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32mm鋼絲繩的雞心環要多大半徑啊?怎麼選取?謝謝

時間 2022-08-13 19:25:09

1樓:鋼絲繩經營

普通套環內直徑144

索具套環內直徑160

重型套環外直徑224

什麼是雞心環

2樓:高考諮詢清清學姐

雞心環是起重機械吊具的一種。

可用在各種工程起重機械,冶金礦山裝置、油田井架、港口鐵路裝卸、林業機械、電力裝置、航空及海上、陸地運輸、工程搶救、打撈沉船、廠礦企業起重、吊裝、牽引索具上 。

雞心環在生產中嚴格執行該項技術的國際標準及國家標準,試驗件必須達到與鋼絲繩等強度 雞心環拉索,即鋼絲繩破斷壓接部位不滑移、不脫開、不斷裂。

3樓:

鋼絲繩索具套環又稱雞心環,是起重機械吊具的一種。

帶有繩槽,供繩索末端環繞紮結,以防繩纜過度彎曲和磨損,並可連線其他構件的心型金屬環。

雞心環吊裝注意:

1、若為單腿吊裝,吊掛點必須垂直位於被吊物重心的正上方。

2、若為雙腿吊裝,吊掛點應位於貨物兩邊,吊鉤在被吊物重心的上方。

3、若為三腿或四腿吊裝,吊掛點必須勻稱的位於貨物周圍的平面上,且吊鉤位於被吊物重心的正上方。

4樓:徐其山

雞心環是起重機械吊具的一種。

一般要求

1、套環應光滑平整,不得有任何損害鋼絲繩的裂紋、瑕疵、銳邊和表面粗糙不平等缺陷。套環的尖端應自由貼合,並將尖端部位截短至凹槽深的一半。

2、套環表面應進行熱浸鍍鋅,且表面應光滑平整,不得有漏鍍、鋅粒、氣泡、裂紋等缺陷,鍍鋅層在正常應用時,應有足夠的附著強度。

3、套環的材料可選用a3鋼或15、35優質碳素鋼。

4、套環安全負荷應不低於鋼絲繩最小破斷拉力的32%。

5、使用時,套環選用應與鋼絲繩規格相符(附表5),採用的軸銷直徑不得小於鋼絲繩直徑的二倍。

鋼絲繩雞心環的檢驗

1、套環應由製造廠的技術檢查部門進行出廠檢驗,並附有產品質量合格證。

2、套環應光滑平整,不得有任何損害鋼絲繩的裂紋、瑕疵、銳邊和表面粗糙不平等缺陷,套環的尖端應自由貼合,並將尖端部位截短至凹槽深的一半。

3、套環表面鍍鋅後,不得有漏鍍、鋅粒、氣泡、裂紋等缺陷。

4、試驗時,套環的安全負荷不得低於鋼絲繩的最小破斷拉力的32%。解除安裝後,套環內寬尺寸不得大於原尺寸的15%。

5、套環上應標有尺寸、製造單位等標記。

鋼絲繩雞心環的報廢標準

1、套環有裂紋或破損,應報廢。

2、套環與鋼絲繩接觸有嚴重繩刻痕,應報廢

5樓:匿名使用者

雞心環(鋼絲繩套環)

直徑是15.5的鋼絲繩使用多大的雞心環

6樓:六嗲

用公稱尺寸為16的就可以,

也可用14的,但較難穿進15.5的鋼絲繩,因為這個規格的半園最大16,1,最小隻有15,1.

7樓:鋼絲繩經營

用16的雞心環(套環)

8樓:苗可壯

你是環境工程的,我集團正在招聘呢

雞心環與鋼絲繩如何配用

9樓:

在壓制或者插編時就把雞心環放進去,放雞心環後,吊環要小些

10樓:鋼絲繩經營

一般是繩子有好粗 就用好大的雞心環

多大的鋼絲繩起吊多少噸的重物,直徑32mm的鋼絲繩最大起吊重量是多少噸?

單根鋼絲情況 不同材料的鋼有一個強度極限,單位是帕斯卡 牛 米的平方 這個需要查閱資料 對於低碳鋼一般是取屈服極限 m 重物質量 單位 千克 g 重力加速度 可以取9.8 牛 千克 d 鋼絲直徑 單位換算成米 滿足 4mg 3.1416 d d 小於 這個極限就可以了 或者 假如這個極限用tau 本...

鋼絲繩規格,各種規格鋼絲繩每公尺的重量表

8 26sw 4 19s 4 7 17 18 1960此類鋼絲繩最外層為8 26ws,代表最外層為8 每個小股26根鋼絲,股中鋼絲西 瓦的復合結構 中層為4 19s 4 7,代表中層有8個小股,其中4股為19s的西魯式結構,還有4股為1 7的結構 最中間為1 17的股結構,一般都做成1 17s的作為...

怎樣計算天車鋼絲繩的報廢標準,天車鋼絲繩亂了,要怎麼修啊

不知道這些標準對你有沒有用。gb t 9075 2008 索道用鋼絲繩檢驗和報廢規範 gb t 5972 2006 起重機用鋼絲繩檢驗和報廢實用規範 挖個坑種咾嘙 飛什麼工作環境 像重工業 鋼鐵企業 報廢標準如下 嚴重腐蝕和磨損 嚴重變形整體斷裂 表面磨損 40 舉例 6乘以37加1 的鋼絲繩 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