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如汐這個名字可以起什麼英文名

時間 2022-07-31 00:05:14

1樓:歐陽鐵蛋

rachel (希伯來文)母羊的意思,rachel被描繪為美麗,嬌小的黑髮女子,乙個聰慧能築夢踏實的女子。

rebecca原為希伯來文ribkah,意為"節成結的繩索",用它來比喻"忠誠的妻子"。

ritamargaet之簡寫。大部份人認為rita是美麗有天份的女人、風趣外向、然而有點不真實。有人則認為rita是文靜且聖潔地。

rose (希臘)玫瑰的意思,人們認為rose是個真正的甜心、溫和具有母性的光輝、心地善良、樂於助人。

roxanne (波斯)"黎明"的意思。人們認為roxanne是美麗優雅的金髮女子、充滿活力又熱心、身份顯赫、才華橫溢。

ruth(希伯來)意為"美人"或"朋友"。人們說ruth是高大,強壯的普通女人、熱心、受尊敬,通常是老師或領導者。

rosa,rose的變異形式。通常人們心中的rosa是心地善良、純潔的。

2樓:水野千鶴子

lucy. ruth. rose.summer

3樓:匿名使用者

rosia.hsia

4樓:蛛絲馬丌咕

rusy 這是最接近如汐的了

起個英文名字,起個英文名

clio 克萊毆 司史詩與歷史的女神 iskra 伊思克拉 閃爍 urania 優瑞妮雅 山脈女神 amis 亞公尺絲 amisa amissa 的暱稱,涵義是伴侶 朋友 elyse 艾莉詩 上帝是我的誓約 此名字還有另一種寫法 elise eunice 尤妮詩 美好的勝利 shakila 夏琪拉 ...

起什麼英文名字好,起什麼英文名字好? 15

secer 森瑟 獨創的,男生用不錯。 sean不錯 念起來很簡單 和中文名也有一點相像 郝亦綠耿卉 我的英文名字叫做samuel lau,我的名字就叫做劉書民,我認為你的名字可以叫做lanfee lau,這樣可以避免重複,和別人撞名,我的建議還不錯吧,你可以考慮一下吧!應該起什麼英文名字好呢? 智...

根據名字起英文名,線上根據名字取英文名

合奕琛樹妍 jeysan,jayshann,jeashon 這些是根據你的中文名字的發音 按照英文拼寫方法 寫出的英文本母組合。雖然不能在字典里查到,但是絕對獨一無二。 溫墨徹堅亥 zoe.看了一下你名字縮寫,是zy。zoe讀起來是z和y的發音,而且是男名,叫的人比較少。 沃天藍融天 一般起英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