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拉星如何拿到三大主精靈

時間 2022-07-27 00:15:06

1樓:奧拉星調皮寶貝

最多拿乙個,以後可能能哪幾個,要善於完成任務哦,你選草系的吧,兔小子可以進化為大師兔,超帥的。而且他有很多施加技能。可以向怪寄生和施毒!

雖然打小怪時不明顯,但是打冰拳!沙麒麟時用這很有效,要學會善用,偶的72級啦!因為冰克草所以打冰拳時僥倖獲勝!

不過打沙麒麟時就他乙個贏啦!選技能要看時機,練級是當然要殺傷力大的!打boss時要用持續耗血的!

他們的血超高,和他硬拼幾乎沒有勝算的!特別是沙麒麟會**傷害,還會將你困住換不了寵物!用物理攻擊打他時,他沒少多少血自己先掛啦!

所以要用施毒,寄生等技能一會就耗死他啦!沙麒麟第一招就是讓你換不了技能,當你向他施完後要點換寵,就等於放棄這回合,因為已經施了再用就耗點啦!記住千萬不要打他!

會**的!這倆boss我過啦! 選草系的吧,兔小子可以進化為大師兔,超帥的。

而且他有很多施加技能。可以向怪寄生和施毒!雖然打小怪時不明顯,但是打冰拳!

沙麒麟時用這很有效,要學會善用,偶的72級啦!因為冰克草所以打冰拳時僥倖獲勝!不過打沙麒麟時就他乙個贏啦!

選技能要看時機,練級是當然要殺傷力大的!打boss時要用持續耗血的!他們的血超高,和他硬拼幾乎沒有勝算的!

特別是沙麒麟會**傷害,還會將你困住換不了寵物!用物理攻擊打他時,他沒少多少血自己先掛啦!所以要用施毒,寄生等技能一會就耗死他啦!

沙麒麟第一招就是讓你換不了技能,當你向他施完後要點換寵,就等於放棄這回合,因為已經施了再用就耗點啦!記住千萬不要打他!會**的!

這倆boss我過啦!

呵呵祝你變成100級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拿3個,最多拿乙個

奧拉星如何獲得龍族寶玉

一定要去雷公尺那買,200星幣,20元。打敗青龍也沒,我打敗了很多次,都沒,開始還以為卡了,但不可能每次都這麼卡。勸你不要買,還不如玄武。2個方法 1.雷公尺那個奸商,他在賣,200星幣!2.打那個區域裡的龍族法師 能獲得 龍族寶玉在靈獸宮雷公尺那裡有賣。雷公尺那就有賣喲,乙個要賣20塊錢 200星...

奧拉星用施瓦辛格 乙隻寒冰 惡魔遺言 修羅如何過煉獄獅王

施瓦辛格的推薦配招是 重巖護甲 磁石鎖鏈 巨石加農炮 御地之力 他的系別是上古的 煉獄獅王的火系對上古是微弱。由此可見我們要把施瓦辛格放在最後出場 寒冰公主直接迷光鏡繼續乙個聚靈破 接下來惡魔遺言他 下面就可以上施瓦辛格了,可以先重巖護甲然後磁石鎖鏈降他的速度和特防切記只能降低6級 然後用巨石加農炮...

韓國三大造星公司對明星賺取的收入如何分配,各佔幾份?明星賺取

蓉 韓國的話,拍廣告跟上節目的話,藝人分成就比較多,但是出 就沒有多少錢,歌手的話,演唱會,cf,上節目分成比較多,出 如果是組合的話就更賺不了多少錢,包裝費什麼都也是從 錢里扣,所以通常,上節目就算錢不多,藝人也很喜歡上節目,更想成為節目固定出演,因為就算沒多少錢,但也能多點 率。演員的話,跟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