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評評理誰的錯

時間 2022-07-28 14:35:21

1樓:

換個物件吧,或者她這幾天心情不好,你讓著她點,如果還這樣的話,建議你換個,你們這樣下去不會長久的,如果結婚了卻天天吵架,這樣有什麼意思?

你看著辦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看不上那種人!不過不想放棄就任她吧!也要看看你舍不捨得?祝你幸福

3樓:關山陣陣滄

兄弟,換人吧,這樣的女的不適合咱。談朋友,是雙方的,把你乙個人晾著,這算啥?工作再忙,難道露個面就這麼困難?

別人美國**忙吧,還和夫人一起出去呢。有些人,總覺得高人一等,以為別人都要討好自己一樣。像你這樣,對感情負責的人,就要找個適合自己的,跟自己都相互關心對方的人。你說呢

4樓:愛有天意

呵呵,女友工作能力不錯嘛!這麼優秀的女孩要把握哦!我說句你不愛聽的,你做到這份上確實很用心,你自己也說了她很忙,忙的話上班時間哪有功夫看雜誌?

再說工作時間內不可以看與工作無關的書的!找個時間再送吧!

5樓:藍與峰

她是不是薪水比你高啊?如果是的話,還是分手吧。女人都是這樣,她會因為男朋友不如自己,覺得他應該為自己累死累活的。

要是你們結婚,那你的日子就會很昏暗了。除非她改改性格,不然她非得找乙個比她強的男人了。那樣的話,她的日子就和現在的你一樣了。

評評理是我脾氣太大麼,評評理是我脾氣太大麼 昨晚一連生氣 一是因為我媽無事在家就開始叨叨姑姑家這不好那不對誰不好,我說你

舍是幸福 你要孝順 不能任性 你母親也是對你好 她嘮叨是不對 你要耐心規勸 不能強硬頂撞 屋子沒收拾好 是你們說話態度導致情緒不對 她可能找你的不是 另外你屋子要是乾乾淨淨的 她也沒法說你 男朋友的事 她是關心你 你要是有個女兒 交男朋友不應該慎重 好好了解一下嗎?總之你的錯誤較多 還容易生氣發火 ...

大家來評評理 我媽媽過分嗎

她可能是到了更年期,情緒極不穩定,思路的點反常,這是正常現像,你當女兒的要體亮一點,因為你到40多歲的時候,也會出現這種更年期綜合症,這是一種病症,她也不想這樣,只不是是心理煩躁,想到的問題,一會兒又變了,這種情況是正常的,只是變化有點大,而且是前後矛盾.你媽還蠻奇怪的.不管是不是親生的對你好不好,...

大家來評評理,我老公說我家是賣閨女,大家來看看,到底是不是

他家沒有女兒。你以後婚後應該不會幸福。這種 男人要娶的女人倒貼那種。你說你小時候需要花錢,需要別人照顧的時候都在娘家。現在長大了,會掙錢會照顧人的時候。嫁給她。給幾萬塊錢給你父母。把他心疼成那樣。六萬多塊錢彩禮。好意思說別人賣女兒。真是小男人乙個。這種男人心眼太小了。現在全國婚禮彩禮基本都是10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