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人因交通事故摘除右腎後,未來生活工作中因摘除右腎會有哪些隱患,會因此次手術帶來哪些病患

時間 2022-07-30 05: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時間外出是因為工作需要或是領導安排(這需要員工提供相應的證據證明)或者是其工作性質就是流動作業,因交通事故造成傷害的,算工傷。工傷屬於無責任賠償,因此無論造成工傷的責任方是屬於單位還是個人,都不以責任論處。單位應該辦理有關工傷認定手續,在勞動部門認定後,單位應該負責落實有關工傷保險待遇。

按《工傷保險條例》的規定,1、給予傷者醫療費用。2、按照本單位因公出差伙食補助標準的70%發給住院伙食補助費。3、暫停工作接受工傷醫療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所在單位按月支付。

員工若參加了工傷保險,醫療費用可由醫療保險部門解決。

以上回答,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2樓:1禍不單行

摘取腎臟後主要在飲食上一定要清淡、低油,戒菸酒,作息時間要規律。身體的抵抗能力會降低。

算是工傷。要去相關機構鑑定傷殘等級,再由工作單位進行賠付。

交通事故中導致十級傷殘怎麼賠償,因交通事故傷殘鑑定十級應賠償多少?

交通事故賠償數額計算 損害賠償的專案包括 醫療費 誤工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護理費 殘疾者生活補助費 殘疾用具費 喪葬費 死亡補償費 被扶養人生活費 交通費 住宿費和財產直接損失。前款規定的賠償專案應當按照實際情況確定,並一次性結算費用。損害賠償的標準按照下列規定計算 一 醫療費 按照醫院對當事人的交...

交通事故後被扣車輛多久能拿出來,因交通事故我的車被對方起訴被扣多久能拿出來

需要交警部門對事故的查勘及傷者傷情的大小並且由車輛所有人提供押金,才能提出車輛。進一步的 詳細的 瞭解一下的話。可上 http tieba.baidu.com p 4367631490 和他們的 交通律,師達人去一對一 問 下。如 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 第四十四條 檢驗 鑑定結論確定之日起五日內...

我父親因交通事故死亡

一 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期限 一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對經過勘驗 檢查現場的交通事故應當自現場調查之日起十日內製作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二 交通肇事逃逸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在查獲交通肇事逃逸人和駕駛人後十日內製作交通事故認定書。三 對於作出事故責任認定的證據需要進行檢驗 鑑定的,應當在檢驗 鑑定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