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中的魂器會是哪些東西?是哈迷的發表發表意見啊

時間 2022-07-30 13:20:06

1樓:艾雨卑埃

第一:是那個伏地魔的日記.(被破壞了)

第二:是那個伏地魔祖父的戒指(被鄧布利多搶到手了)

第三:是伏地魔媽媽的項鍊(被不知名的人拿去了,鄧布利多和哈利晚到了那個放魂器的地方,就是如此,他們去拿那個假魂器間接性的造成了鄧布利多的死.那個人,也不能說不知名,他叫:

r.a.b.

但誰又知道這是什麼意思捏?)

第四:是蛇,納吉尼(未到手,是伏地魔殺了乙個人,當時又沒有更好的魂器就放到了蛇的身上了.)

第五:赫奇帕奇的杯子或拉文克勞的遺物其中一件(未到手,不知道是在**)

第六:哈利本人.(額...

不知道是算到手還是算什麼...本來是沒有這些事的, ——我是說哈利不會被伏地魔所追殺,他會和父母一起安靜的生活。但是就是因為哈利的占卜教授給伏地魔占卜了一下,說伏地魔和那個什麼人會只有乙個人活,這話而又被斯內普聽到了,斯內普告訴了伏地魔,伏地魔就殺了哈利的父母,本來預言是不會發生的,就是伏地魔殺了哈利的父母,造就這一切的事...

)第七:伏地魔本身(未到手,呵呵,到手了這個故事就完了,魂器無論怎樣分總有一點在本身上吧?)

我也比較贊同 candy_ren 的觀點,提問者可以看看他的再看看我的,全部回答者都是很有道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戒指 伏地魔的日記 四個創始人的東西

以上幾個我都認為是吧,可沒有確定,有很多理由都走不通的,可是,我絕得哈利是

第一級的時候你都看到過吧?伏地魔殺害哈利時自己確受到了傷害,這是為什麼呢?

哈利的父母曾經拿到過岩洞裡的乙個魂器,正在伏地魔殺害哈利父母時,哈利的父母把伏地魔的靈魂撒到了哈利的身上,所以,伏地魔攻擊哈利時哈利才沒有受到傷害,因為伏地魔等於攻擊了自己的靈魂,那麼,如果哈利波特被撒上了伏地魔的靈魂就等於是1/7的伏地魔了,因為伏地魔把自己的靈魂分配到了7的物體上以儲存他的不死之身,那麼乙個魂器上就有伏地魔1/7的靈婚了,所以哈利就是1/7的伏地魔,如果哈利被籠罩上了1/7的伏地魔,那麼哈利就變成了魂器。

還有就是第二部裡的伏地魔日記,為什麼日記一被捅破少年伏地魔就死了?因為少年伏地魔就是1/7的伏地魔靈魂,日記就是魂器,一統破當然少年伏地魔就掛彩了…………………………………………

我也希望其中三個魂器是哈利的姨媽,姨夫,以及哈利的表哥,他們連畜生都不如!!!

3樓:在五府山揮手的春櫻花

哈里波特的魔杖啊!還有哪個閃電疤痕~~~~

4樓:魔龍亞多哈巴

伏地魔的蛇 岡特的戒指 四個創始人的東西 哈利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利 戒指 伏地魔的日記 四個創始人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其中有可能是書中的主角之一

哈利波特守護神中羊是誰的守護神,哈利波特中的每個人的守護神各是什麼

尒影看兲芐 阿不福思 鄧布利多 阿不福思 鄧布利多 aberforth dumbledore 是阿不思 鄧布利多 albus dumbledore 的弟弟。由於妹妹阿利安娜的死,與阿不思的關係一直不好。他是豬頭酒吧 hog s head 的老闆,曾經被控告對山羊使用不正當魔法 第四部海格因巨人血統被...

哈利波特中誰最厲害,《哈利波特》裡最厲害的是誰

銷魂哥 仡 鄧布利多他是一個很強的角色。伏地魔他的魔法更厲害,使魔法界都關注他。但是哈利波特他雖然是一個孩子,卻在每一集中不知不覺地流露出他的潛能。所以我覺得哈利波特將會是最厲害 有前途 的人。 令蘊 鄧不利多也很厲害的挖 最厲害的話,應該是伏地魔了,雖然他不是正派巫師,但他也很厲害。 斑駁丶955...

《哈利波特》中,你最不能接受的事情有哪些?

最不能接受多比的死,雖然總是死人不能接受看起來很俗套,但是沒辦法,死人總是很戳心的 更何況這次死的還不是乙個人。多比作為乙個自由的小精靈,完全是巫師社會的一大異數,然而在鐵三角和老鄧的支撐下,他活了下來,用它理想的方式活了下來。正因為這樣,所以它的死才令人心痛。多比沒能活著看到伏地魔被打倒,赫敏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