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開的餐廳下週開業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時間 2022-07-31 08:40:06

1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朋友的餐廳開業看關係,一般的就贈送花籃就可以的,但關係很好開業贈送價值高一些的禮品禮物,像開業的一帆風順擺件,地球儀擺件都是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花籃,最常規又不失體面的。

朋友飯店開業送什麼禮物好?

3樓:超級最佳損友

送兩個花籃。也可以送個發財樹什麼的都可以。這都寓意比較好一些。

4樓:傾心的秋天

送朋友禮物就是為了圖個吉利,不過要是想要朋友記住你的心意,建議你送乙個不一樣的禮物,一涵手工刺繡,文化特色禮品。

5樓:天秤濤濤寶貝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朋友飯店開業可以送招財貓、發財樹、花籃、賀聯、賀匾、魚缸、紅酒等禮物。招財貓通常採用陶瓷製作,一般招財貓舉左手表示招福,舉右手則寓意招財。兩隻手同時舉起,代表「財」和「福」一起到來。

此外,招財貓胸前掛的金鈴也有開運、招財、招福、緣起之意。發財樹具有優雅的樹姿、蒼勁的樹幹、車輪狀的翠綠樹葉等方面的觀賞價值和綠化效果,還具有吉祥如意、財運亨通的寓意,因此適合作為飯店開業的禮物。新店開業是朋友走向成功的翹板,非常具有紀念意義。

紅酒具有紅紅火火、吉祥如意的美好寓意,因此一瓶專屬定製的高檔紅酒不失為一件創意禮品。

6樓:

開業送什麼,美容店開業送什麼禮物好,飯店開業送什麼

朋友新餐廳開業送什麼好

7樓:

開業送什麼,美容店開業送什麼禮物好,飯店開業送什麼

參加朋友的餐廳開業派對,送什麼禮物比較合適?

8樓:為啥要另起名

一般送送花籃、招財貓、精美裝飾物這些有美好祝福和意願的東西最好。

9樓:辭兮今兮

一般來說開業送禮都是比較講究的,不過這也要量力而行。店鋪開張一般會送喜慶招財的禮物。我們經常可以看到一些店裡會有些擺件比如玉白菜,招財貓什麼的。

因為是開業排隊你送的禮物要大氣一點,不要送一些小的物品或者實用性的,因為不需要。你需要根據朋友的餐廳型別來送禮物。比如紅酒就會顯得很高階又具有收藏價值。

如果確實沒有什麼好的主意你可以直接送紅包。如果必須要禮物的話可以選擇招財貓這種即可愛有寓意好的禮物。想要特別的話就從餐廳型別著手,選擇乙個與餐廳主題相關的禮物。

我想只要你用心準備,你的朋友應該就會很開心了。當然要選擇適合餐廳的,你的朋友一定會很開心的。像我們家搬家時,我媽媽的朋友就送了兩盆淨化空氣很好的盆栽,我媽媽特別開心,到現在,這兩盆花還長的好好的,每次看到花,就想起那個阿姨。

10樓:一樹夏語

既然是餐廳開業的話,我覺得那可以送的東西也挺多的。

很多人在開業那一天不都是要開業慶典的嗎,可以去花店定做乙個大花籃。這樣拿去擺在大門口,漂亮又美觀,而且還大氣。重點是這個禮物也挺實惠的,花不了你多少錢。

很適合那些沒有多少錢來買貴重禮物的朋友。

還可以買招財貓招財進寶如意那些東西的,這些都有一種美好的寓意。就是祝他財源滾滾,大富大貴,生意興隆。相信每個人看到這些禮品都會特別開心的。

只不過有些特別好的就有些貴,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

如果要是我朋友餐廳開業的話,我肯定把我自己送給他。那這樣就可以天天在他餐廳裡面蹭吃蹭喝啦。雖然這種想法挺好的,但是目前我還沒有朋友開餐廳。

還有就是如果你能想到更好的,那我覺得會比這些更好。或者送一些你們兩個人之間有紀念意義的禮物。這種比大街上買的那些貴重禮品好得多,更富有情義和人情味兒。

我知道還有一些是直接選擇紅包得,雖然說這個禮物有一點點俗氣。但是在中國來說也是最實惠的。

好朋友的飯店新開張,送點什麼禮物好呢?

11樓:happy幸福守候

招財貓,或者牆上掛的日曆表!希望能幫助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招財貓,但你一定要到,送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出現能讓他開心

朋友的小餐館開業送什麼東西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開餐館,為的就是賺錢,你不管送什麼東西都不如帶幾波朋友去關照她的生意。

14樓:人不認同

送上真誠的祝福,比什麼都好的其他的都不用了吧。

15樓:一樹呀

我覺得可以送些實用的帶有餐館logn的東西,比如滑鼠墊或者勺子,筷子等成本不高,但是可以很精緻很漂亮的小東西。

16樓:編號

送紅包:如果之前他也送過你,你直接按他送的金額加一點,返送回去就行了,這個是最簡單的。

17樓:辰星

如果不想和其它人送一樣的,顯得太沒創意,那好的選擇,可以送乙個慶典樂隊給他,一般開業都會做慶典,希望搞的熱熱鬧鬧,開門就人氣爆棚,不過,送之前一定要提前問清楚,店主人是否自己有請慶典公司,如果沒有,這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又有面子,又顯得很用心,把朋友的店子當自己的店子在處理,朋友會很感激,因為新店開業,事件會非常多,你幫他分擔了最重要的環節,他會覺得這份情誼比送錢送物更有心。

18樓:陳憶嵐

賀貼。對於朋友的餐廳開張,首先就是可以送上賀貼,紅色喜帖然後寫上開張大吉。

19樓:隗鶴真

花籃 ,開業,送個花籃,喜氣洋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但一般是朋友送的比較多。

20樓:辰星

送花藍綠植之類的:如果覺得送現金不太合適,可以送開業花藍,發財樹等綠色植物,上面都會寫上是誰送的,店主一般都會看到的,這樣費用不多,又有實物擺在那,朋友也知道,是個不錯的選擇。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業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你沒說你朋友是開什麼樣子的店,最常見的就是花籃,不管是沿街商鋪還是寫字樓裡都是通用的,你還可以送一些招財納福的擺件。

朋友飯店開業送什麼禮物

22樓:

到洋貨去買乙個招財貓或者是金蟬就行,價錢好像在100之內吧

23樓:樂人喜舞

一、 燕子的吉祥: 燕子是吉祥的象徵,人們往往看到燕子在誰家的屋簷下駐窩,就預示著這家幸運吉祥的到來,因為燕子會選擇風水最旺的地方築巢。燕子被稱為玄鳥(即風水鳥)。

燕子最重要的吉兆還是具有絕處逢生的轉運能力,故被看作由壞轉好的預報者,見燕子即好運將臨。燕子之尾部是個八字,寓意著八運來吉祥到。

二、 八運燕的寓意:「八運燕」裝飾畫不但將燕子的美麗展示在您的面前,同時把燕子的吉祥帶到您家中,畫中有八隻燕(蝙蝠),寓意著八方來財;六朵牡丹寓意著六六大順;中心有乙個中國傳統福字紋圖。可謂是「八運燕請家中,事事順事事通」「八運燕家中請,事事好辦事事成」。

三、八運燕的適用性: 八運燕是家居和商業性茶樓、店鋪、賓館、酒樓、影樓等一切經商場所裝飾的最佳選擇;也是饋贈好友的最佳禮品。

四、八運燕的配色:本店八運燕均為即性配色,所以您所見到的每一幅作品均為孤品,沒有與之同樣的,堪稱天下僅一幅,絕對無雙。

24樓:我才是睫毛

洋貨市場很多賣招財貓阿,招財金蟾什麼的。多吉利阿。

開業禮品應該送什麼?朋友開業適合送什麼禮物?

1 送花籃。一般來說送花籃是絕對不會出錯的選擇。不論是酒店 餐館 燒烤這些餐飲行業,還是美容院 眼鏡店 服裝店的開業活動,花籃都是標配,大量的花籃能很好的烘托出喜慶的氣氛。在買花時,可以在花中插入幾支大麥,大麥寓意 大賣 美好祝願不言而喻。茶飲店開業花籃禮物。2 送招財貓。招財貓擺件堪稱是商鋪 公司...

朋友朋友開餐廳送什麼禮物,朋友開飯店 去捧場帶什麼 10

小子帥丶 第一,有用的禮物不如無用的禮物。建議你不要送實用性太強的東西,例如衣服 香水 揹包等,除非你對自己的品味有絕對的把握。這些東西人人都有很多,如果不夠出彩的話很容易淹沒在他眾多的日用品裡。如果他不認同你的品味,搞不好還會給他留下一個 俗人 的不良印象。送禮最好是送 四不掉 的東西,即 吃不掉...

送朋友什麼禮物好,送朋友什麼禮物好?

出埃及的時候 14歲用阿瑪尼香水實在不倫不類,千萬不要!送禮物卻不指望人家用,現在的年輕人真的很個性哈。其實生日禮物不需要太貴的東西,尤其是自己沒有經濟 花父母的錢,這絕不是大方,將來用自己勞動所得的買禮物給人那才真有面子。另外很貴的禮物還可能會給對方心裡造成負擔。所以,還是送比較有意義的小東西,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