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尋麻疹吃能去根麼?好了以後和以前一樣什麼都能吃麼

時間 2022-07-27 08:3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聽他們亂說了,基本上是治不好的,因為現在還沒有特效藥,我也患了,不過我感覺沒關係的,有病情了,你用個西藥「西替利嗪」就可以了,千萬別喝酒,一喝就不行了。慢慢運氣好了就會好的了。 相信我,別亂去治。

2樓:浩星利澤

可以中醫中藥**,沒有***,效果好,遼寧省中醫藥大學龍江醫院**科**不錯,採用的是一人一方**, **效果很好,你可以去那看看

3樓:中信皮病研究所

急性期最好控制症狀,控制後最好檢測檢測過敏原,脫敏**,脫敏**後一般就沒有問題了。

蕁麻疹怎樣**能去根? 專家指點.

請問蕁麻疹 , 已經查了敏原 , 是黴菌過敏 , 該怎樣**呢 ? 中藥西藥也都吃了 脫敏有效麼 ? 能去根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吃湯藥,最好的辦法就是從根本上改善過敏體質,鍛鍊身體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氣血不活引起的,我前段時間也是蕁麻疹,喝了一段時間中藥,慢慢就好了,有個過程的,

得了慢性蕁麻疹,醫生叫我吃氯雷他定膠囊,要吃多久才會好呢?

6樓:從前有座山

膠囊比較慢的,現在都喝糖漿了,劑量其實很重要,你試試糖漿吧,可以買天津天威製藥的,質量比較***,見效也比其他牌子的快。

我今年36歲,到醫院檢查是血熱人工慢性蕁麻疹,到今已四年多長時間了,吃什麼藥都不好,請問您能給我一... 40

7樓:林總司令

蘿蔔、蘿蔔條、洋蔥、洋蔥炒雞蛋,少吃肉多吃蘿蔔多吃蛋。

8樓:

馬來酸氯苯那敏片(撲爾敏)。

蕁麻疹不能**的,所以沒必要一直吃藥,不癢就不吃,癢了就吃。

大型的平價藥店才有買。

隨便什麼牌子,只要是這個化學成分,1瓶大概1~2塊錢。

我就吃這個,效果比醫院開的幾十塊的還好。

你可以試試看,大概半小時就有效。

尋麻疹不能吃什麼食物有哪些

9樓:三輪車愛好者

很多人到醫院去驗過敏源,但是都沒用。只有自己慢慢注意總結,發現哪個東西過敏,以後就盡量躲著。隨著體質變化,以後會有好轉的。

關於尋麻疹,關於尋麻疹的問題

我剛好了,吃了寫藥抹了藥膏,來得快,去的也快,別撓就好,找個好一點診所就行,二十塊不到,也沒留疤,建議隨身攜帶藥品,此病不好除根,也可不治,注意遠離敏感源,加強體育鍛煉是根本。建議服息斯敏,12年前我用這個治好的。關於尋麻疹的問題 net xmz.htm去這 看下,我相信看了你不會後悔,我也是尋麻疹...

尋麻疹有哪些辦法可以治療?亳州有治療尋麻疹的嗎?

身體出現蕁麻疹,一般和過敏有關係,也可見於接觸到其它異常物質導致可以出現 瘙癢,出現丘疹等症狀,可以使用氯雷他定片,撲爾敏等抗過敏藥物 外用爐甘石洗劑 另外可以到醫院做一下過敏原試驗,根據檢查採取脫敏 採取中藥 需要進行辨證才能進行,可以到醫院中醫科就診進行辨證,根據檢查採取中藥 蕁麻疹的最佳方法有...

慢性蕁麻疹慢性蕁麻疹有哪些中成藥可吃

慕桖念雙 針灸 的其他優勢病種 失眠 抑鬱症 偏頭痛 月經不調 痛經 更年期綜合症 帶狀皰疹 神經性皮炎 蕁麻疹 脂溢性脫髮 痤瘡 黃褐斑 耳鳴 耳聾 便秘 過敏性疾病 肥胖 慢性疲勞綜合症等。航天中心醫院中醫科張昶 蘇荷 蕁麻疹洗藥方 川椒30g 艾葉50g 防風40g 透骨草30g 苦參40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