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學複習急追加分

時間 2022-07-31 08: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食品的材料多找些,多作些心理準備!我還在這裡給你說一聲:「加油」!

2樓:立鶴尾

前一段時間我在食品檢驗科實習過,我覺得關鍵看看一下《食品理化檢驗》,《分析化學》這幾本書。會用一些常規的儀器,如常做的實驗酸鹼滴定、分析天平的使用,722分光光度計的使用。還要了解一下原子吸收及氣相色譜的知識,不用很精通,但要了解。

另外看看預防醫學之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加油了!祝你取的好成績!

4樓:邛遠

5樓:匿名使用者

食品理化檢驗》,《分析化學》

6樓:匿名使用者

吃枸杞,明目;吃豆腐,增強記憶力!!!^_^祝你取的好成績!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多讀多練就可以了.我為你加油!!

8樓:天使d小酒窩

你只要看一些書!很簡單!我考過!

英語翻譯!急,追加懸賞,英語翻譯!急,追加懸賞

摘要在荷蘭目前的堤防設計政策,是設計洪水防禦結構對應乙個商定洪水的概率與額外安全委員會的至少有0.5公尺。為河道堤防,重現期為1250年是用來確定設計水位。乙個問題,這個策略是,它是建立在假設對於內在不確定性的概率分布為峰值放電。不確定性相當大,並因 1 測量記錄僅限於約100年 2 不斷變化的自然...

江南大學食品學院研究生,江南大學食品學院的研究生就業和薪酬情況怎麼樣?

608食品營養與衛生綜合 是一門大綜合 共300分.也就是有兩門的分數啊 現在 考研改革了 預防醫學都是這樣搞的 江南大學食品學院的研究生就業很好的,一般都是大型的食品加工企業,年薪在10萬元左右。江南大學坐落於江蘇省無錫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一所以輕工高等教育為特色的高校,被譽為 輕工高...

請電腦高手進,急追加高分

選擇乙個快速裝機,按照步驟一步步下,應該沒問題裝完之後,從網上下乙個360,裝上之後裡面有常用軟體,看你需要裝上即可 但每次系統出現問題,我的習慣是用第二種方法,就是用dos格式的xp軟體重灌系統,然後把c盤分割槽刪掉重建。這種方法的好處是更徹底,因為有些病毒很頑固,雖然你把c盤格式化但還是會有遺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