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某女子的心情

時間 2022-08-12 22: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男人,我可以確定的說,他喜歡過你。甚至是深深的喜歡。

他可能是壓力太大了,煩惱很多,就是因為他把你當成了最可依靠之人,最知心的人,所以才和你訴說一些煩惱,但是.....結果很明顯,他自尊受到很大的傷害。

在你說滾開的時候,他估計一輩子不會回頭了。你————並不了解男人。

他不會忘記自己說過的話,他的記憶只停留在了你安慰他的那一刻,承諾的物件並不是說完「滾開」後的你,而是那個曾經那個安慰過他的你。

他沒有騙過你,是你沒珍惜那份愛,他心都死了,如何再來愛你?

2樓:潔

我覺得網戀是很不現實的!你想啊,現在只是在網上交往,當然感覺很好,但如果切入到真正的生活裡的話,就沒那麼簡單了!如果像你這麼說的話,我覺得他不是真正的喜歡你,如果真的喜歡你,也不會一對你愛理不理,一時好一時壞!

你自己想想吧!

3樓:

網戀就是這樣,甜蜜、不需揹負責任。

正因為不需有責任心的高度自由,造成了隨心所欲,收放自如的習慣!

別再繼續傻下去了,面對現實,現實才是我們生活的主導!!!

某女子是白化病基因(Aa)攜帶者,起細胞中可能不含該致病基因的是

該女子是白化病基因攜帶者,則其所有的含細胞核的體細胞都是aa基因型,與細胞的種類無關,神經細胞也是體細胞,當然肯定含有aa基因,只有卵細胞經過減數 後可能只含有a基因而不含致病的a基因。 答案是 c a.項的肌細胞 b項的神經細胞和d項的口腔上皮細胞都是體細胞,細胞中都含a和a基因。而卵細胞中只有乙...

喲的讀音是yo,還是yao,“喲”的拼音為什麼是“yo”,它的讀音和“優”字卻是一樣的?

小小小白 拼 音 y yo 基本釋義 y 表示輕微的驚異 有時帶玩笑的語氣 yo 1.用在句末表示祈使的語氣 2.用在歌詞中做襯字 組詞 哎喲 噯喲 嗨喲 天喲 啊喲 喲裡卡 哎喲喲 如果按拼音,o實際就是uo,y和o兩個音的連音的音位由於y的影響,很難變化到uo的音位 y口腔很小 自然會變成yue...

風一樣的女子心情說說,風一樣的女人是什麼意思

1 我的意中人怎麼還沒來 真想幫他選個順豐 隔日就到 2 所有得來的東西都要好好珍惜,緊握手心,因為一旦錯過就不會再有 3 在繁華的街頭,喧鬧的人群中,我會想起你 在寂靜的夜裡,孤單的睡夢中,我會想起你 在起風的日子,蕭瑟的秋天裡,我回想起你 親愛的朋友,你好嗎?4 後來我們才明白,曾經離我們一步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