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配電腦,看中以下產品,組裝後會不會有不相容。有沒有效能相差不多比這還便宜一點的產品呢?節約歸已

時間 2022-07-29 22:35:09

1樓:sariel_昔拉

cpu i5 3550(散) 1230 ivb架構

主機板 華碩p8b75-v 685 b75、atx標準大板

cpu和主機板換成我說的這兩個。

另外cpu不買e3v2,這是為了你以後裝ssd考慮的,e3v2不能raid。說e3v2完勝i5的前提都是不raid。

此外,如果你是打遊戲的話,cpu超頻是沒什麼用處的。你不如買個好顯示卡

2樓:匿名使用者

cpu選擇帶k的,但是主機板選擇h61,這樣搭配不合理。

建議選擇i5-3570比i5-3570k便宜。

主機板建議選擇b75的主機板,微星的b75m也是499元。另外可以加個固態硬碟,開機10秒左右,載入遊戲,開啟軟體的速度也比機械硬碟速度快。

cpu選擇的是盒裝的,有原裝的風扇。英特爾的原裝風扇雖然垃圾,不超頻,足夠散熱了。不需要再購買風扇了。

顯示器建議選擇20,21.5,23寸的,**差不多,因為你選擇hd5850應該是玩遊戲或者作圖的吧。

20寸的解析度是1600x900的,21.5的和23寸的解析度是1920x1080的。

更多問題,可以追問。本人純興趣,非商家。

3樓:匿名使用者

中檔機,配備著強勁的u。不建議!換成矮3 3220或3225(850元左右),實際使用與矮5差距不大,如果不告訴你換了u,基本沒人看的出來,不要拿專業人氏和測試資料出來比評,評比無益,這樣卻能讓你省下近一半的銀子。

記憶體用金士頓駭客神條?如果金士頓普通的就不建議了,首選海盜船的吧。貴也貴不了幾塊錢。

4樓:沿邊竄

樓主想用h61來超?如果不超頻e31230 v2完勝i5 3570k,還能省點錢。主機板必須換,超頻z77,不超h77,最省b75。

安泰克有款430w電源才299,價效比非常高。顯示器怎麼也該22寸以上,建議aoc(價效比高)。像樓主這樣的配置i3就夠了,i5有點浪費u的效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的cpu,e3-1230 v2最好

顯示卡用7000系列28nm的更好,省電

6樓:匿名使用者

lz這主機板敢拿來讓3570k超?不超的話建議e3-1230 v2,效能完勝3570k,**還便宜300.

7樓:匿名使用者

相容倒是沒有問題,但是你的主機板怎麼回事?3570k確選擇不能倍頻的h61 選z77 或者z75 吧記憶體直接8g。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中等偏上配置,應用目前的大型軟體、遊戲沒有問題,**適中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你的板不支援你的記憶體啊,,,換塊好點的板咯

求配件價格。想組裝電腦一台電腦。以下配置。求大俠們說一下大概多少錢

cpu英特爾 intel 32奈米 酷睿i5 四核處理器 i5 2300盒裝cpu lga1155 2.8ghz 6m 快取 1259 主機板 華擎 asrock h61de s3主機板 intel h61 lga 1155 499 記憶體 十銓科技 team ddr3 1333 4g 台式電腦記憶...

我想組裝個台式電腦,請大家看看以下配置有啥不妥,電源沒選,不知道應該選多少W的?謝謝各位幫忙

樓主,你覺得用這個主機板還有這個記憶體對得起你的i5的u嗎?上迪蘭6850或者藍寶的。 這個配置要300w以上的電源就可以,現在電腦的功率都不高了,也就是cpu和顯示卡高些。電源 推薦 長城雙動力 btx 500p4 額定400w 300元 電腦城會買到350元 機箱也建議換掉 推薦 酷冷至尊 毀滅...

請問各位大大,本人想組裝一臺電腦,以下配置怎麼樣

沒有什麼坑人的東西 幾個小問題 p67主機板與h67主機板相比,只是增加了一些不太實用的功能,引數和做工並沒有實質提高,但 相對貴了不少,如果不使用超頻,raid等功能的話,完全可以考慮更實惠的h67 既然是桌上型電腦,為什麼要選外接燒錄機,內建的怎麼了?一般內建 燒錄機150 160元 這個顯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