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現在是什麼心態對待愛情

時間 2022-07-28 14:40:16

1樓:藍楓

人是有感情的動物,所以人也比別的動物要活得累。重點是看你怎麼去面對,積極的人分析問題,解決問題從而獲得幸福。悲觀的人煩惱問題,感嘆問題,所以獲得煩惱!

做乙個積極的人吧,與其在這感嘆人生的不如意,不如去製造人生中的幸福!我想幸福已經離你不遠了,看你是否想要走近他,朋友,決定權正在你的手中,請選擇吧!祝你好運!

2樓:苛愛瀦

其實事情本來就很簡單

但是現在的人就要把它搞的很複雜

覺得多悲慘,多痛苦..

把事情從頭到尾想清楚,整理好

就很好解決了

3樓:冰心瓷娃娃

痛並快樂著!這就是愛情啊!但是一切要順其自然的!正所謂一切隨緣 心我增減嗎!

4樓:珍惜眼前吧

現在這樣的事情很多,其實主要原因是我們把愛情想的太複雜了,容易讓自己變的很矛盾,把心放平一點吧!愛就勇敢的去愛,不愛就不要在一起,我個人認為要開始一段感情的時候,如果自己看不到希望的話就不要給別人希望,這樣大家都不會難過,就是難過也是一時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覺得累啊..在一起很快樂啊.

是每個人的心態吧.

6樓:不想不願不去

順其自然

有些事是強求不來的

7樓:知道啊啦

尋尋覓覓才是累,遊戲人生才真累,是寂寞的累

對待寵物比對待人還好的人是什麼心態

辰星 我覺得如果一個人對待寵物很好,那麼她對其他人應該也很好。只不過跟人比較起來,看起來他對待寵物比更加有耐心。這樣的人應該十分的體貼,十分的溫柔,想的十分周到。 辰星 他們真正的把寵物當成自己的家人,有一些家庭養了小寵物,對小寵物比對人還好,是因為他們真的把小寵物,當成自己的家人了,把它當做一個孩...

對待愛情的態度應是什麼樣的,對待愛情最好的態度是什麼?

姒升 愛情 不是一個回憶 一個過程 一個結果.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 跑太快會跌倒...

朝鮮的經濟現在是什麼狀況,朝鮮現在是什麼樣的經濟狀況

我在上年看了一個專題片.在朝鮮,如果你不是當官的,哪怕你在平壤最好的賓館,你也只能吃豬肉皮.而且四周的桌椅是空蕩蕩的.的服務員還要十分細心地做事,電視說,不是通過關係還不能進入這兒做事.在朝鮮有世界上最豪華的賭場,朝鮮也允許朝鮮人進入做事,不過國家要收其收入的60 做為稅收.賭場的老闆姓楊,是香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