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幾個人談過戀愛,不過現在都分了。現在有個男的喜歡我也向我表白了。(我還是清白的人)

時間 2022-07-27 00:10:11

1樓:木兮木夕

首先,戀愛要有目的, 談戀愛的談其實就是展示自己,了解對方,確定我想要什麼人你是不是我想談的人。

不要認為這太現實,好像就為了結婚。你就算很早談戀愛,但是這個過程會為你未來的婚姻打下很多寶貴的經驗和基礎,所以要用一種比較實用的方式和他進行交談,不能談完之後對方是個什麼樣的人,她適不適合我都不知道,那麼今後即將要走進婚姻那段戀愛也一定會這麼稀里糊塗的進行,往往僅僅簡單的看一下物質條件就結婚。

再有,戀愛也要講究方式方法, 每個人都不同,了解了自己追求什麼樣的人生,就會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樣的愛情。

愛是與生俱來的,愛的能力卻不是。學會愛自己、愛別人、經營愛情都需要修行,不要幻想一戀愛就能遇到與你白頭到老的人,世界上沒有絕對適合你的人,兩個人花在對方身上的時間與心意才會使你們成為最合適最正確的人;也不要因為害怕傷害而不敢付出,只要你們都認真的愛了,都在這段戀愛中成為了更好的人,這段愛情就是成功的。

2樓:武農

你對他動心嗎?如果動心可以試著接觸,先不急著確定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試著去尋找自己的愛呀!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自己怎麼想的,喜歡他就給雙方乙個機會,再說你對他沒感覺答應他不是勉強自己做不喜歡的事!

最近在追女生。她告訴過她談過戀愛,不過分手了,還說她男友是渣男。不過,我最近發現她還是在幻想她

梅里香舍我的家 她應該也是只戀愛一次 那是她的初戀 初戀最難忘 你喜歡她就追 結婚了她就靠你了 現在她的大腦感情區域依然只有乙個人 你進去了他就出來了 因為他還沒發現你足夠多的優點。只要不斷展示你的魅力,她被你徹底征服,就不會想他了。從心底角度講,她有這個心理正常,說明比較重感情 香山居士三寶 繼續...

我感覺幾個人都放不下,可能有兩,我感覺幾個人都放不下,可能有兩三個

如果是戀情的話,只能說你挺用心不過沒什麼好處,好好珍惜現在,不然你和過去糾纏會影響你現在的生活 男子漢大丈夫,能上能下,不管遇到什麼事情,該放的要放手,古人語,不是你的東西,強求也拿不到,拿到了也不香。所以我們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冷靜,不要衝動,如果是愛情而同樣,要想信緣分,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強...

我想問一下踢足球幾個人踢點球大戰幾個人

互射點球 英語 penalty shoot out,縮寫pso 又稱pk戰 日本 臺灣常用 點球大戰,是足球比賽為決定勝方的一種競技方式。如果在一般的淘汰賽中未能在常規時間或30分鐘加時賽內分出勝負,常會以雙方互射點球的方法來決定勝方,前5輪進球較多一方為勝 如在前5輪未能分出勝負,則會進入突然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