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時期遺留下來的問題 金鷹和金紅哪個好

時間 2022-07-31 13:00:06

1樓:帳號已登出

你要是把金紅雙蠍和雙持沙鷹比,那倒是說不清楚,但是荒漠金鷹的話,那就明顯是金紅啦。金鷹雖然威力大,擊退打,但是子彈太少了,逃命時用用的。雙持沙鷹子彈就多了四倍,28發,威力又打,擊退又打,平地就是一把裝彈加強版退魔,斜坡就是一把裝彈加強版破碎,守口逃命都適用,搶屍頭那叫猛。

金紅威力30多,不算很大,擊退也要小點,但是子彈超多,追擊殭屍最好,殭屍只會被定住,不會被擊退,不怕殭屍逃得走。逃命也不錯,至少子彈多啊,換彈又快,想想看你有多少次是在換子彈的時候悲劇的吧。守口也好,用得好的高手用金紅就像是連狙,還能當mg3毀滅者用,讓殭屍進不來。

所以對於金鷹而言,金紅絕對的優勢。而且金紅可是終極神器啊,自然是金紅好啦。

2樓:匿名使用者

生化 、團戰 肯定 是 雙蠍 厲害

競技 不用說 、肯定 金鷹強

但是呢 、金鷹打起來 手感 很好 、後坐力 明顯 比 普通沙鷹要 大.

雙蠍、競技 比較 貴 、而且不能 穿牆. 導致 、競技玩家 沒幾人用、

拉風的話 、雙蠍 更拉風 ..金鷹 太 小了- -..拿在手上 幾乎 被人無視

金鷹 對 殭屍 有擊退 力、比普通的大一點.

雙蠍 對 殭屍 也有擊退 效果 .但是不明顯.

金鷹 和 雙蠍 就好比 文官和武官 ..沒有什麼可比性 、最重要的是 自己 喜歡就好 ...

我打競技 一般 都是 :

金鷹+雅金ak 金鷹+蛇槍 金鷹+咆哮

生化:雙蠍+毀滅 雙蠍+裂魂 雙蠍+巴雷特

怎麼將戴眼鏡所遺留下來的痕跡消除

1 壓痕形成的最大原因是眼鏡下方撐鼻樑處的兩個塑料托葉老化變硬,眼鏡下方撐住鼻樑處的兩個塑料托葉材質硬化,導致鼻樑除容易留下痕跡。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天,我們鼻樑上分泌的油脂會把使塑料加速老化變色硬化,所以建議一年換一次,不要等到它們變色變硬,給你的鼻樑刻上印後才想起來換。2 眼鏡度數高的話,鏡片也會相...

請教清理新房裝修後各處遺留下來的白色油漆跡的方法

逆戰一決 去裝修材料店買一小桶油漆稀釋劑,或有的地方直接叫稀釋劑,混合劑,或就問調油漆用的清料。總之是個透明又很像油漆的東西,一小桶大概10 20塊,大的也就幾十。因為是稀釋油漆用的,所以可以分解油漆。實在買不到用汽油也行。擦拭時最好戴口罩和通風,因為味道很刺鼻。 到賣油漆的店裡買一瓶二甲苯擦就可以...

秦朝遺留下來的秦始皇兵馬俑,都有那些顏色

樂樂你看見 一 我們可以看到兵馬俑的頭髮是黑色黑,是黃 鬍子也黑色的,眉毛是黑的,髮帶是紅色的。還有兵馬俑的穿搭顏色都不一樣的,穿什麼顏色衣服的都有,也許可以說他們家給他們穿什麼,估計這些服裝都是自己家裡準備的。二 我們現在在第二個坑。這裡有很多弓箭手。我手裡拿著弓和箭。上面有些鏽,但 二 我們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