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能教姐打打DOTA嗎??好笨哦,上去就被人罵,煩死了

時間 2022-07-31 00:10:08

1樓:

習慣就好

個人素質問題,不用太在意了,dota是一種很有魅力的遊戲,喜歡你能玩得開心

所有的高手都是從菜鳥過來的,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想提高的話先練習補刀吧,補刀是基礎

寧願做膽小鬼都別做atm,這點最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教你吧,加我浩方賬號moonstray,到時可以開語音教你。

3樓:空明法師

我也是玩澄海3c出身的,剛開始看不起dota,覺得就控制乙個英雄沒有操作性,但是玩玩就發現理念和3c完全不同,從頭來吧,杯子滿了就沒法給你倒水了。qq438745968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少打dota...

幾時想打發展可以加我184757126...

5樓:匿名使用者

……多練習,找幾個朋友一起耍比較有意思

6樓:忘情瀑布

其實,怎麼玩的很好,在這上面也不太好教,但怎麼不被人罵,我到是可以說一些自己一開始玩的心得:主要呢!就是不送人頭,猥瑣gank,輔助殺人,輔助隊友逃跑。

一開始練,不要挑脆皮的玩,可以練人馬等血厚的,或有保命技能的,打輔助,包雞,包眼等,注意不要讓對方發現自己是菜,否則對方就會針對你去搶你人頭,看見隊友團,就跟過去,如果自己血厚,可以走第一或第二個,吸引對方火力,順便蹭點血,給隊友機會,但不要蠻幹,發現不對,就立刻退,進樹林,貼藥膏,然後,就伺機吧!如果發現敵人突然全部消失,就小心點,往回拉,和隊友一起,在開場十分鐘往後尤其小心,這是gank的高峰期。還有,一般不要乙個人去殺人,除非後期神裝,否則很危險,也不要為了殺人而被殺,(這個要看情況,如果殺的是對方控場,或dps這類中心人物,當然就可以)然後就是合理的走位,走位好,就意味著你的生命力會更強。

(具體的走位攻略可以去攻略網上看)

我想只要做到上面的,我就可以保證你不會被罵(除了遇到那種自己玩的不好又看不順別人不牛鼻的人)

至於要玩的好,就要有好的補刀,這是錢的基礎,然後要對自己及對方的英雄非常熟悉,了解各個技能效果及冷卻時間,然後掐準時間出擊,再來就是意識,和出裝(這些只要多玩玩,自然就全部ok)

7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太遙遠,我只教上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留qq啊 不然別人怎麼教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別人說什麼,誰一開始就會啊,慢慢玩就行了,無視掉別人怎麼說你

有人說我像御姐,御姐是什麼意思啊

1.御姐的第一標準就是成熟。也就是性格上冷靜,淡定,認知上對各種事物的理解是多面複雜的,性格堅強,心智成熟,擁有高貴的氣質等。年齡劃分大概可以從16 36歲,這個年齡範圍基本是根據概率劃分的,其中也會出現個別特例,可以根據情形適當放寬。2.要有母性。一方面展示出其強攻的性質,另一方面也要有寬大的包容...

御姐範兒是什麼意思,有人說我長相御姐範是什麼意思??

和女王差不多,只不過比女王狂一點,狠一點,冷一點,傲一點 青春離線 御姐範兒是指成熟的強勢女性。她的的第一標準就是成熟,然後就是性格上的冷靜和淡定,還有對各種事物的理解是多面複雜的。擁有堅強的性格 高貴的氣質等。年齡劃分大概可以從16 34歲,御姐應該有這個 心理 年齡所應當有的愛好,比如喜歡喝酒等...

什麼學歷能教小學,大專學歷能教小學語文嗎?

樓主如果是師範畢業,有相關證書,別人不會懷疑什麼樓主的能力。但是如果沒有相關證書,別人可能質疑!但是請不要擔心,就想樓上那位說的一樣,10年以前,初中文憑就可以教小學一樣,是金子到 都能發光的!學歷也不能代表什麼,很多大企業裡面的高管連小學都沒有畢業的,樓主也可以上網搜尋下,很多很有名的講師,只有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