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親因交通事故死亡

時間 2022-05-27 10:20: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期限

(一)、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對經過勘驗、檢查現場的交通事故應當自現場調查之日起十日內製作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

(二)、交通肇事逃逸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在查獲交通肇事逃逸人和駕駛人後十日內製作交通事故認定書。

(三)、對於作出事故責任認定的證據需要進行檢驗、鑑定的,應當在檢驗、鑑定或者重新檢驗、鑑定結果確定後五日內製作交通事故認定書。

(四)、未查獲交通肇事逃逸人和車輛,交通事故損害賠償當事人要求出具交通事故認定書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可以在接到交通事故損害賠償當事人的書面申請後十日內製作交通事故認定書。

(五)、道路交通事故成因無法查清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出具道路交通事故證明,載明道路交通事故發生的時間、地點、當事人情況及調查得到的事實,分別送達當事人。

2樓:濟南金牌李律師

如果委託公安局法醫技術中隊做了屍體檢驗,並已確定肇事侵權人,**確定了責任,是會及時送達事故責任認定書的,即使不能確定責任的話,也應該做出事故證明的。山東李春雨律師

3樓:交通事故律師

這個時間只要是在30天以內就屬於合理的。

交通事故致人死亡處理流程,交通事故致人死亡的處理流程和規定有哪些?

愛的路上我和 交通事故賠償處理流程如下 一 調解 經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的調解,當事人未達成協議或者調解書生效後不履行的,當事人可以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二 訴訟 一審 1 起訴 1 向有管轄權的法院立案庭遞交訴狀 2 立案審查 3 符合立案條件,通知當事人7日內交訴訟費,交費後予以立案 4 不符合立...

交通事故賠償標準死亡,交通事故死亡賠償標準

兒童死亡交通事故賠償標準 首先要看看事故認定書確定的責任,之後需要看看小孩的戶籍,以及經常居住地。之後依據法律賠償。依據規定,喪葬費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標準,以六個月總額計算。死亡賠償金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標準,按二十年計算。最高...

交通事故致人死亡怎麼賠償,請問交通事故至人死亡怎麼 賠償?

交通事故賠償專案,受害者的賠償所包含的專案,主要包括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 住院期間伙食補助費 營養費 鑑定費 殘疾賠償金 殘疾輔助器具費 喪葬費 被扶養人生活費 死亡賠償金 精神損害撫慰金。最高人民法院 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二十九條 死亡賠償金按照受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