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為什麼月亮默默無聞卻用自己照亮黑暗

時間 2022-07-30 13:25:07

1樓:九夏

你轉身,不一定可以看到太陽,因為太陽很刺眼,很灼熱,你沒有辦法看清楚。而只要你轉身,一定可以看見月亮,因為月亮不像太陽那麼熱情澎湃,你可以伸手觸控他,也許你會想到,他就離你很近很近,而你觸碰不到他。因為月亮就是這樣的,他可以離你很近,也可以很遠。

你可以看到他,但你不能觸控他。月亮是很神秘的哦。

2樓:教主範瑤

因為月亮就像巨蟹座一樣,不把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 而用自己的行動默默的來保護他人,所以巨蟹座的守護星是月亮

3樓:sky丶

因為他無私奉獻呀,每天能帶給我們光明,它就很開心了

4樓:追求本質之人

之所以默默無聞,是因為它慚愧。

因為,真正發光的並不是自己,而是借太陽的光芒反射陽光而已。它什麼也沒做,卻受到人們的讚賞,它很鬱悶。

5樓:締造神話之魔道

誰說月亮默默無聞了?古代的很多大詩人,大文豪都在關注著月亮。尤其是李白「舉頭望明月」,杜甫「月是故鄉明」,張九齡「海上生明月」王維,盧照鄰,駱賓王,什麼的,都在關注啊。

蘇軾「山高月小」什麼的,好多 好多。

它為什麼照亮黑夜呢?因為它要做乙個燈塔,去指引人類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為什麼在地球上看月亮是亮的,在月球上看卻是黑的?

6樓:wybzd哈哈哈

因為在地球上看月亮是因為有太陽光的折射,所以才會看月亮是亮的。

7樓:乙個酸的檸檬

因為月球他本身就不會發光,我們之所以看到是亮的,是因為反射過來的。

8樓:風蜂蜜柚子茶

因為月亮會吸收太陽光,然後反射給我們看到。

9樓:萌萌不知道

這個是因為在地球上所看到的月亮是因為太陽光的折射。

月亮在白天的時候不會亮,而在晚上的時候卻可以照亮整個地球。為什麼?

10樓:平金蘭波賦

我們看天空的時候是以天空為背景的,所以當我們看到月亮的時候就說明月亮的亮度比天空要強,天空的

亮度是由太陽以及雲層決定的,也就是說每段時間內天空的亮度都不一樣。晚上的時候天空是黑色的,

我們就覺得月亮就比較亮,其實月亮的亮度是不變的,變的是天空的亮度!

11樓:厲竹敖瑜

月亮是靠反射太陽光的,它自己不會發光,所以半天太陽光強烈,我們就看不出月光,到了晚上月亮光就明顯了

12樓:何漢佴永春

月亮是一面鏡子靠太陽光的,它自己不會發光,所以白天太陽光強烈,我們就看不出月光,到了晚上太陽光給地球另一半遮住了,而月亮就

了太陽光!所以很明顯!

13樓:紀心畢之卉

月球是照不了整個地球的

請問月球上面為什麼永遠黑暗?

14樓:匿名使用者

月球上沒有大氣,所以陽光不會被散射。因此即使是白天,有陽光照射,但天依然是黑的。

說地球有晝夜之分是因為它是不透明的和運動的,強調的是地球的自轉使得不同的地區都能照射到陽光。

這兩句話強調的是不同的問題,並不矛盾。

15樓:匿名使用者

月球上向陽面,月表極亮,背陽面暗,但向陽面天空由於無大氣暗,白天群星閃爍

16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的光照射到月球上,月球並沒有大氣進行散射,反射回地球,所以白天是看不到月亮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月球上並不是黑暗,**有講到月球是黑暗的?

月球上也是有光線的。只不過這些光線並沒有經過大氣層的過濾。

18樓:匿名使用者

月球早在n萬年前就死了 自身現在不會發光

為啥在月球上的天空是黑色的,在地球的天空卻是光亮蔚藍色的。太陽也能照到月球,但只能照亮地球表面 100

19樓:神碼人類

月球也有白天和晚上啊。月球白天的天空也是亮的。

願你的心情就如這月亮,有圓又亮,照亮黑暗的每個地方,這個人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0樓:汝悟才感謝

但願你的心情美好就好像月亮一樣又圓又亮,溫謦溫柔暖的月光照亮每乙個黑暗的地方。

21樓:手機使用者

希望你有個好心情啊有什麼不好嗎。

默默無聞的意思,“默默無聞”是什麼意思?

淡雲霞飛 你好!默默無聞是一個漢語成語,拼音是m m w w n,意思是指做事無聲無息,無人知曉,做了好事不聲張,不圖名利,沒人知道。指沒有什麼名聲。出自 明 李楨 剪燈餘話 而使之昧昧無聞 安得不飲恨於九泉 抱痛於百世哉?中文名默默無聞 拼音m m w w n 釋義比喻人或事物沒有名氣 出自明 李...

為什麼天津在直轄市裡有點默默無聞啊?

天津在1980年 1995年這15年的發展是相當快的,因此天津就在那時成為了直轄市,但是最近10年,天津基本上沒有發展,相對與其他直轄市的 迅猛發展,天津不就是後退了嗎,因此,現在天津沒有那麼響!haiou1219 你不懂別裝懂行嗎?天津是什麼時候成的直轄市這麼基本的東西都不知道!有人評價說,天津給...

扭蛋在中國默默無聞那麼多年,為什麼換了個名字叫“盲盒”就突然火了

老貓的社會閒談 扭蛋在中國默默無聞那麼多年,為什麼換了個名字叫 盲盒 就突然火了,我覺得一方面是大家的經濟水平逐年升高了,對於這些娛樂性的東西購買力增加了,還有就是這個非常的潮流,讓很多人有一種想炫耀的心理。扭蛋 是一個 需要被扭開才能看到內容物的蛋 一樣,盲盒 也是一種 在開啟之前無法 裡面會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