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旗艦版系統,更換主題時桌面下方的邊框不是透明的,求高

時間 2022-07-30 05:00:07

1樓:

很簡單的,換一下主題就行了,或者用高階特效,我的電腦圖示上右擊,進入屬性,外觀設定裡就能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個性化-視窗顏色-開啟透明

3樓:林夕

裝乙個nvidia 顯示卡驅動在試試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換其他主題呢,還是只這乙個主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題沒破解吧?留下你的郵箱我發乙個win7破解工具給你

win7旗艦版工作列和視窗不是透明的了,求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滑鼠右鍵單擊「計算機」,選擇」屬性「 - 」高階系統設定「 - 」高階「,在」效能「欄按」設定「按鈕,將「視覺效果」選為「讓windows選擇計算機最佳設定」或「調整為最佳外觀」,最後按「確定」退出即可。

方法二:點選「開始」-「控制面板」-「外觀」-「顯示」-「更改配色方案」,在彈出的「顏色方案」對話方塊中選擇「win 7 standard」後點選「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右鍵單擊「個性化」,然後你會看到一些主題,其中「aero」類的主題都是透明的,只是顏色不一樣,你可以選擇喜歡的顏色。如果按照各類設定方法都不能透明,那就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控制面板,頁面下方有視窗顏色設定,點進去,有個拖動條可控制透明度

win7旗艦版 我換了主題後,邊框變成這樣了,怎麼變成透明的啊?求解啊!!

9樓:三尺薈

螢幕下方工作列右鍵,屬性個性化,彈出窗體中,勾選aero應用

10樓:小紅帽vs春哥

右鍵計算機---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自定義---在視窗和按鈕上使用視覺樣式(這個打鉤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題沒破解 win7用第三方主題需破解,,附破解工具,,

12樓:夢遇0佳人

桌面右擊,個性化,視窗顏色,勾選透明效果

我的win7 是旗艦版,主題不透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破解系統主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若不是顯示卡驅動沒裝好,就是玻璃areo效果沒開!

15樓:

你說的是視窗透明還是什麼的?想做夢幻桌面的話可以教你

我的win7開機後邊框不透明 換了主題也沒用 求高手解答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桌面背景換成自帶的win7的主題背景試試

17樓:軒軒一品閣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desktop window manager session manager(重啟這一項)。

我的電腦是win7系統,為什麼**主題後工作列不是透明的呢

18樓:趣園藝

win7系統安裝主題工作列不透明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該主題安裝包本身問題,沒有進行優化工作列風格;

當前win7系統為家庭版的,需要公升級旗艦版才可以;

如果是旗艦版win7,系統設定問題,修改系統外觀設定。

在win7系統的桌面。右鍵「計算機」點選「屬性」--「高階系統設定」--「效能、視覺效果」--「設定」--調整為最佳外觀。

19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7的放大鏡工具存在相容性問題,這應該是乙個bug。當你開啟放大鏡後,依次點選「檢視」下的全屏、鏡頭、停靠時,嘗試到「停靠」這一功能時,桌面連續閃了幾次,windows 7 就會提示「桌面視窗管理器停止工作」,而當這個「桌面視窗管理器」停止工作時,所有的透明等依賴於aero效果的特效將全部失效,此時放大鏡工具也只能使用「停靠」這一選項,再也回不到全屏、鏡頭這兩個效果了。

在這不得不說,windows 7 在放大鏡這一工具開發上存在bug。同樣的問題也存在於windows vista的系統上。

當aero渲染出現問題時,隨之而來的問題還有其他許多不便,比如資源管理器也會停止工作,所有的主題,背景,縮圖等特效都將失去作用,windows 7 良好的使用者視覺體驗也隨之消失。最明顯的感覺是桌面變醜了,透明效果都沒了。

那麼如何恢復桌面視窗管理器呢?有人通過重灌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某些不相容軟體來嘗試解決問題,但都不得要領。

實際上要解決這個問題卻也很簡單,是這樣處理的:當出現「桌面視窗管理器停止工作」這個問題時,我們在桌面上右鍵點選「個性化」快捷鏈結,在開啟的控制視窗中最下方會出現「解決透明度和其他aero效果問題」這個鏈結,點選它後,出現「解決並幫助預防計算機問題:aero顯示效果,如透明」視窗,點選下一步後,系統就會檢測到「已禁用桌面視窗管理器」,並自動修復這個問題。

20樓:露食睡守

右擊 "我的電腦" ->點選 "高階系統設定" --> "高階" --> "效能" --> "設定"-->"視覺效果" , 再點選顯示半透明的選擇長方行(保證它的前面有勾) -> 點選 應用 , 待變為其他的主題後 , 再次點選它(保證它的前面沒有勾,關閉。 在個性化中,選擇任意的主題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計算機屬性----高階系統設定----效能、視覺效果---設定----調整為最佳外觀。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你的電腦主題沒有破解

2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可能是家庭普通版的吧

win7旗艦版系統,桌面邊框問題~~

24樓:紫色碎碎晶

控制面板找到系統點開、

系統裡點開高階系統設定

系統屬性裡邊點開效能設定

效能選項裡邊根據自己電腦配置選擇為、最佳外觀或最佳效能。

2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不知道你看看這張圖吧....在桌面上右鍵--螢幕解析度--然後在設定上面有個「高階設定」--監視器---改一下重新整理頻率

2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無解的。上面提到調整重新整理頻率,那是在機器有空閒的時候有效,而樓主的問題是在機器比較忙的時候,這是因為機器執行已經很吃力了,哪還有那麼多資源來進行重新整理,重新整理是比較占用系統資源的。想樓主的機器可能有一定年齡了吧,任務多了就很慢,這沒辦法,除非公升級電腦,或少開程式。

破解win7旗艦版使用者密碼,win7旗艦版登陸密碼忘記了,怎麼破解?

可以參考如下方法破解win7管理員密碼 方法一 1 如果電腦開機就到歡迎介面的時候,看到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提示框,按ctrl alt delete,會彈出帳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istrator,然後回車即可 2 如果這個administrator帳號也有密碼的話,那麼在win7系...

win7旗艦版啟用補丁,win7旗艦版英文版啟用工具

為什麼都不用硬啟用叫 直接marker電腦bios的slic表到2.1版本剩下的問題就簡單了 只要是win7 什麼版本都能自動啟用 而且永不失效 當然,既然是硬啟用 肯定就是高階版或旗艦版了嘛 win7旗艦版英文版啟用工具 10 windows loader模擬的是某個oem品牌的電腦在不需要刷bi...

求win7旗艦版啟用碼,誰有win7旗艦版啟用碼給我

win7旗艦版啟用工具 7 是由微軟公司開發的作業系統。win7旗艦版啟用工具 7 可供家庭及商業工作環境 膝上型電腦 平板電腦 多 中心等使用。微軟2009年10月22日於美國 2009年10月23日於中國正式發布 win7旗艦版啟用工具 7 2011年2月22日發布 win7旗艦版啟用工具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