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人結婚了新郎不是我,我愛的人要結婚了可新郎不是我 我該怎麼辦 15

時間 2021-10-20 08:49:0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看看蘇格拉底與失戀者他們的對話,希望大家能很好的面對!

蘇格拉底與失戀者的對話:

蘇格拉底:“孩子,為什麼悲傷?”

失戀者:“我失戀了。”

蘇格拉底:“哦,這很正常。如果失戀了沒有悲傷,戀愛大概也就沒有什麼味道了。可是,年輕人,我怎麼發現你對失戀的投入甚至比你對戀愛的投入還要傾心呢?”

失戀者:“到手的葡萄給丟了,這份遺憾,這份失落,您非箇中人,怎知其中的酸楚啊。”

蘇格拉底:“丟了就丟了,何不繼續向前走去,鮮美的葡萄還有很多。”

失戀者:“我要等到海枯石爛,直到她回心轉意向我走來。”

蘇格拉底:“但這一天也許永遠不會到來。”

失戀者:“那我就用自殺來表示我的誠心。”

蘇格拉底:“如果這樣,你不但失去了你的戀人,同時還失去了你自己,你會蒙受雙倍的損失。”

失戀者:“您說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很愛她。”

蘇格拉底:“真的很愛她?那你當然希望你所愛的人幸福?”

失戀者:“那是自然。”

蘇格拉底:“如果她認為離開你是一種幸福呢?”

失戀者:“不會的!她曾經跟我說,只有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她才感到幸福!”

蘇格拉底:“那是曾經,是過去,可她現在並不這麼認為。”

失戀者:“這就是說,她一直在騙我?”

蘇格拉底:“不,她一直對你很忠誠的了。當她愛你的時候,她和你在一起,現在她不愛你,她就離去了,世界上再也沒有比這更大的忠誠。

如果她不再愛你,卻要裝著對你很有感情,甚至跟你結婚、生子,那才是真正的欺騙呢。”

失戀者:“可是,她現在不愛我了,我卻還苦苦地愛著她,這是多麼不公平啊!”

蘇格拉底:“的確不公平,我是說你對所愛的那個人不公平。本來,愛她是你的權利,但愛不愛你則是她的權利,而你想在自己行使權利的時候剝奪別人行使權利的自由,這是何等的不公平!”

失戀者:“依您的說法,這一切倒成了我的錯?”

蘇格拉底:“是的,從一開始你就犯錯。如果你能給她帶來幸福,她是不會從你的生活中離開的,要知道,沒有人會逃避幸福。”

失戀者:“可她連機會都不給我,您說可惡不可惡?”

蘇格拉底:“當然可惡。好在你現在已經擺脫了這個可惡的人,你應該感到高興,孩子。”

失戀者:“高興?怎麼可能呢,不過怎麼說,我是被人給拋棄了。”

蘇格拉底:“時間會撫平你心靈的創傷。”

失戀者:“但願我也有這一天,可我第一步應該從**做起呢?”

蘇格拉底:“去感謝那個拋棄你的人,為她祝福。”

失戀者:“為什麼?”

蘇格拉底:“因為她給了你忠誠,給了你尋找幸福的新的機會。”

朋友,這種情況下

除了放手我們還能做什麼呢

這麼想吧,也許你會好受一些

我們給不了她要的幸福

那就放了她,讓她走

至少也不能讓她為難是不是

在日後某個想起她的夜晚

想到因為你寬容的放手

現在的她也許生活的很幸福

你的心裡會不會也能感到一絲絲的安慰呢

我相信你會的,如果你足夠愛她

放手吧,兄弟

我們都是這麼過來的

再痛也只能忍著

能怎麼樣呢

反過來想想

唉 要說失戀,我們一生中總會經歷一次兩次的吧,

它可以教會我們怎麼去珍惜每一種情感,

怎麼去尊重自己,然後學會尊重別人,學會用平常心看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點啊,感情的事不是誰能決定的,你會一直喜歡她。但她不一定就能一直喜歡你啊 !所以想開點,在找個吧,忘記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些都是真的 首先 你還年輕 你應該還沒過三十吧 這個年紀 是個朝氣蓬勃的年紀 在你的一生中這段歲月應該是你面對人生去奮鬥去掙扎 去證明 去證明下你能行 你還能爆發 而不是在這裡 在虛幻中博得一絲安慰 把那**珍藏起來吧 埋得深深地 至少在你有一番作為之前別再看 別再上qq了 挺浪費時間的 年輕人的世界在外面 在qq中什麼也觸控不到 只能是變相的自我麻醉 荒廢時間 荒廢青春啊 !!!!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現實嗎?要樂觀積極向上,看笑話,喜劇,多交朋友

5樓:磨國

男子漢站直了!別趴下!

6樓:辛含之

總會有一個適合你的人在未來等你…別傷心,哥們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的故事太一般了。也許我們在經歷這些的時候確實無盡痛苦,但是這不值得放棄生活。

在這裡隨意發洩一下,可以舒口氣。相信你不需要任何答案,因你自己完全有能力消化這一切。並且,我知道你仍然會微笑著面對生活,幸福屬於你,因為你比身邊幸福的同齡人更加成熟穩健。

我曾經這樣走過來的。

8樓:normajean諾瑪

如果是真的,那你挺痴情的,其實一個大男人沒必要那麼放在心上,自己過好自己的人生就行了,不過看出你是真的很愛她,也許是很念舊的男的

看你的話感覺你挺壓抑的,生活讓你感到喘不過氣似的,也許你該換換環境了,你如果是和父母住一起,以後你就搬出去住一段時間,和父母分開住,不管是租房子還是想辦法住在朋友傢什麼的,你的心有點亂,心情也很複雜需要換個環境一個人靜下來好好的想想,想想你的生活接下來該怎麼走什麼的,最好有個規劃

9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分 我來安慰你那受傷的心靈

10樓:

既然知道了,還不好好反省自己,男人要向前看,哪個女人不想自己的老公是可以依靠的?一個不思進取,生活悲觀的男人,你讓女人怎麼有信心和你過一輩子?

我覺得你女朋友離開你,不是因為你沒有房子沒有車子,而是你壓根就沒有一顆積極進取的心,她對你沒有信心了吧。

也或者你以後能夠找到一個對你沒有這種要求的人也說不定。畢竟每個人挑男朋友的標準不同。有的人可能只要老實就可以,有的人有錢就可以。

不管你什麼樣子,找到一個過一輩子的女人是沒問題的。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別再想了,過了兩年還沉浸在過去的悲傷裡,不能向前看,就知道,你不是一個對生活態度積極的人~ 我想你不是這一件事這樣悲觀吧,在你身邊應該是愁苦多,快樂少的生活吧~ 雖然人的性格沒有對錯,但是,如果我是那姑娘,我也受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2年了,早就不屬於你的,你又失去了什麼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十步之內必有芳草。大丈夫何患無妻? 更好的會在後頭

你就要懂得放下

要勇敢面對問題。往前看

我最愛的人,結婚了,新郎不是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真心的祝福她吧,做不成夫妻,也可以做個紅顏知己,做個朋友

14樓:霧濃濃

有人說 你最愛的 一定不是你結婚的那個

我愛的人要結婚了可新郎不是我 我該怎麼辦 15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知道她心裡還有你?如果她選擇了結婚...我想她也做對了!因為你是個懦弱又沒有安全感的人!所以她在你身上得到的,我想是失望吧!

或許她的離開也沒有錯!因為你可以看清一切!所有的事物都會隨著時間變化!不會有東西會為你停留!只有你的追逐,愛情才能跟上腳步!

忘了她,然後開啟另一邊的視窗,過回新的生活!不要再懦弱!下次愛情來時,你要勇敢去面對!會有個女孩..她或許就在未來等著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已經成了現實,那你請不要去破壞,就是你想破壞但是也不一定按照你所想的那樣!

祝她幸福吧,這樣彼此還能留個好印象!

不要有破罐子破摔的想法!

17樓:啦吧啦吧

原來是你....

我也說不好...

如過她真的要結婚了...

也沒有辦法...

如果你覺得她還愛你,你就去爭取..

如果不..

就放棄...

成全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你們兩個不能結婚,那麼你以後就和她做親家!

讓你的孩子和她的孩子結婚.這樣的話,你們一輩子就不會"失去"對方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大話西遊沒?沒看過的話就看吧,很多人覺得大話西遊是一部搞笑的電影,我們很多人都被周星馳給騙了。當你看明白時你就不會僅僅是笑了。

想要知道怎麼做是吧,再看看大話西遊吧,(樓上的說的對),真正的愛她,你就祝福他們吧!只要她過的幸福,快樂就行了。

對這件事你只能遺憾,不能後悔。你再去可能就會破壞了她的幸福了(她過的不快樂你願意嗎)。祝你早日遇到你的愛人。(記得不能在錯過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他在身邊。只要他過的快樂就行了。與其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就這樣

失去了才去珍惜

22樓:鄭譽

沒辦法了,順其自然,默默祝福吧,男人心胸大一點。

23樓:萌新猶大

命運決定緣分 如果愛他就默默的祝福她

24樓:烈鷹

天涯無處何方草,何必單戀一支花。

25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的祝福他們,當他們孩子的乾爸爸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要結婚了,祝福他們。

27樓:狂竹睦騰騫

理智點…還搶呢?你當拍電視劇啊?他既然選擇了別人已經說明你在她心理的位置…有些東西搶不來的…把回憶留給自己不是更好…

我愛的人結婚了,新郎不是我。

28樓:沙雁露

既然只是糾結那就是感情不深

29樓:

別糾結了,浪費自己時間和感情。好好工作,增加自己魅力值,好姑娘大把的!

30樓:

我最愛的人,昨天領證了,新郎不是我!

心愛的人結婚了 可惜新郎不是我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你的感受,老司機,我還在趕路。感情的事,我自己覺得很難放下,我也是,祝福你也找到真愛,要是能時光機,知道8年後的自己心裡放不下,之前也不會做出錯誤的決定吧

32樓:草你

自己弄丟了,又不專心找回,此時也只剩可惜心痛了,這滋味不好受。

但願人間還有第二個她,下次可不能再丟了。

33樓:吳遺恨

你覺得無緣無故嗎,其實錯了,你玩遊戲就是很重要的一個原因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她吧!也希望你能振作起來再遇到另一個她。

35樓:lethe忘川

分手了 就不要再不甘心了 就祝福吧 忘記吧

我這輩子最愛的人,最愛我的人,已經結婚了。我再也不能遇到一樣的他

很多時候都是這樣的 你愛的人愛著別人 直到有一天 愛你的人轉身和別人結婚後 你才發現 才領悟 原來他一直都愛著我 現在他也不在了 你 那個時候你會感覺到異常的孤單 所以啊 如果還有機會還是好好把握珍惜你的人吧 最愛你幹嘛不娶你,說明他最愛的就不是你,你最愛的人結婚了,新娘不是你,說明你就是愛錯了人,...

我愛的人就要結婚了,“我愛的人就要結婚了”這句歌詞出自什麼歌

愛上豬豬的你 看了樓上的幾個回答,有幾個想法.四樓的朋友說的可能對.也許是她不愛你,如果愛就不會結婚.肯定的說,她也許愛你,但肯定是不夠的.起碼你在她家人面前,你輸給了她的家人.要說解決.私奔,她肯定不會同意.如果你的條件合適的話,還是辭職換個工作.你愛她,時間長了慢慢會淡忘.也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

我愛的人結婚了,我該怎麼辦,我愛的人要結婚了,我該怎麼辦,該怎麼去面對這個現實

人新會社 結婚不是鬧著玩的,哎,既然她輕輕鬆鬆就放棄你和別人結婚了,說明那個男人在他心理是有地位的,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你放下心好好想想吧! 心情放假 既然她已經結婚了,你就放手吧。但是,如果她生活的不幸福,而且你還愛著她,就應該繼續去追她。 just旖宣 就不能有兩全齊美的辦法嗎?5555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