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英語高手!!幫幫忙有幾道英語題不太會

時間 2022-07-28 14:45:18

1樓:曼谷會下雪

1.填sure as much as possible太不禮貌了,西方人注重禮貌,說話都比較婉轉

2.since表示從星期五以來一直在學習,現在完成進行時,但我認為如果答案確定是

since的話,應說成they are being staying _since_friday.這樣更符合語法。

2樓:

1.well,i wouldn't say no 的意思是「好的,再來一杯也無不可」如果換成sure as much as possible則不適合,設想如果別人問你要不要再來一杯飲料,你回答「越多越好」像話嗎?

整句意思「--要再來一杯飲料嗎? --好的,再來一杯也無妨」

2.有前一句we've got 可看出朋友已待了一陣子了,這時再用since表示自從的意思。整句意思是「有幾位朋友和我們在一起,他們從星期五起就待這兒了」

3樓:侯勇迷

1,當然,儘管多來點吧!

意義和問題,有點不妥!

_well,i wouldn't say no. 還是不喝了!

2。一般現在進行時,!

英語題,高手幫幫忙快!!!!!!!!!!!

i don t know 沒寫就不知道。2。不可以。3。題目沒有說明,不能枉下定論。不知道。題中所給 jim and mike 喜歡足球,mary and lucy 喜歡中國食物。並沒有說jim and mike 到底喜不喜歡中國食物,此題應為i don t know 題目未說明就不要輕易判斷,要結...

幾道化學題高手幫幫忙,幾道化學題 高手幫幫忙

1,a,因為hcl在沒有容於水時是處於穩定的分子狀態 2,c,很簡單,所有的溶液陰陽電荷都相等 3,a,有氫氧根離子,就不可能有酸 4,根據第二題算,正電荷數為3 5n 負電荷也應該為3 5n,氯離子所帶負電荷為5n 3 5 3n所以硫酸根離子15n 3n 12n,硫酸根離子是2價所以硫酸根離子個數...

求助英語翻譯高手幫幫忙

中國正在引領亞洲 亞洲是許多古代文明的故鄉,包括黃河流域的東亞文明,印度和流域的南亞文明,以及尤發拉底河和抵隔利斯河 兩河文明 流域的西亞文化。在這塊大陸上有引以為豪的發展程度最高的農業,以及社會和經濟的發脹,這些為世界歷史中的農業,醫學與文學做出了巨大的貢獻,讓亞洲因而在世界歷史中扮演著乙個重要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