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待愛情的態度應是什麼樣的,對待愛情最好的態度是什麼?

時間 2021-10-14 20:44:06

1樓:姒升

愛情 不是一個回憶 一個過程 一個結果. 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 跑太快會跌倒 愛情 像是兩人三腳的遊戲 愛情 需要一點點默契配合 愛情 建立在雙方的心裡 愛情 不是生命的唯一 卻是生活的重心 愛情 超越時空年齡 沒有距離 愛情 讓兩顆心靠近 緊緊相依 愛情 讓你不顧一切 愛情 是個無釐頭的笑話 愛情 抓也抓不住 愛情 無法感覺它的存在 愛情 卻能清楚它的離開 愛情 只適合兩個人一起 愛情 無法完美 但總是讓人期待 愛情 是一種幸福 愛情 是一杯加牛奶的咖啡 甜甜蜜蜜 愛情 讓人無力 愛情 是需要被祝福的 愛情 需要彼此互相信任 愛情 不是比賽 沒有輸贏 愛情 分分秒秒都要認真去面對 愛情 要誠實面對 不要逃避 愛情 要學的太多 懂的卻太少 愛情 不能重來 不是遊戲 愛情 需要很多很多的學習 愛情 說難不難說易不易 唯有戀愛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 ~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 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 他( 她) 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求採納

2樓:摯愛小慧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愛一但產生就很難消失,當你發現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會不計得失的付出,不計回報的饋贈,獻出青春甚至獻出生命.愛不同於好感,它不是一時的衝動,而是感情沉積到一定時候的產物,它潛移默化著一個人的舉止,習慣和心靈.

它具備人類道德論理的思想,它發揚著人類原始的質樸.擁有愛的人變的美麗,付出愛的人變的高尚.往往愛不會變,變的是心.

這就是愛! 關了燈在漆黑的房間 閉上眼浮現往日畫面 愛我的已經不在身邊 我愛的何時才會出現 開始了像美麗的花兒開 投入了像澎湃的大海 分開了像風中的塵埃 結束了難免會有傷害 讓人愉快讓人掉下淚來 來的太快還是多變的年代 我慢慢清楚漸漸明白 愛是責任需要真心對待

3樓:僑碧曼

認真的對待 記得有人說過兩個人吵架 都是一種幸福

對待愛情最好的態度是什麼?

4樓:梅秀梅泥黛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平平淡淡、從從容容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不要總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要讓他(她)知道,要知道你們要分享的不單單是快樂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5樓:尹實揚念

彼此要信任、包容、體諒、關心、

不要約束他的自由、

給他足夠的空間、

不用天天粘在一起、

新鮮感、神祕感是很重要的、

是愛情的調味劑、

有些小事情我們應該把心放寬一點、

偶爾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並且不要把愛情當作全部、

豐富自己的生活、

這樣彼此都會過的輕鬆、快樂、

6樓:陸秀梅佔甲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對待愛情的正確態度?

7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真心來對待,無論做什麼事都跟對方商量,用一生的愛放在對方身上這就是正確的態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把愛情當作兒戲,愛了好好愛,不愛就放開~~

分開了不要恨對方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愛情就是很朦朧的 可是唯一知道的就是愛情是一個人 精神的支柱 因為每個人都渴望真正的愛情 真正的愛情就是兩個人彼此的關心彼此的惦念 無論什麼時候都把心放在對方的心中 這樣才是真正的愛

如果你愛她學會默默的愛她關心她 用行動去證明 愛不是說出來的要用心,心懂嗎用心去付出去感受去承受~ 試問真愛怎麼會那麼容易得到,如果你真的真的想用自己的一生去守護她 那麼就用你的一生來證明~

如果你不愛 離開是最好的選擇~!!~ v

10樓:金湖三河兄弟

我愛的一個女人大家都認為他人不怎麼可愛,她不能注重人生最重要的東西,心理很隨性,不少的時候不按常規出牌,也可說成是不注重按常規出牌,這樣的女人可恨,人們也在恨,可人們恨她我就覺得是在恨我了,是我在選擇她在討好她在認同與她白頭到老,這是我的命,這是我選擇心理所及,我總不應該否定我自己的追求吧,為此我認命,我還得愛她,不愛她與人比我又少了許多。

對待愛情 應該是一種怎樣的態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bai什麼?愛的含義很廣du泛,可以是友zhi情、親情、愛情……dao其中可能

人們最感內興趣的當容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

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

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相許時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生死與共的感覺……愛情是個說也說不完的話題。

12樓:宇宙最帥劉文璐

可有可無,對待一些感情,認真你就輸了

13樓:十四

一心一意,不要三心二意

對待愛情應該保持什麼樣的態度啊?

14樓:星月

不要迷失自我 保持堅貞的態度! 愛他別要求太多 也別對他不冷不熱!

麻煩採納,謝謝!

15樓:蝖買

寬容、理解、用心。做到這三點,保證你在愛情路上一帆風順。

16樓:囌亼l塃

應該保持 忠實的態度 才會持久下去!!

獅子座女生對愛情是什麼樣的態度,獅子座對待愛情是什麼態度?

那要看你是那一日了 這個階段的你,會擁有明顯的獅子座個性,不但自信十足 自信滿滿,主觀性也稍微強了一點。有的時候會不自覺去壓倒別人,或是展現出強勢的作風,不過對於朋友則是兩肋插刀,而且講義氣得不得了。當你的愛人 朋友是幸福的只要偶爾能忍受你不小心突來的脾氣。你的耐心非常缺乏,所以你身邊的人都要多一點...

怎麼對待生活或者的態度是什麼樣的大家談談自己的看法

羊宕 生活本就是一個五味瓶 誰都會有不順心的時候吧 關鍵的是能很好的調節 知道怎樣放鬆自己 生活中我們不可能一帆風順,也不會坎坷一生.只要我們在面對生活時擺正心態,能夠正確面對,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就可以了. 樂觀積極,遇事保持冷靜,多分析多觀察 個人覺得 保持樂觀 平靜 坦然 愉快的心情 方法一 ...

雙魚座男生對待愛情的態度是什麼

福龍 如果你是個追求浪漫的女人,那麼雙魚座的男人是不會讓你失望的,清晨看日出,星光下划船,都可能是他採取的行動,他的溫柔體貼和無比的想象力,會給你帶來前所未有的甜蜜和歡樂。雙魚座男人的愛情像一張柔軟的床,讓你很容易養成賴床的壞習慣。就好象很多愛情 中的人物一樣,每天什麼事都不做,只要談戀愛就能過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