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維持長時間的愛情

時間 2022-07-29 22:30:1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高中剛剛畢業,而且我的男朋友還在離我們很遠的加拿大,可是我和他在一起已經快一年了,曾經很多次要分手,可是最後還是在一起了。對,女生是需要依賴,關心,呵護,看你上面的描述,你是乙個很好的男孩子,可是女孩子有時候也需要哄,也需要適當的甜言蜜語,還有小驚喜。你只要做一點點的事情,女孩子就會很開心,當然新鮮感也需要的。

可是你不需要去故意製造。重要的是你們的感情基礎要堅固。本人認為並不是製造浪漫的男人就受女生喜歡的,可是只給自己愛的人浪漫的人是最可愛的,是最真的。

你有給她真愛的那份心就足以讓人感動了。你們應該認清你們現在的情況,若是真愛她,就抓住她,因為女孩子的心很脆弱。可是千萬不要用死纏爛打的方式,只要像往常一樣就好了。

希望你們好好的,祝你幸福!

2樓:林十一

1、製造浪漫(時間段自己設定,不能做著做著就膩了然後就放棄)

2、留意她的習慣,在細節上關心她,弄懂她的內心。當她時你的上司一樣,就是你如何在職場中讓自己公升值呢?當然是想到領導的前面,領導在分配任務時盡量的做足準備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階段的感情比較純潔,想法也很單純,沒有考慮社會支援系統需要我們作出的責任。

兩個人在一起,快樂最重要,我就是一直這麼做的!

4樓:校元的招財

要包容,忍讓,你應該去找他談一下

5樓:踏雪尋浪

感情就像放風箏,飛的太遠了你要拉他一下,太近了你就要走的遠點。死纏爛打並不是什麼好辦法!

6樓:手機使用者

我問你啊 ,談了兩個多月,到她說那些話,你平時真的一點都絕不出來她有什麼不對勁麼,?她不可能0是突然改變心意的,只能說明乙個問題,你對她一點都不了解,或者你從未走進過他的內心,根本不知道她為什麼這麼說這麼想。

有可能是你最近惹到她生氣了,她故意說的氣話呢?或者,你們的事情被她家裡人發現了,而家裡人不同意你們談戀愛呢?有可能是你的愛給了他太大的壓了,她喘不過來氣了呢?

我覺得你應該找他好好談談

無論怎樣,總要明明白白的吧

7樓:sue顏顏

異地戀,不會長久的。我就是這麼過來的。她不是那個對的人。我不是故意要讓你難過傷心。希望你好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點驚喜,一般女生是在考驗你有多在乎她

9樓:匿名使用者

多一點讚美,多一點包容

10樓:匿名使用者

冷一段吧,但不是真冷。就是以前對她好的地方稍微改改。等她明白過來就好拉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信任吧 確實也要有感情基礎的 呵呵 不要輕易對她許諾什麼 不要說海誓山盟的話 這還不如一句關心她的話 至少你在乎她 女生一般不會輕易相信什麼誓言 因為他們害怕所以他們不會輕易相信你 想永久持續這份你珍惜的感情 精心維護吧 越淡越好 ...

12樓:城南舊事_成都

讓他覺著你很強大,擁有你就擁有了全世界,依賴你,呵呵,所以你要向著上面的去努力奮鬥就ok了

13樓:雙槍老太態

人生就是在不段的變化。如果不變真能是死。如果你想一生一世。只能是兩人一起努力,不是你乙個人可以完成的。

愛情到底能維持多久,真正的愛情到底可以維持多久?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所謂的完美愛情,只有為了完美愛情而共同用各自的責任心堅持不懈追求的過程。真正的愛情以相互信任和相互負責為前提,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痛苦的日子裡相扶相持。兩個人對待愛情的共同責任心能堅持多久,這份感情就能延續多久,愛情的長存需要兩個人的步調一致。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不是乙...

如何來維持兩份愛情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如果你愛你的初戀 那你的妻子怎麼會出現?又怎麼能說你深愛她 這不是自相矛盾麼?這難道是傳說中的博愛?個人覺得這兩種感情是不一樣的。自己斟酌 逸塵 其實維持兩份愛情沒有你想象中那麼難 方法有很多 可是我拒絕幫助你 選擇第乙個,你們結婚了,就要好好珍惜,走到結婚不容易 初戀是難忘,可是...

如何長時間高效學習,如何長時間高效的學習

想要高效的學習,首先需要理解雖然學習要花苦功夫,但是一天到晚伏案苦讀,絕不是最好的學習。人的大腦就像一台機器,如果長久不停地工作,效率就會越來越低。要想高效率學習,要注意下面七點 1 學習時要精神好,全神貫注,心無雜念。最好不要一邊看書一邊看電視或聽 要注意自己,不要讓自己漫不經心 走神。把精神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