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吹,那些面試協議班跟普通班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7-31 00:05:13

1樓:心愛淺紫色

會優先錄取,即,二者相差不大,選面試協議班

什麼是事業單位面試協議班?和普通班的區別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協議班就是不過退你錢,普通班就是過不過都要收錢,協議班要看你的排名和分數,收費很高,普通班收費低。排名好的話報普通班,排名差報協議版。

3樓:中公北京教師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事業單位面試協議班就是您在包括課程的時候培訓機構會跟您籤專訂協議,協議班不同屬

於普通班次的一點就是他是乙個經濟保障班,具體就是您參加了培訓班之後考試還是沒有通過,培訓機構會給您退費的。建議您關注一下事業單位考試網。

以上回答僅供參考,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4樓:華圖丹東

面 試 協 議,一般就是 報 面 試 班 不過退費的那種, 華 圖 的 協 議 和非意義就是 收 費 方 式 不 同 。具體詳細最好給當地 學 校 打 電 話 問。

教師面試培訓班協議班和普通班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協議班就是不過

復退你錢制,普通班就是過不過都要收錢,協議班要看你的排名和分數,收費很高,普通班收費低。排名好的話報普通班,排名差報協議版。

教師培訓和醫療培訓屬於專業培訓,建議你找一家專業的培訓機構培訓,培訓公務員和普通事業單位的機構不一定能培訓教師。

考公那種幾萬的面試協議班有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協議班上的課程和普通班都是一樣的,就是說面試過了就不退學費,面試不過就要退學費,這就是乙個概率的問題,實際上都一樣,面試班還是有用的,但是不用報考幾萬的,

黨群面試精品班還封閉班有什麼區別,封閉班和協議vip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都是收費班 一點區別都沒有

報了國考公務員2023年的精講班,然後精講裡有個協議班和普通班的劃分,請問協議班和普通班的區別是什麼

8樓:y羊

錢的區別。這麼講話,協議班的**會比普通班的要貴,有時候甚至貴一倍,但好處是如果你最後沒有考上或者說沒有進入面試,會退一部分錢給你,至於退多少這個要看合同上是怎麼定的。

普通班就是你交學費然後過來上課,至於最後考沒考上進沒進面試那是你自己的事了,跟培訓機構沒有關係。

協議班和普通班的區別就在這裡。一般來說對自己比較有信心的話就報普通班,因為和協議班相比這個**會低很多,協議班呢就穩妥一點,如果你沒有進,還是會退一部分錢給你,可能最後你華的錢還沒有普通班的多,但是如果你上了,這個錢就全歸了培訓機構了。所以看你自己如何想咯~

面試協議10000的班和4000的封閉班有啥子區別,有人報過嗎,求高人指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區別吧 就是乙個退錢 乙個不退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輔導班賭的就是個概率,你報10000的,要是考上了,他就賺10000,沒考上,他也不損失什麼,個人覺得沒有什麼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確定的告訴你 沒有任何區別 只是像樓上說的那樣乙個退錢乙個不退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 這個要因人而異報班的話 報班還是要選老師 不是錢貴就是好的 挺朋友說鴻 途學習網推薦老師的 你可以去看看

昆明面試培訓的協議班和普通班有什麼區別?應該報哪種班比較好呢?!

13樓:風y之y子

你好!法之橋教育為你服務。

其他機構

我不清楚,我們機構普通班,學生上完了課程,專老師把屬該講的地方講了,該給的資料給了。因為時間有限,老師沒法針對個別同學的問題進行講解。而協議班時間比較充足,老師會盯著你,挖你的各種毛病,問題等。

直到老師找不到你的問題為止,畢竟你考不過,機構是沒錢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法之橋教育的口碑是以7年時間認真打磨出來的,是靠歷年學員口口相傳而來的,而不是靠廣告堆砌出來的。本人司考及法檢筆試面試均得益於法之橋,雖是路過,也願懷感恩之心廣告之。

15樓:開沙肇皛

這個就看你給自己怎麼定位了,本來進面試就不容易了,你自己單槍匹馬的去闖專還是有風險的,屬

我以乙個過來人給你的建議是選擇個輔導班走個捷徑,也不一定是報啟政教育的協議班,他們還有便宜點的實戰班,我就報的這個幾千塊錢,對於我們打工族是可以接受的起碼~祝你好運

城管協管員怎樣才能通過面試,城管協管員面試

唯一 1.首先把城市協管員這份工作看作是實現自身價值的平臺,能吃苦 有耐心,在日常的生活中也能有策略性的與他人溝通交流,適合擔任一名城管協管員,參與到城市管理工作當中。另一方面,作為一名大學畢業生,覺得應當用自己所學的知識回報社會,擔任一名城市協管員,用自己的努力付出讓城市更加和諧有序也是我的理想。...

青協有哪些特色活動,大學青協可以舉辦那些活動

劉凱迪大好人 一.環保方面 具體的活動形式可以選擇 環保登山 環保時裝秀 地球熄燈一小時 六五環境日 清除校園牛皮癬等。二.助學方面 舉辦 軍訓服募捐 愛心易拉罐 愛心圍脖 一元溫心暨手工義賣 等活動。三.主題活動 可以打造 3 5 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 青年志願者陽光助殘行動 關愛農民工子女和留守兒...

求孫協志《愛你不後悔》的歌詞,求孫協志《愛你不後悔》的歌詞?

稻草人賣炭人 愛你不後悔 明知道酒喝完人兒會醉 明知道愛過火心兒會碎 你那甜言蜜語 就像酒的滋味 點點滴滴都教人回味 只要能夠相偎 我不在乎一切 一生真情只一回 愛你愛你永遠不後悔 明知道酒喝完人兒會醉 明知道愛過火心兒會碎 你那甜言蜜語 就像酒的滋味 點點滴滴都教人回味 只要能夠相偎 我不在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