,但是收益太低,僅年化4%。目前我配置的是幾乎每個券商**都有的活期理財,我這裡的大概年化3%-4%左右,但是有一些t+1和交易日限制。 所以,一定要熟悉自己所購買的理財產品,要用錢的時候能保證自己很快拿得到。

一定。買**?這個我個人而言並不反感。

**畢竟收益低,也是趕不上物價漲幅的。我父親只是乙個水泥廠的窮工人,月收入從來沒超過3000。但是他買**,抓住了**後,**掙的錢還在房價暴漲前在市區買了房子,讓這個家不至於飢寒交迫。

這也是我理財的啟蒙,如今我經過兩年的**磨練,經歷過市場牛熊轉換,深刻學習了很多東西。然後有了自己的**賺錢模式後,一切都好很多了。 不過這個看個人情況而定,有些人一提到**就覺得是不可靠近的萬丈深淵,其實也沒那麼可怕。

放一張自己配的指標圖。

買保險?視個人情況而定

如果有更多的閒錢,為自己買乙個保險也是必要的。

買房?這個看所在城市吧。

最後購買理財不要輕信任何高收益回報,債券的年化也就不超過年化10%。

**型**風險基本等同於直接購買**。

購買理財請去正規銀行和**公司。不要去路邊那種xx理財公司xx投資公司。

保證年化15%以上的理財碰也不要去碰。 網上流行的各種借貸理財,3m理財,xx互助理財等等,同樣強烈建議不要去碰!

12樓:扈琇仁冬萱

我覺得如果要是希望風險小點,可以做不用**,如果是長期不用,可以存銀行定期,但是銀行的利率比較低,我是在交行做的得利寶的理財,起步是5萬,50天左右的利率是4.7-5.2%,期滿後相隔幾天又會有下一期,這樣利率相對銀行的定期利率高些,風險很小,幾乎沒有,而且周期短,有急用也方便。

13樓:蒿印枝班培

穩定的,保本的受託成功10萬,一天賺37.5元,乙個月30天,淨收入為1125元,相當於多乙份可觀的額外收入了

14樓:楓楓封在路上

木頭人金融,年化率13%,10萬一年收益1萬3.

15樓:

可以把一部分的資金,放在銅板街裡,讓理財師幫你分析下看看預期的收益是多少。

16樓:生哥講經濟

有10萬元,應該怎麼理財?

我有十萬元要怎麼理財

17樓: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1、銀行理財:相對於其他保險來說是最保險的,也是最保守的。銀行理財起步一般在五萬元以上,同時風險和利潤一般是成正比的,具體情況可以去找銀行理財區域找客戶經理處理。

2、**、貨幣理財:購買**是一種不錯的選擇,比如說指數**、混合**,這類**是按照淨值計算收益的。購買貨幣**或債券**,其風險要略高於銀行存款,但收益上也會高於銀行存款。

3、 實物、理財產品:可以購買定期理財產品,比如創新型存款、養老保障產品等,這類產品通常會有封閉期,按期取出才會按照約定利率結算利息。也可以將十萬元投資到實物上,比如:

購買住宅、店鋪、公司**、**等之類的實物。

4、保險:1萬元以內,社保外搭配重疾、醫療和意外險,買消費類的,重疾稍貴點,意料和意外一年都只要幾百元。

5、貨幣、債券**:2~3萬元左右,可投資貨幣、債券**這類沒什麼風險的固收產品,收益率在4%—5%左右。

18樓:酸菜魚的娛樂

可以把這10萬元閒錢分成幾個部分,分別在不同的地方都投資5%——30%左右,這樣在分擔風險的同時,還能保證這10萬元閒錢可以賺取一定的收益。

1、**、**型**、混合型**

**、**型**和混合型**的收益率是非常高的,所以如果有投資經驗的話,可以把20%——30%不等的錢放在**、**型**和混合型**裡面。

2、貨幣**

貨幣**的年化收益率雖然不太高,但是它具有很強的靈活性,並且它的風險性是非常低的,所以可以用5%——15%的錢購買貨幣**。

3、定期理財產品

因為是閒錢,所以是非常適合購買定期理財產品的。並且目前定期理財產品的收益率還不錯,因此可以用20%——30%的錢購買定期理財產品。

4、國債、地方債

國債和地方債的風險性都比較低,但是收益會比貨幣**要高一點,所以也可以把10%——20%的錢購買國債或地方債。

19樓:生哥理財

有10萬元,應該怎麼理財?

20樓:招商銀行

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如:定期、國債、受託理財、**等等,若您持我行卡購買,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家庭理財月收入1萬元家庭10萬元怎麼理財

群113290369群 建議分三塊,第一塊是穩健收益模式,可以錢生錢,建議用65 這塊用於積累家財。第二塊是家庭支出,用25 這塊是必要的生活支出。第三塊是10 應急使用。 一點小驚喜啦 先為你算一下,每月餘款是 10000 3000 4000 大兒子的學費,即使讓上小學這筆費用也要算上 2000 ...

如果我有10萬元閒錢,該怎麼投資理財

朱幼楓 最穩妥的就是把錢放在銀行,買一些銀行的定期理財產品,如果有精力打理的話是可以做一些風險投資 信曼嵐 嚴格來說是不好回答的,一般來說投資理財有幾個目的,一是保值,比如我國的貨幣貶值速度超過了10 有人說達到了20 我做過簡單的計算超過了15 二是增值,增值這個難度很高的,在國際都屬於重大難題。...

求個人投資理財方案(10萬元怎麼合理運用)

無聊的燃的春天 可能東方正捷能幫到你 個人怎麼合理做好投資理財 招商銀行 所在城市若有招商銀行,也可以了解下招行的理財 目前招行個人投資理財方 專式較多 曉月微風 想要做好投資bai理財,必須du得先制定好計畫。一,zhi想想dao 你的理財目標回 是什麼?一般不外乎三答 種目標,攢錢,保值和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