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六大經濟協作區,什麼是六大經濟協作區

時間 2022-07-28 08:50:06

1樓:

我國2023年提出的是七大經濟協作區,2023年把華中區和華南區合併為中南區,成為六大經濟協作區,即東北區、華北區、華東區、中南區、西南區和西北,如果還不明白,可以去一些地理**去詢問.

五大區的劃分,分別包括哪幾個省?

五大區的劃分.華南區.西南區.華中區.........等等?

我想要知道” 中國經濟區域劃分的演變”**認可的有哪些,劃分的方式,時間 20

中國的基本經濟區有哪些?請給標準一點的答案,謝謝

2樓:手機使用者

全國劃分為8大經濟區或者叫“7+1”經濟區。即:以廣州、香港、廈門等城市為中心,規劃泛珠江三角洲區域經濟體系;以上海、南京、杭州等城市為中心,規劃泛長江三角洲區域經濟體系;以北京、天津、青島等城市為中心,規劃泛渤海灣區域經濟體系;以瀋陽、大連、哈爾濱、長春為中心,規劃泛東北區域經濟體系;以武漢、鄭州為中心規劃中原區域經濟體系;以重慶、成都、貴陽、昆明等城市為中心,規劃西南區域經濟體系;以西安、蘭州為中心,規劃陝甘寧青區域經濟體系;考慮到青藏高原及其周邊地區、新疆及其周邊地區生態環境比較脆弱,人口密度和經濟密度比較低的客觀現實,規劃西部生態經濟區區域經濟體系。

地圖上南五省是哪幾個

中國中南五省是那五省

六大銀行都有什麼,六大行是哪幾個銀行

國有六大行分別為 中國銀行 中國農業銀行 中國工商銀行 中國建設銀行 中國交通銀行 郵政儲蓄銀行。六大行是哪幾個銀行 我國六大銀行指的是我國的六個大型國有銀行,分別是中國工商銀行 中國農業銀行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 交通銀行 中國銀行以及中國建設銀行。這六大行都是屬於綜合性大型商業銀行,業務涵蓋範圍廣泛...

食物中的六大營養元素是什麼,六大營養元素是什麼

蛋白質 是構 體組織最主要的營養素,也是體內物質主要的輸送者.醣類 是人體日常生活熱能的主要 脂質 就是所謂的油,和醣類一樣是人體熱能的主要 之一.我們將脂質又分為兩類 動物性脂質和植物性脂質.一般來說,植物性脂質對人體較好.礦物質 它包含了很多種的物質,比較重要的有例如像是鈣 是構成骨骼和牙齒的要...

人的六大營養是什麼,人體需要的六大營養是什麼

碳水化合物 醣類 油脂 蛋白質 維生素 水和無機鹽 礦物質 是人體所需的六大營養素,前三者在體內新陳代謝後產生能量,故又稱產能營養素。人體需要的六大營養是什麼 碳水化合物 醣類 油脂 蛋白質 維生素 水和無機鹽 礦物質 還有纖維素算是第七大。我記得我運動營養學的老師說過人體是七大營養物質吧?其中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