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該怎麼辦,偶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7-29 22:35:08

1樓:迷藏迷藏

哦,你的這種狀況是因為是出油過多所引起的毛孔堵塞,進一步引起青春痘。而且這也是因為青春期的激素分泌所導致的出油,所以,要想根本的、完全的不長痘痘是不可能的,也是不正確的想法。但是只要做好適當的措施,就不會給**帶來疤痕等無法消除的印記。

第一條:治標不如治本。平時少吃甜食、辛辣、燥熱、飲酒。

燥熱的食物如:餅乾、油炸、冰淇淋、燒烤等等。多吃水果、蔬菜、清淡類的食物。

再有,生活習慣方面,要規律作息,不要熬夜,多做些運動,達到出汗排毒的效果。有個好方法,早晨起床喝一杯白開水,促進腸胃蠕動,排除毒素。

第二條:既然是油性**,就要選擇合適自己膚質的洗漱用品。建議選用有平牌的廠家,而且選用一整個系列的適合油性**的產品來用。

丁家宜不錯。記得初次使用,要買小號裝的,以免**不適應,從而浪費。

第三條:平時不要養成用手摸臉的壞習慣,這樣導致細菌感染,痘痘嚴重。千萬不要擠痘痘,那樣會留下疤痕,雖然現在可能痘痘在臉上可能礙眼,但是以後不長痘痘是,**還是光滑如初。

要不,那些疤痕就可能伴隨你一輩子。慎重考慮啊!

最後,祝你漂漂亮亮!

2樓:落跑狗

偶也是油性**,容易長痘痘,還容易長斑,所以注定要比別人更要注意保養——

1、每天做好清潔三步曲,洗臉不要要鹼性太強的洗面奶,否則容易破壞**的酸鹼度,給你推薦一款洗面奶,偶用著覺得很不錯,歐萊雅的雪顏三重美白洗面奶,泡沫很洗,洗完之後**不幹不油,很舒服滴~~~油性**不要以為不會缺水,其實**冒油太厲害的話,正是由於水分流失嚴重的徵兆,所以第二步補水很重要,我主張要水水往臉上拍哈,可以增加**的彈性和血液迴圈,偶覺得玫琳凱的2號爽膚水不錯,可以補水同時抑制油脂分泌。第三步就是擦「香香」了,偶現在用的是倩碧的黃油,真的是和傳說中的好啊,可是**有貴了點。

做好了基礎保養的三步曲之後,就要一星期定時做做**,**也是有老化的過程的,如果長期堆積角質,就會沒有光澤,而且容易產生各種**問題,所以油性**的話可以一星期做2次清潔**,偶覺得玫琳凱的2號**不錯,帶有點磨砂顆粒,可以更好去除死皮,平時也要勤快點做點水膜,這樣**的光澤度會增強的哦~~~

有什麼疑問的話,歡迎mm諮詢偶~~~偶可是很樂意和mm們分享美麗的經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啊很正常的,注意不要老去摸它啊什麼的,也不要用什麼一些化妝品類的.多曬曬太陽.多洗洗臉,過了那時間自然會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17`

以前也長拉`

我推薦你用kiehl's的蘭色1套`

適合油性長痘的人用哦!

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來問我哦!

該怎麼辦啊 該怎麼辦?

不會啊。不過距離和時間是會改變一些東西的,感情這東西在還沒有完全的勝算的情況下,是需要精心的經營的,它不一定經的起時間距離的考驗。聊天並不一定是要話題的,你們可以 說說日常的瑣事啊,那還不是可以的,還可以說說你想他啊之類的話,總之,見面後或許會好的,兩個人不能隔的時間太長了。不要這樣想。沒有話題就找...

我該怎麼辦非常痛苦的人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乙個非常痛苦的人 該怎麼辦

你不應該想得那麼悲觀,事情都發生了,就勇敢面對現實,逃避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和你的父母多交流一下生活上的問題,你會發現不是你想的那樣,樂觀一點,相信你能交到更多的朋友。祝你好運。你的愛很純,看了讓我感動。我想經歷過苦難的人都有同乙個感受 愛越深越痛苦,可是在愛面前,我們又不斷地嘗試去學會真實,發自內心...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尋榆 我認為你在現實缺少朋友 同性的 你要知道 長大後朋友是山 同性是同性的知音 只有同性朋友之間才可以得到有效的互相幫助 這點是在戀愛中的男女做不到的 而且你們又沒得到一個結果 所以建議你向你的朋友述說你的苦衷 你的環境因素我們不瞭解 俗話說 天時。地利。人和。環境佔了兩個 我認為我們不能輕易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