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結婚了,心特煩鬱悶,難道愛情時至今日就只能用金錢來衡量嗎

時間 2022-07-27 00: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很正常的,各地方都有風俗的,如果你不給錢會讓人家看不起她的。

反正你給她又不是給別人,她也一樣會把錢帶過去的呀。

不要想太多。

你想想如果她身邊的朋友親戚都是這樣做的,你卻不給她錢,以後她怎麼面對那些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基本上!以前結婚都是夫妻白手共同創造家園!

誰願意嫁給乙個沒錢的人`

3樓:霜之鍊金術師

也許是她的父母逼她問你要錢吧。

「嫁女兒等於賣女兒」的思想在上一代人的思想還是那麼的根深蒂固,老丈人、丈母娘連那麼一點錢也把女兒賣給你,算是便宜你的了。

愛情是感性的,婚姻是立志的,這年頭聰明的男人都同居去了,不打算結婚了。

4樓:無敵的司馬

在中國結婚,不是跟她結婚,而是跟她的整個家族結婚。

所以你取悅的不僅僅是她個人。

我想,她也有難言之隱吧,如果她對錢那麼看重,你們恐怕不能度過戀愛期,進入到談婚論嫁的地步。跟她溝通一下吧

5樓: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

6樓:你找不到依賴

好好溝通,可能她有她的難處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錢跟感情不是劃等號的。所以不要拿感情來跟錢比。

二樓說得沒錯,也許她有她的難處。互相理解一下吧。

我愛的人結婚了,我該怎麼辦,我愛的人要結婚了,我該怎麼辦,該怎麼去面對這個現實

人新會社 結婚不是鬧著玩的,哎,既然她輕輕鬆鬆就放棄你和別人結婚了,說明那個男人在他心理是有地位的,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你放下心好好想想吧! 心情放假 既然她已經結婚了,你就放手吧。但是,如果她生活的不幸福,而且你還愛著她,就應該繼續去追她。 just旖宣 就不能有兩全齊美的辦法嗎?55555555...

我最愛的人結婚了新郎不是我,我愛的人要結婚了可新郎不是我 我該怎麼辦 15

你可以去看看蘇格拉底與失戀者他們的對話,希望大家能很好的面對 蘇格拉底與失戀者的對話 蘇格拉底 孩子,為什麼悲傷?失戀者 我失戀了。蘇格拉底 哦,這很正常。如果失戀了沒有悲傷,戀愛大概也就沒有什麼味道了。可是,年輕人,我怎麼發現你對失戀的投入甚至比你對戀愛的投入還要傾心呢?失戀者 到手的葡萄給丟了,...

你愛的人要結婚了,請你去喝喜酒,你會去嗎

我想應該去的,做為好朋友的身份去,一定給她留下一個很深的 印象 證明你還愛她.雖然沒能成婚,以後還會是好朋友的。 燕慧捷 如果是男人就不必去了.去看自己最愛的人嫁給別人,自己的心還是會痛一次.但如果是女人的話就可以去.瞧瞧自己愛的人娶了一個什麼樣兒的妻子.然後大方的祝福他們.這讓男人會有一種說不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