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領證了還沒有辦婚禮,現在分居兩地,他不知道主動關心

時間 2022-07-31 13:00:07

1樓:淡藍色的思念

也許他真的很在乎你

只是不知道如何表達這樣的感情

你們也是分居兩地

更需要關心和信任

都是經歷過一次失敗的婚姻

他肯定不會像曾經那樣關心

還是好好跟他談談吧

2樓:一位技術騷年

分居兩地不合適 盡量在一起過日子 好好把握婚姻

我和我男朋友分居兩地,他要求今年年底結婚,但我不願意,我一說不想結婚,他就發脾氣,我該怎麼辦? 5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結婚這樣拖著也不是長久之計啊。你得好好想想,如果你確定你接受不了跟他婚後的生活(放棄工作照顧孩子照顧他母親等等),就早點分開吧。畢竟你不能一輩子這樣拖著。

但如果你愛他,決定一定要在一起,將來肯定會結婚的,那這樣的話早結晚結還不是一樣。而且結婚後可以先不要孩子啊。或者將來你們可以不用分居兩地。

將來的事誰都說不准,為了婚姻總要放棄一些東西的。人生是你自己的,別人的話只能參考聽聽,自己一定要慎重啊。

4樓:呵護你

是同情還是愛情?

你要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對你來說是感情大於事業,還是事業大於感情?

如果不愛他,走到現在這個地步只是為了同情的話,你們大可以攤牌.

如果你愛他,你可以告訴他你的顧慮.

不過我覺得你還是要想清楚,對方是為了結婚而結婚,還是為了愛情而結婚.如果單純的為結婚而結婚,是不是有些可笑?

如果是為愛情而結婚,我覺得他可以理解你.

5樓:

結婚不一定要這麼快要小孩子啊。

這個道理要搞清楚。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遲早都要走進婚姻的殿堂,那是遲早的事情,有什麼事好好商量就是了.發什麼脾氣呢.

7樓:含羞夢瑤

你愛他嗎?如果不愛最好不要結婚,因為同情不等於愛,畢竟結婚不是兒戲,要想清楚,如果你愛他的話,遲早還不是得結婚,那麼你所說的問題遲早是要面對的,晚結不如早結。

我和我的男朋友已經領證了,但還沒有辦婚禮。他每次都叫我寶貝,不叫老婆。我肯定也不能叫他老公啊,我該

8樓:許願瓶玉

叫他老公也可以啊,叫他老公他沒準管你叫老婆了嘛,或者叫親愛的也可以啊,只不過沒老公好。祝你們8

9樓:孤獨恐懼症灬

這只是乙個愛稱,你可以叫他老公或者你也給他起個愛稱,不必糾結那麼多。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開心快樂!

10樓:mm小小

別人面前叫名字,私下隨便叫,領證就代表結婚了,寶貝就是暱稱,結婚也可以喊的,現在老公有時候也喊我寶貝,一般都叫媳婦,很少喊老婆

11樓:最愛瘋狂的螞蟻

只要有了結婚證,雙方之間叫什麼並不重要,叫什麼、怎麼稱呼只要雙方高興就行。

12樓:風眔

叫名字最後乙個字或者倆字或者親愛的

13樓:百度使用者

叫什麼都不重要,只要你倆愛聽就行了。法律上你倆已經是夫妻了。

14樓:樂呵

可以叫老公了,領證即是結婚,你不想叫老公那就叫親愛的,老頭等等

15樓:顏墨語果

叫帥哥或者直接叫他名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啊,加個小或者名後的複字

17樓:直通快車

叫寶貝也可以啊,我叫我老婆寶貝,

18樓:永祥水瓶

叫什麼! 很重要? 表面的東西沒有用。

19樓:m一一

老公唄 反正已經領證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領證才是結婚好吧!叫他心肝

21樓:小沐沐沐子

大寶咯···············

我和老公領證了,還沒有辦婚禮,我和他不是同乙個地方的人,現在我在北京工作,他在他老家裝修婚房,他說

22樓:福逸美家

夫妻之間有事情需要相互包容,給雙方老人打**應該的,不要為小事情去爭吵好麼,溝通最重要!較勁會傷和氣的,祝福你們早日成家立業!

23樓:快樂小巫

婚姻是互相理解,包容,你們為這點小事就吵架,以後過日子柴公尺油鹽的不更得吵,不要計較這些,你沒事就打**給他的時候順便問問他父母,你做好了他自然也不會不管你父母的。

我和男朋友領證了,沒辦婚禮,偶爾住婆家會讓他們看不起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老公家裡人怎麼對你了,比如態度啊,關心啊這些方面的

25樓:菜鳥仔

其實現在都好多了,因為結婚成本太高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會的 有證了就是夫妻

27樓:路大素

為什麼不辦婚禮,隨手得來的會被珍惜嗎

29了,還沒有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首選你要放下自己的架子,不要總覺得自己高高在上,要把自己變得像乙個溫柔體貼的小女人,無論什麼時候都要開開心心,主動和別人交談,熱愛生活,關心同事,經常和同事交流經驗,幸福就在眼前了 失意過去 是有點多哈 我比你小幾歲。也沒有男朋友,我也不覺得我挑,當然啦,我沒看那麼多人。呵呵 這個嘛,急不來的,你先...

大二還沒有男朋友,已經大二了 還沒有男朋友 心塞

其實你現在的狀態挺好,沒必要改變。對於男女之情,感覺小學生感到神秘,中學生有些朦朧,大學生其實是有些遊戲。所謂遊戲,就是指滿足於交上個異性朋友,這叫周圍的人有,自己也有,好像是一種時尚,不入流就out了。其實到了畢業時,才發現要面臨著確定關係和人往 去的問題。等到參加工作走上社會,又會出現有的有工作...

我為什麼還沒有男朋友

可能的原因太多了,總之就是還沒有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不過早晚有一天你的王子會出現的。是你要求太高吧?又或者是你太漂亮,讓人覺得配不上 又或者是你太醜,因為男人百分之99都是視覺動物 稍安勿躁,緣分未到而已,你是哪的人,也許可以給你介紹乙個.沒有人追過就是你人的問題 有人追 你不上 那是你心裡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