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興旅遊(時間有點怪,大家熱心人幫忙安排下)

時間 2022-07-26 23: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不要來紹興,真的無聊

真的啊,你會後悔的

這是給你的忠告

2樓:匿名使用者

鑑與你的特殊情況,時間短,所以遊覽紹興,幾個比較遠的景點就去不了了。

因為你是下午5點到紹興,建議你可以下車後直奔解放路,首先可以在那找一家賓館住下,解放路上一路都是,樓主可以任挑任選。

然後樓主可以逛一下解放路,順邊解決自己的晚餐,解放路上飯店很多的。

晚上,樓主可以去沈園之夜,因為沈園就在市區,沈園也是乙個比較著名的景點。魯迅故里過去一點,如果樓主不認識可以打的,一般起步價就能到6.5元。

第二天,因為下午2點要走,時間比較緊,所以不適合去較遠的景點,建議你可以去大禹陵,會稽山,香爐峰景區,這三個景區是連趁一片在一起的,路途也不是很遠,在解放路上坐2路車就能到。

當然,如果回去還有點早的話,比如12點的樣子,那你還可以去逛一下魯迅故里,解放路直走到底左轉,直接走就到了。

他的情況與你相似,也是我的回答,你可以作為參考。

希望我的回答對樓主有幫助。

關於紹興旅遊路線 紹興旅遊路線

請問是自駕遊嗎?1.建議早上乘火車或汽車到紹興,紹興火車站乘2路 4路到魯迅路口,往前面走一點的十字路口左轉就屬於魯迅故里景區。或者直接在火車站打的 10元以內到達 到魯迅故里東入口 遊客中心 憑身份證去領取免費門票。全程大概三個小時能結束,記得在附近到處走走。另外魯迅故里附近的沈園值得一去,那裡的...

浙江紹興旅遊景點大全有哪些,紹興有哪些旅遊景點?

存止煜 浙江紹興的旅遊景點有 沈園 鑑湖 蘭亭 魯迅故里 大佛寺。1 沈園 位於紹興市越城區春波弄,沈園至今已有800多年的歷史。始建於宋代,佔地七十畝之多,園內亭臺樓閣,小橋流水,綠樹成蔭,江南景色。沈園為國家5a級景區,是紹興歷代眾多古典園林中唯一儲存至今的宋式園林。有孤鶴亭 半壁亭 雙桂堂 八...

紹興市有多少旅遊景點,浙江紹興旅遊景點大全有哪些?

紹興魯迅紀念館 順著魯迅路走 紹興吼山 位於紹興市區以東十二公里處的皋埠紹興放生池 位於曹山上 紹興煙蘿洞 位於紹興市區以東十二公里處的皋埠五洩 紹興諸暨 位於諸暨市西北20公里處西施殿 紹興諸暨 位於諸暨市城南半公里許浣沙溪畔紹興簡介及交通 位於於浙江杭州灣畔,會稽山下。紹興東湖 浙江省紹興市東湖...