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木匠老闆一年掙多少錢,建築主體的大老闆一般可以掙多少錢

時間 2022-07-30 08:35:05

1樓:

如果生意不錯淨賺20來萬是有的。

2樓:但禕木

你要看他包的活多少你說他掙的多包不到活也是掙不到錢

建築主體的大老闆一般可以掙多少錢

3樓:紅塵淡妝甘

1、始掛靠即做做建築公司 2、廣泛際關係勞力資源尤其技術工 3、關係能攬誰都能幹哪怕我攬扒皮再轉給或者幫介紹抽空手套白狼層關係才要錢欠錢太建築公司都善主 4、勞務主要甲監理建築公司 處關係甲監理說介紹給建築公司幹勞務肯定管用且要錢建築公司管用畢竟直接發包單位 比較建築公司想南通二建建八局等等 特級資質建築公司 專案經理決策權特級資質建築公司面專案經理都內部承包制說白掛靠差建築公司板決策專案經理能提意見 建議: 我覺太差勁給20萬才幹包工要我直接掛靠建築公司幹 何況現般高層主體隊伍 工前先拿10萬履約保證金20萬夠幹兩主體叫保證金錢都沒 要幹建築公司投標保證金少些何況要收主體隊伍保證金 始乾種磚混甲供主材初期投入塔吊臨設施攪拌機鋼筋機械讓主題隊伍自帶倒+-0.00或者起層 甲撥款撥款再買腳手架扎架再主體封頂隊伍走學校內牆外牆屋面包工蓋樓簡單 沒難找專案經理工事交給行 建築公司要處理關係比勞務公司重要質監站/質檢站其監理審

我們是建築木工老闆今年不要我們做了怎麼辦他要給我們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而是建築木工老闆今年不要你們做了,這個看看商量一下,他能夠補償你們多少錢吧?現在非常時期,很多任務廠都不行了

5樓:寶貝馬龍福

得意這個問題,由於你是建築工人老闆今年不要你們做了,工資又不給,這種情況你們可以去申請勞動仲裁

6樓:官官

建築木工老闆今年要不到錢,你可以去勞動仲裁去幫助

乙個帶七八十人的建築包工頭一年最多能賺多少錢

7樓:lee羅亞輝

乙個帶七八十人的建築包工頭一年最多能賺幾十萬,當然有的時候一年虧個幾十萬的情況也是有的。

平時接到乙個工程也就是幾十萬的利潤,看著好像利潤還是挺足的,但是又要招聘工人,又要打點其它關係。要是工人幹活不認真,需要返工的話成本就更加高的,都是靠著嚴格的控制才能夠賺到錢。但是很多時候意外都是經常發生的,運氣好順利將專案完成了,那可以賺個幾十萬。

但如果辦砸了,虧本都是經常的事情。在眾多包工頭中,有些賺了有賺虧了是很正常的事,包工頭要賺大錢一樣要擔風險,在施工中有很多因素是難以抗拒的,比如:物價、工傷、工程進展、手續問題都會影響收入。

擴充套件資料

很多包工頭在外幹得不錯,家裡那些親戚都會眼紅,都想跟著自己幹,但是這種情況出現後千萬不能以權謀私,誰幹多少就是拿多少,要不然農民工兄弟的積極性會受到不小的打擊。有的甚至拉幫結派,導致跟著你幹的工人都不願跟你幹了,最後落得人財兩空。

農民工工資不能按時發放在建築行業是常有的事情,但是作為乙個包工頭來說,確保農民工能按時發放是極其重要的一件事兒,如果工資不能及時到位,這會非常影響農民工兄弟幹活的積極性以及認真程度。

8樓:

你好,賺多少錢不是說出來的,首先要有長期的業務,不做就賺不到。其次要會管理,管理出效益。第三還要運氣,特別是確保安全無事故。

9樓:愛笑的下里巴人

自己有人又有錢的話,弄個四十萬沒問題,沒錢墊就不行了。

木工分包老闆最高提多少錢乙個平方

做工程的老闆一年能賺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 做多大的工程啦 小工程的乙個月一兩萬 大工程的 乙個月幾十萬的也有啊 當然了 做得不好的虧本的也有啊

11樓:秦敬線香梅

網咖是最好賺錢的,不過投資業多,像我這裡有個老闆就在開網咖,一年能賺30多萬,還有賣飲料等,也能賺個四五萬

你們說建築公司一年能賺得到多少錢?

12樓:聖茗閣

你好薪資收益根據您的職位以及能力來給付的。崗位不一樣,工作種類不不一樣,所對應的薪資也是所差異的。具體是多少可根據面試的公司崗位來看

建築老闆做一棟樓賺多少錢?

13樓:人生的三岔口

據我在乙方施工現場這麼久,我們江西這邊乙個普通工程,不帶裝修的,基本利潤在10%·15%。

帶裝飾裝修工程,一般在20%~25%左右。這些都包括了你前期貸資的利息都在裡面。

14樓:金魚叔叔吃魚

賺的遠沒有開發商多,也就是賺點材料差價和剋扣工資錢

15樓:學瑞來祥

人家賺10塊還是100塊,那都是人家的,你怎麼惦記人家的錢呢。你只要拿到自己應得的就成。

我是一名農民工今年58歲,在建築行業做事,工地做木匠工作每天10個小時,現在做了3個月老闆沒有付一分錢,

16樓:華特爾

我帶了20來個農民工,在阜新建築工地承包了木工活。老闆不給開支。到法院說沒有勞動合同,那20來個民工就是人證啊!我父親就是給老闆幹活摔傷的,找

17樓:小河沿虎兒

求助 當地 的 維權 中心

養大車一年能掙多少錢,跑貨車一年能掙多少錢

養大車別指望掙多少錢,請兩個司機一輛車的平均每天能剩一二百已經夠意思了,自己幹一年平均每天剩400已經阿彌陀佛了。 真的不用過分關注別人 養大車是否能夠掙錢,那要看你的門路。首先就是你養大車的話就是日常的維護保險,還有就是嗯買大車的投入,還有就是給司機的工資等等。還有就是你在運輸過程中可能存在的一些...

全職一級建築一年多少錢,全職一級建築三年多少錢

最新 請 聯 一級註冊建築師 16萬 32 兩年 系 二級註冊建築師 3 12萬 兩年 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 18 45萬 三年8.二級註冊結構工程師 9 28萬 三年9.註冊電氣工程師 發輸變電 28 60萬 三年2.註冊電氣工程師 供配電 19 48萬 三年4.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 暖通空調 20 ...

滷肉,滷菜,一年能掙多少錢,滷菜一般一年能掙多少

玩轉省港澳 滷菜店的店鋪對生意的影響太大了。營業額根據鋪面位置不同而不同,就拿成都市場來說吧,做得好的每天營業額在8000 12000不等,做得差一點得也就三千多四千。所有菜品拉通算的毛利潤是在38 42 除去您的房屋租金 人工工資 店面水電等等所有的費用,純利一般都在25 左右。至於能不能賺錢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