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結婚了

時間 2022-07-27 08:35:08

1樓:

結婚恐懼症,可以理解!

其實,你結婚也好、不結婚也罷,日子總要過下去的。

能有乙個人一起過,總比乙個人單打獨鬥要好吧?

要想解決你目前的問題,盡快讓男朋友回來,或者你們在一起工作、生活吧。

有了共同的家庭、共同的目標,彼此才會更加了解、體貼;不然,老問題沒解決,新矛盾還會接著來的。

祝你幸福!

2樓:2分之1的美好

其實你現在的感情和你想象中的不一樣,所以你開始產生質疑了對你的感情。寶貝其實世界上那種轟天動地的愛情是沒有的,就算有點那樣的感覺結局都是悲劇,正因為是悲劇所以才讓人們覺得美好,難忘。但你現在要知道你是活在現實社會中,不是在想象裡生活,所以你想象的那些美好是不可能存在的,我們大家都知道再美的愛情故事經過時間的洗禮都會變成平淡無奇的家庭電視劇集,所以愛不是讓你隨時在亢奮狀態,而是讓你學會去面對生活。

你的未婚夫對你好,你就要學會去珍惜,現在你們快結婚了,不要在這節骨眼上掉鍊子啊,這樣會傷害到所有愛你的人,那樣的話你會更難受,而且當你做出了傷害他們的決定後,要不了多久你就會後悔了,因為你會發現習慣是更可怕的東西,具體就不說了,你得自己去體會

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空間,這是沒乙個人都經歷的事情,如果你感覺愛就適當的去適應他,不要讓他以為的付出,這樣你們的生活才有點意義,愛是兩個人的,不是他只需要愛你就夠了,早晚有一天他也會因為自己一直的付出沒有回報會分開,希望你們幸福

4樓:斷三弦

去辦乙個結婚證 算了 簡簡單單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準備結婚,在準備之前也有你的這些想法,我覺得自己對另一方是習慣了,都不確定是不是還喜歡。跟他溝通,他說了一句話:現在你覺得是習慣我了,跟我分手,以後你還會習慣別人,你還分手嗎?

我覺得他說的對。自己想想當愛變成一種習慣了,才沒有感覺,就像每天起來刷牙洗臉一樣。

我不想結婚可以嗎?我是不是不想結婚了?

1 當然可以啦,國家法律上面沒有規定不允許結婚,因為大家是個體,每個人都是自由的,要根據自己實際情況來決定是結婚還是不結婚,國家沒有強制性要求。2 現在有很多人都恐婚,可能受周圍人的影響,因為現在離婚率比較高,很多人都不太相信愛情,所以會選擇不婚,不過可能過一段時間之後還是覺得找個物件好一些,這樣有...

真的不想在結婚了,婚姻太恐怖啦,不想結婚,對婚姻有恐懼感怎麼辦?

那就先自己乙個人過著吧,有時乙個人也挺好的,等平靜了再做打算 為什麼?婚姻其實是幸福的開始。你要是僅僅考慮自己,但是,你想慢慢的孕育乙個生命,慢慢的變老,人生至少不孤寂油鹽醬醋茶,你不能因噎廢食呀。婚姻是否適合你,關鍵是要找對人。你所找的另一半能否與你共渡一生,不是靠一兩天的甜言蜜語,而是每天的衣食...

兒子成年了不想結婚不想上班怎麼辦?

這是現代社會宅男的一種表現,應開導說服,帶他出去多接觸外面的世界,讓他多接觸接觸朋友,慢慢的就會所改變。不想結婚這個問題,可以尊重你兒子的決定,結不結婚,做父母的是勉強不了的,但是不想上班,這個問題家長的管,現在這社會不能不上班,找個時間和孩子好好談談吧。那你就要跟他溝通,給他聊天,讓他知道他自己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